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武士刀傘&i-baked

作者:幻硫玄音昇龍霸│2010-09-14 00:24:13│巴幣:2│人氣:1251






















今天去師大夜市
下午先去i-baked

ivy 給大家的信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烘培的巧克力脆片餅乾。
我姊姊的舞蹈團把我做的餅乾當做義賣來募款,而且她還指派我當舞蹈團正式的餅乾烘培女孩!在我出生長大的德州,唯一值得吃的餅乾就是親手烘培的傳統美式餅乾,所以我七歲半時就滿臉是麵粉,一個小女孩在廚房裡開心的烘餅乾!
看著一個個生麵團變成美味漂亮的餅乾讓我感到很快樂!
讓我更快樂的是看其他人咬下那第一口餅乾,然後看他們的臉上秀出享受的笑容。
這麼多年來,一切都沒有改變,我一樣還是在烘培餅乾,為了是看到大家臉上那燦爛的笑容。

在2005年,剛從美國德州搬來台灣進入演藝事業時很辛苦,因為我離開了我所熟悉的一切,我的親朋好友,我的童年,我的過去。
在台北的小廚房裡烘培餅乾,是我回想起家鄉和童年的方法。
我會送我台灣的朋友和同事們一盒自己做的餅乾,這也是美國南方對朋友的一種款待。
他們很愛吃我做的餅乾,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很多都不知道餅乾應該是軟軟的和有嚼勁的(在美國,好吃的餅乾就是要軟要黏要Q!)。

我其他住在台灣的ABC朋友很感激收到我做的餅乾,因為在這裡找不到新鮮手工烘培的美式傳統餅乾,而且是要又軟又帶勁的餅乾,邊邊還帶著一點脆脆的口感!這時我才發現餅乾有多偉大…只要吃到一盒餅乾,大家都很快樂!我美國朋友可以在這裡品嚐到家鄉味,而我台灣朋友也可以享受到傳統美國軟式餅乾。

我的夢想是和在台灣的各位分享這種美式餅乾,所以在2009年,我決定和我的朋友Lilian開始i-baked。我和Lilian是在台灣動物協會(Animals Taiwan)做義工時而認識的(AT加油!)。

我的目標之一是創做新鮮又軟又有原始自家口味的餅乾,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發每一個餅乾食譜。全部i-baked的食譜都是我親自研發,所以是獨一無二的餅乾!

所以看看我們所提供的各種餅乾口味,馬上訂購來吃吃看! 您也可以跟我們團購或定製餅乾蛋糕,選擇自己想要的訊息在餅乾蛋糕上面(越奇怪越好!)。
當您在安排您的下一個場合或派對時,甚至是一個人在下雨天時,請記得
i-baked! Get baked with i-baked!

如同ivy所說
軟軟的和有嚼勁的
今天一吃真是如此
而且還不會膩啊!
剛好ivy有在店裡
所以有打招呼
不過我是她姊eVonne的粉絲啦XD

i-baked-by-ivy facebook
ivybaked


武士刀傘則是去雨傘王買的
下面連結是介紹
《武士刀傘》☆傘王版☆ Samurai Umbrella‧侍魂傘‧名刀!$8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士刀傘|i-baked|睡前必做的事情

留言共 7 篇留言

任孤行
顆顆

上下好不一樣

09-14 00:30

幻硫玄音昇龍霸
我先去吃餅乾兼看Ivy
之後走過去才看到雨傘王
所以就順便買了武士刀傘啊XD09-14 00:41
疤疤
好厲害的民間七大武器之ㄧㄚ~

09-14 09:43

幻硫玄音昇龍霸
隨時即可使用
偽裝成武士刀的傘啊XD09-14 14:02
墨君
煞氣雨傘 XD

09-14 19:33

幻硫玄音昇龍霸
有點貴啊!09-14 20:11
一不留 神犬
煞氣傘

09-14 21:48

幻硫玄音昇龍霸
800確實有點貴啊!09-14 21:58
Mɢ「咚咚島真好玩」
武士傘好棒呀
我也好想買一隻回家

09-17 13:49

幻硫玄音昇龍霸
台北地下街和雨傘王都有賣吧!09-17 19:11
cooper
雨傘很讚

09-19 13:07

幻硫玄音昇龍霸
貴是貴在傘的材質上09-19 14:37
納蘭映雪
[e19]

06-30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s19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龍神丸... 後一篇:Super Mari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