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月亮 對戰樹超級單打50連勝達成心得 廚獸運氣流

作者:有毒蘑菇勿食│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2016-12-22 16:50:57│巴幣:0│人氣:1295
前言:
今年五月一日閃光用他第一份薪水買給我3DS後連續玩了AS、X和月亮版,可惜第六世代對戰宅第沒爬上50層,看不到廢人化滿充。這次有中文可以看加上對戰訊息顯示,還有廚獸UB守護神的加持第一次爬50成功,太感動了。(其實是中午腸胃炎吃不下飯從21一路打上去)
基本上支持我爬塔的目標,我想跟莉拉一組打雙打啊,是對寶可夢的愛與正義?在各寶可夢版陸續有成功爬樹的前輩們分享各種隊伍配置後,便用了感覺上廚又安穩的一隊去推,沒想到竟然一次成功,真的是運氣好啊!
基本上我覺得能成功的原因是,我一邊打一邊開百科看對手資料,以免冷不防被超車或遺傳技能教學技能陰到,還有沒遇到太多神獸(只有38層的勾帕路翁),沒有混亂打自己,麻痺不能動沒發作超過三次,沒遇到高速一擊必殺技,被睡瞬醒,謎擬Q嬉鬧沒MISS超過2次,不然以我的玻璃心,AS摔在31就不想再打一次了QQ,幸好有一次過。

隊伍介紹:
一、排頭:
寶可夢:謎擬Q
特性:畫皮(跳舞擋Z好特性)
性格:固執
努力值:攻擊&速度近滿、防&HP特調?(看外國網站特調的但是忘記了

攜帶道具:木子果,普單時為氣勢披帶後來發現烈咬陸鯊比較需要,而且這隻有練一點防加上吸血可以撐就換成木子果,對面超愛放異常狀態,有一次還幫我放了虛張聲勢,大感謝。
招式:
1.    吸血:回血增加戰力,跳幾次舞後堅果啞鈴也可以吸吸吸
2.    影子偷襲:收頭用或快死的時候多少幫隊友打掉對面血量用
3.    劍舞:最重要技能沒有之一,找到可以跳的空隙就要跳好跳滿
4.    嬉鬧:主力輸出,這孩子很爭氣命中感覺高達95%
說明:跳舞之後就會很暴力的輸出手,特性可以擋一次攻擊,但無法擋掉附加效果如燒傷結凍麻痺之類的,也無法擋掉天氣傷害,破格特性的對手可以直接攻擊本體。如果畫皮還在而預測到對面會放Z招,拿謎擬Q去擋也挺划算的。
    
基本上對面不要是火系的話都還能應付,只要覺得能打下就開始評估是要跳一次還是兩次舞,因為攜帶果實可以擋掉一次異常,基本上對喜歡放異常的對手都是賺到一次跳舞時間,洛托姆是最討厭的因為牠會鬼火又會電磁波,幸好打不太痛小Q,而物防太高的對手,如果不是有攻擊高加上克制小Q的招,小Q可以跳3次然後嬉鬧請對方下場。
        有一次遇到堅果啞鈴,本來有點害怕因為這隊伍沒有人會火系招,但堅果的配招是寄生種子,扎根,保護,特性尖刺加上剩飯,一臉龜樣而且打不痛小Q,小Q就快樂地對方保護我跳舞,你放招我吸血把對面送下台。
        叉字蝠雖然有毒系招,但牠的毒十字打小Q完全不痛,雖然小Q也打不痛牠而且還被催眠,靠著影子偷襲還是在下台前把叉字蝠打到殘血交給烈咬陸鯊收頭。
    我在打的時候隨時打開圖鑑跟百科看看對面有沒有可能超車小Q,或是有無先制技能,有無對小Q效果好的絕招,以及雙防大約是小Q跳幾次舞才能收掉的,如果小Q收不掉,也要考慮換隻是否划算,不划算乾脆就讓小Q打對面一兩下再下台給隊友。
當小Q和對面都殘血,優先考慮放影子偷襲,就算可能打不掉也一樣,因為這時候放嬉鬧有高機率對面先制招或嬉鬧MISS。
        
二:中繼
寶可夢:烈咬陸鯊
特性:蛇皮
性格:爽朗
努力值:攻擊速度全滿剩下HP(標準配置
攜帶道具:氣勢披帶
招式:
  1. 地震(對戰樹裡學得會地震的80%會配這招吧ORZ,我就是這樣不敢用巨金怪)
  2. 逆鱗(死前爆發一波)
  3. 鐵頭(如果可以的話反殺冰系)
  4. 尖石攻擊(原本是岩崩,打RED時才想到單打放尖石攻擊就可以了吧
說明:畢竟這隊伍有兩隻妖精,對面超愛出火隊鋼隊毒隊,地震就是來懲罰這些剋妖眾,不過我換隻的時機實在不好,有時候遇到風速狗就換烈咬結果對面Z招,應該給還有畫皮的小Q擋比較划算。
        艷后蜥大概最可怕,每次幫小Q擋招烈咬都會被毒泥爆彈弄到中毒,或是過熱就打到黃血,而且有時還超車失敗,幸好地震一定可以收掉。
        基本上每隻可以放冰礫的一定會放冰礫,所以命帶就是用來擋然後鐵頭反殺冰系的,暴雪王榮登最討厭的冰系沒有之一,開場冰雹破命帶,如果小Q還在可以吸血吸死,烈咬命帶如果已經消耗掉對上暴雪王絕對會被冰礫帶走,瑪狃拉不會冰礫可是牠跑得贏烈咬,急凍拳一下就可以收烈咬。
        烈咬如果已經殘血而確定跑得贏對面,就直接開逆鱗,對面大部分不死也殘廢再讓絕對跑得贏的鳴鳴收掉。
三:壓軸?
寶可夢:卡璞鳴鳴(普通單打時使用卡璞蝶蝶)
特性:電氣製造者(防叉字蝠耿鬼高速催眠,龜型睡覺)
性格:膽小
努力值:特攻速度全滿,剩下HP
攜帶道具:生命寶珠
招式:
  1. 魔法閃耀:不會月亮之力的悲劇QQ,小Q如果陣亡拿來打龍、惡
  2. 十萬伏特:安定加上場地加持,很好的輸出,四個招式都效果不好時在場地加持下就出這招吧
  3. 覺醒之力()、打RED前是伏特交換:事實證明醒超打妙蛙花是白癡才會這麼做,還不如直接用蝶蝶上。高速伏特交換讓有畫皮的小Q或是相性好的烈咬擋毒鋼。
    當初本來要刷覺醒結果被家人叫去看棒球,回來後懶病發作就沒洗了,順帶一提回來就腸胃炎
  4. 打草結:唯一一次拿來打電燈怪結果對面超硬,只能放魔法閃耀磨血
說明:千萬不要被毒系招打到,然後沒刷醒冰真的好後悔啊。身為隊伍的特攻手,由於皮薄,基本上不可能以換隻的方式上場除非對面放電磁波出來幫擋,結果被洗衣機洛托姆水砲打掉3/4血量。
        十萬伏特可以帶給特防低跟相性好的隊手很大傷害,跑不贏的高速毒系就給烈咬就好,醒超基本上打不死的,還不如電一電下台。
        如果是作為最後生存的一隻還挺危險的,收不掉對手大概就滅團了,小Q戰死後如果兩隻都無法一擊打倒對手,考慮要讓烈咬還是鳴鳴先上場非常重要。

結論:
之後雙打可能加個火系進去或是鐵火輝夜吧,鳴鳴換成醒冰膽小電束木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然後預備要再買一片太陽刷覺醒之力了(X,希望我可以快點遇到莉拉~然後邀請滿充才發現他七夕青鳥跟烈咬都帶MEGA石,搞什麼啊,要刷NPC的 隊伍組合也好麻煩,如果打得時候發現對手的隊伍跟自己相性好就果斷邀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2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sh136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月亮 阿羅拉... 後一篇:簽名檔備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