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物繪本-花喵物語 第一話 小花貓三兄弟

作者:Naga│2016-12-20 11:50:20│巴幣:0│人氣:71
  「還記得媽媽是怎樣死的嗎?懷著我們的她,被統治者也就是所謂的人類所棄養,之後為了尋找我們的食物,被一堆人類小孩活活得打死。」老大忿忿地說道。
 
  我們一家子是小花貓,我排行第三,在上頭有個大哥、二哥。大哥他極度贈恨著人類,敵視著人類。二哥則是跟大哥完全相反的個性整天懶洋洋的,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知道……可是統治者不是全部都是壞人吧?」
  「哼!那些破壞生態的傢伙,還自以為是神,自私的到處在土地上蓋著他們的居所——神殿。老三不要太天真了。」
  「不要想這麼多了啦!你也沒辦法拿他們怎麼辦。」老二懶懶地躺在草地上說。
  「是拿他們沒轍,倘若接近我的話,我一定會用我的爪子狠狠的抓下去。」老大說完便轉身離去。
  「我要去樹上曬個日光浴,先走了。」老二轉身離開。
 
  那麼我就如往常一樣出去外面探險吧!
  從公園樹叢裡鑽了出來,這裡有很多人類小孩以及長者們出沒休閒的地方,但我不會去接觸他們,大哥說的是事實,那天媽媽倒臥在天柱旁的景象,想忘也忘不掉。
  天柱讓我有很深的陰霾在,可是在它旁邊的箱子裡,卻有我們的食物集中在那。之所以認為人類都不是邪惡的,是因為他們特別設立了,供給我們這些自由動物們有得吃的裝置,每天都有人定時補充。
 
  「今天有魚耶!」
  這是偶爾會出現的大餐,剛好三條拿回去給老大息息怒,開心的叼著魚往巢穴的方向走去。
  行走間特別要注意的是死神領土,分布範圍極大的黑色地面上,有很多巨鐵怪物在上面高速奔馳,不慎誤闖牠們雖然會減速停下來,可是很多的動物還是命喪於此。
  住在附近的灰貓爺爺就是被巨鐵怪物給撞死的。
  好奇心旺盛的我,途中繞去幾個地方逛了逛後,回到了家。
  「老大二哥你們看,今天有魚吃喔~」
  喔喔!
  他們發出歡呼的聲音,一起吃著美味晚餐。
 
  於是今天也安然無恙的度過了。




後記:
心血來潮所以寫一個比較特別點的文章。
本作是描寫身為小花貓的主角,以牠的觀點來看待這整個世界,流浪貓的牠,在冒險的途中結交各式各樣的朋友,但也發生很多遺憾的事件,主角小喵也只能努力地克服難關,艱辛的生活下去。
我知道畫的不像貓,是迷之生物。嗚嗚...



回封面           (封面)上頁面  下頁面(第二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0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花喵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ga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繪本-花喵物語 封面... 後一篇:原創小說【為什麼現代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