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冬臨之刻 - 馬卡馬卡】戰鬥吧,海上男兒!

作者:凱文│2016-12-19 02:53:18│巴幣:16│人氣:156
「為什麼--來的會是兩隻小不點啊!」大海上響起了大叔的慘叫聲,還有兩個聲音相同小孩的抗議聲:「吾等來你有什麼不滿嗎!」
寬廣的海洋上飄著一艘不大的漁船,那艘漁船的甲板上站著三個人。

年約四十歲的大叔身穿棕色夏威夷外套配上煞氣海灘褲,健壯的胸膛與胸毛展現在眾人面前,海風吹著他的衣襬和短髮、太陽照在他健壯的肌肉上甚至反射出古銅色光輝。

他是海釣一郎,坦坦蕩蕩的海上男兒!
他身價破億、風流倜儻,四處冒險找找寶物出手必有所獲,有時候他也感嘆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命運呢?真是造化弄人啊,天生的運配上他天生的強,如此組合讓他常常在獵人這一行感受到高處不勝寒。

一郎沒什麼特殊異能,全靠他一身運……一身本領吃這行飯。
光是黃昏後他發現的新生態報告,就足以讓他這輩子不愁吃穿。
可惜至今沒有女朋友。

出手大方是他在冒險者業界的形容,其實偶爾幫助弱小或危難地區才是他的興趣。
每當報紙上出現他的名子的時候他就會搖搖頭:「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可不是為了什麼虛名才幫助人的啊。」
一邊說,他總是一邊拿出一大本剪報出來讓曙葉看說:「你看看你看看,這些虛名可以當飯吃嗎?人生像我如此視虛名為浮雲的人很少了,你要學著點啊,對了你看這張照片,這記者上道啊,我帥氣的四十五度角……」然後總是被曙葉無視掉。

今天他又來這片大海搜尋大型魚群,準備便宜轉手給冒險者公會去支援支部。
諸神黃昏後,全世界地形變動導致全世界氣候變動。
正所謂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氣候變了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獵人。

他能保證憑他的直覺這一區看似平靜但一定有大型魚群,但不知道這一區有什麼大型海獸所以才聘用曙葉的尤克特拉希爾要求他幫忙護衛,護衛到他偵測出正確地點並且驅趕海獸。

他原本預計曙葉這傢伙可能不會來,因為冒險者公會有這種大型任務一定會第一個發給各大小隊,他的小隊好歹人數也破數十位,其中還有幾個級別高到要讓人抬頭才能看的存在、級別低的最近也嶄露頭角,曙葉很可能不會接他的任務而是需要帶人趕場去其他任務。

那更好!他也不想要每次出海身旁都男人啊!
排除掉曙葉這個植物使,曙葉小隊還有誰可以打海戰呢?
想到這裡,他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海妖濡女淵,一想到她水藍色的髮絲、紅寶石般閃著活潑光芒的雙眼、還有一身水蛇腰和尾巴,還有那總是令人感到開放的穿著,他就忍不住對天狼嚎!
不過聽說淵是治療師,沒關係!

還有一個更加傳奇的人物,千年大蛇蚺!
典型的東方美人、如夢似幻的身姿、優雅的個性和談吐、還有那傲人的雙峰--!
朋友妻、不可戲,想一想、沒關係。

如果淵不行,那來的就一定就是蚺了,誰不知道蛇是天生的游泳健將呢?
就算會變成蛇也沒關係,男人的愛是可以包覆一切的!

什麼?還有一個奧賽提?跟老男人航海有什麼樂趣!滾開滾開!

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來的會是兩個小毛頭!
來的是女人,他可以和她談談未來人生規劃的話題。
來的是男人,他可以和他談談男人間的紳士話題。
但是來的是小孩,難道他要和他們談談卡通話題嗎?
曙葉你他媽的!


甲板上一郎低頭看著他面前兩個小不點。
應該是變種的海魔吧?
面前兩個小男孩是個雙胞胎,都有著黃綠色的頭髮、湛藍的眼睛、還有一些不知所以的紋身、下半身則都是紫色的章魚腳。

好吧,至少是海魔。
曙葉那傢伙應該不會跟我開什麼惡意玩笑,既然派這兩人來應該就有辦法做好保護工作。
「小就小吧,我是海釣一郎,你們的委託人!」一郎拍拍胸膛說:「你們的名子是?」

不知為何他好像看見那兩個小不點眼睛一亮,他語音剛落就看到那兩隻小不點凌空飛起、背後還有兩道水柱噴出作為襯托!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左邊的說。
「吾等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右邊的說。

「為了保護動畫界的興盛!」
「為了守護巧克力的產量!」

「貫徹恐怖與虛擬的和平!」
「……」左邊的偷翻一下小抄:「就是這樣,海魔--!」
右邊的嘴角抖抖,接著說:「吾等就是--莎莎主人與曙葉領主旗下海魔第一大將,左左和右右!」

「吾等是右右!」右邊的說。
「吾等是左左!」左邊的說。

這下靠背了啊,被塞了兩個小孩。
一郎摀住臉頰說:「那……能讓我看看你們的力量嗎?」

「吾等可是最強大將,你懷疑吾等嗎!」右邊的說。
一郎趕緊揮揮手:「不不不,我怎麼敢呢,請讓見是你們強大的力量讓我大開眼界吧!」

「這還差不多,左左--用那招吧!」右邊的說。
「那招嗎!」左邊的說。
「那招!」右邊的說。

「海魔海魔--氣功波!」兩隻同時大喊,從他們手中噴出了一發水柱!
恩,感覺應該可以把很多東西彈飛吧,一郎冷靜地看著自己的船被打壞一個小凹痕思考要不要找曙葉賠償,不過……太弱啦啦啦啦啦!他假想敵是海獸啊!

「這是吾等目前最強的絕招,其他絕招……」右邊隻轉身看著旁邊說:「曙葉領主說過,最好不要在你面前展現,怕你被吾等給嚇死。」

「好好好行了行了。」八成是什麼章魚化觸手化之類的吧,一郎無奈地問:「兩位有什麼想做的嗎?」

「有動畫嗎!」右邊的說。
「巧克力--巧克力!」左邊的說。
喔靠杯,曙葉你專業一點好不好!不要因為熟人就亂來好嗎!

「告訴你們。」一郎用力地挺起胸膛:「你們知道,身為海上男人的最頂尖運動是什麼嗎!」

兩個小男孩聽到頂尖、男人、海上等等關鍵字後,眼睛閃閃發光等待解答。
「就是--釣魚!」一郎隨手塞了兩根給他們說:「就由本大爺,海釣一郎指點你們男人的奧義吧!」

「「喔!」」兩人接過釣竿,雙手舉舉!
果然是小孩超好哄騙的,至少不用陪他們看動畫了。

滴滴滴滴……魚群偵測器響起聲響,一郎轉頭看過去果然看到顯示器上顯示了一群魚群。
我真是太強了,沒有情報也可以找到魚群。

他轉過頭和兩個小孩走到甲板邊緣,拿著釣箱開始指點兩名小男孩。

滴滴滴滴……偵測器再次響起聲響,這次顯示的似乎不是魚群符號。

釣魚畢竟是靜態的休閒,他雖然稱為海釣一郎但是身旁沒有美女的時候,他還是寧願看看電視划划手機也不想在兩個孩子旁邊釣魚。
教完他們基本釣法後,他也樂得去旁邊玩手機聽那兩個小毛頭喊著什麼自己是天才小釣手之類的鬼話。

「你看!我釣到一隻!」
「我釣得比較大隻!」
「等我,我會釣更大隻!」
「我的才超大隻!」
「你看我這隻超大隻的,都快搬不動了!」
「我這隻比較大隻啦,他比你身體還大!」
「我這隻才是真正超大隻,他把我釣桿咬走了!」
「我這隻才是超級大隻好不好,他的頭就跟船身一樣大了!」

童言無忌啊……
船身就在這時侯猛烈搖晃,一郎轉過頭就看到一隻超大型的海蛇在看著他們!
海上霸王,隆響的大海蛇!
身長足以包起他這艘船,一口就可以把他整個人吞下去的大蛇!

「幫我撐十秒,我去開船--!」一郎大喊邊衝向操控室,留下後方兩隻問:

「撐十秒要幹嘛?」
「不能打死嗎?當然不能打死啊,要帶回去吃的。」
「喔喔--那只能用那招了吧!那招!不能用的那招!」
「星!」
「爆!」
「融合--!」

聽到背後兩隻小毛頭的童言童語,一郎忍不住轉頭看一眼。
這一眼,嚇的他雙眼瞪直!

兩名海魔化為漆黑的海流,猛烈的在半空撞擊形成漆黑的球體。
同時他們兩人還偷偷用手機撥放背景音樂,中二度十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Scl0trtDg

隨著水球散開,出現在一郎面前的人影差點讓她噴出鼻血!
那是一名看起來年約十六七歲的少女,漆黑的長髮到後背形成捲狀別有一番魅力,
對萬物不屑一顧的媚眼,形狀誘人的乳房只有一些飾品遮住重點。
雖然腳下全是觸腳,但身為男人就是要包容萬物。
不行,要被石化了!一郎內心忍不住用力嘶吼--

一道比船還寬的水柱從旁迎向海蛇,硬生生將海蛇的撲擊給打偏了方向。
她一手伸在前方,一手攏過秀髮魅眼飄向一郎問:「活捉還是打死?吾等利刃出鞘必見血,但今日勉強為你破例。崇拜吾等吧,因為吾等是如此美麗。」

喔喔喔喔!
「我的女王啊,請為我活捉他,因為你是如此美麗--!」一郎朝天呼喊,眼淚掩不住飆了出來。
媽!哇出運啊!

「如你所願,因為……」她比著海蛇大喊:「吾等是要成海賊王的女人!」
接著,就是一場活蛇生抓的戰鬥了。
媽!哇出運啊!雖然對方很中二……有人又有魚、有魚又有蛇,這一趟大豐收啊!

--------------------
繪者:痛飲狂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9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我笑到梅丁沒盪wwwwww
中二全開的左左、右右也太可愛wwwww

12-19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冬臨之刻... 後一篇:【RPG公會】【第八期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