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某個週末,跟可洛依吃飯閒聊誌~

作者:Aite│2016-12-17 22:44:14│巴幣:64│人氣:693

大家嗨嗨~

上週的週日,不曉得你在做什麼呢?

很有幸,我能夠與巴哈上頭的朋友一塊吃飯,而她呢就是很多人都認識的可洛依前會長(我就是習慣會長的叫),同時是TGOF重要存在。

非常感謝她及親切的在地好友,她們帶我去走走逛逛,去吃了鐵板料理,接著在麥噹噹開心的閒聊了數個鐘頭(礙於我還要往北部跑,說不定晚餐也要吃了),聊到不少事情。

既然都坐下來吃頓飯,怎麼能錯過相關的發問,還有會長她怎麼能不留下記錄呢?



所以我現場索取了簽名,當然傻傻的店員什麼的並不重要,能得到簽名就好。 XD

以下呢,是我藉著類似訪談的方式,與會長問的幾個小問題,也得到本人的答覆,滿足。(?

~~~~~~~~~~

艾特:會長,我很好奇,現在的十人行者的劇情,還有關於便當發放,與塔羅會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可洛依:嗯,這個問題啊(笑,搖吸管),先說十人行者吧,我現在寫起來覺得很順,劇情上也很好發揮,在手稿上寫得很多,我想要的一百多章都沒問題呢!

艾特:這樣啊,說起來會長的手稿大概有多少呢?

可洛依:嘿嘿。(會長將兩手朝上下拉出大概二十幾公分的間距。)大概這麼高吧,都是A4大小的紙。

艾特:這麼高?這樣說起來真的很多,我想更新一定很快吧?

可洛依:不會哦,雖然手稿寫好了,輸入在電腦裡面時,還是要做整理之類的。而且我現在改週更了,因為後來會很忙,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創作。

艾特:嗯,雖然大家會等很久,不過我想大家還是會期待的,那會長打字的速度大概多快?

可洛依:大概一分鐘六十幾個字吧,我覺得還是有點慢,所以更文起來也要時間呢。

艾特:是啊,這樣聽來是大工程呢,而且會長的坑還不少呢。((吸可樂

可洛依:呵呵,就你也知道嘛,創作就是要很多的腦洞啊,才會冒出這麼多想寫的東西。

艾特:說得也是,那這次的便當……因為塔羅的便當發得很多,所以十人該不會也?

可洛依:啊啊,不會啦!塔羅有點草草結束掉,因為原本的預定要寫四季的!可是我要在兩季結束所以才會急著一直發便當出去,現在看起來塔羅有點黑歷史了呢。

艾特:會長會這樣覺得啊,就是自己以前跟現在的筆法不一樣了,的這種感覺囉?

可洛依:也會啊,所以我覺得現在的十人寫得比較好,塔羅真的要說的話,變成練筆的作品了吧。

艾特:練筆的作品嗎,不過這樣總是知道自己有進步嘛,不是嗎?

可洛依:對啊,而且現在會專心在十人的寫作,專注在完成它,新坑的部份再看看吧,而且我老師有空也會幫忙看十人的部份。

艾特:會長的老師啊,他怎麼看妳的作品呢?他滿意嗎?

可洛依:我老師覺得我還差得遠呢,而且他也點出我不少的問題,我的老師他很利害,也很嚴格哦。

艾特:我想有這樣的老師是幸運的呢~因為啊,當我現在有了新創作出來,能告訴我有沒有什麼問題的人,可以說沒有了,也就不知道自己哪裡好還是不好。

可洛依:是啊,所以我很認真的跟老師學,把他提出來的問題改過來,也覺得自己的文越來越進步了,當然還是跟我老師差很多的。

艾特:那會長,我想問妳一下,妳很多的角色都取材自身邊的友人,那麼當在劇情上有沒有個性不夠運用的狀況呢?

可洛依:有哦,我都會把那個人的個性大概抓出來,可是有的人因為不熟,所以個性並沒有完全看出來,這時候我就會突顯我知道的部份。

艾特:凸顯知道的部份是?

可洛依:嗯,就是把這角色的情感跟人物關係加深,例如他很怕誰,就讓他更怕。恨誰,就恨到更徹底更深,我也覺得我在描寫內心的時候,比較在行,可是戰鬥方面就不行了。

艾特:戰鬥啊,這果然是要思考的問題。

可洛依:我的寫法大概就是用很優雅的方式寫出來帶過,我覺得我老師很厲害,戰鬥就寫得超好啊。

艾特:優雅的寫法啊,這我大概有印象。

可洛依:像艾特的戰鬥就是寫實的寫法,女生的邏輯就是比較弱一些,對我來說是這樣啦。而且我覺得艾特的問題,就是缺乏心境的描寫,在情感上就覺得比較平淡。

艾特: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有一樣的感覺了,說不定我比較堅持在畫面感的呈現,才會讓情感薄弱吧。

可洛依:我的老師就是該優雅時優雅,想寫實就超寫實,又會穿插情感在裡面,三面一體的來寫。所以他會覺得我還能更好,用這樣的想法來教我。

艾特:這樣真的很厲害呢,我想會長在妳的老師教導下將會更加精進的,要加油呢! XD

可洛依:好哦! XD

艾特:好的,很感謝會長的回答,這樣我大概曉得了~

~~~~~~~~~~

以上就是訪談的簡單過程,不知不覺兩個多鐘頭就過去了呢,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那時還要趕火車呢。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哦!

文末,在這邊給可洛依,雖然下了會長一職,加油啊!我不會忘記是妳把我撿回公會的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XDDD總之頭香啊 (((戳

12-17 22:47

Aite
XD ((被戳12-17 22:50
小羊,喪失一半ed
可以感覺到洛依大,對會友用心之深。讓小羊既佩服又羨慕!

12-17 22:54

Aite
依大會歡迎大家找時間聚聚吧~
我是這樣想的 XD12-31 15:40
風嶺狼兒
我也想和巴哈的朋友見面(蹲牆角((找不到創作同好

12-17 22:57

Aite
我就是同好啊~
傻狼兒,還是妳不想見我啊 OWO12-31 15:41
洛雅.愛的戰士
原來是撿回去的OAO!

12-17 22:58

Aite
是的~
撿回去的 XD12-31 15:4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聖誕節快樂。[e35][e34]

12-17 23:00

Aite
大家都快樂~~12-31 15:41
落羽紅塵
((戳戳艾特哥

12-17 23:00

Aite
OWO ((被戳12-31 15:41
大漠倉鼠
洛依一直很照顧大家呢~

12-17 23:31

Aite
對啊,很重要的精神領袖~~12-31 15:42

真好w[e1]

12-17 23:52

Aite
欸嘿,大家都有辦法聚聚的 XD12-31 15:42
攸沄
好多人占樓,本寶寶也要占( ´∀`)

12-18 00:02

Aite
佔好佔滿!害我想收租 03012-31 15:43
梨香白兔子
我有錢了也要去看依依(拍桌((羨慕嫉妒恨x

12-18 00:18

Aite
來啊,可愛的兔子歡迎過來 ^ ^12-31 15:43
冷日月山風
沒錢買機票(笑

12-18 00:46

Aite
我也沒很多錢 ((苦笑12-31 15:43
F.D.
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寫戰鬥了(倒

12-18 01:00

Aite
我也有差不多的問題 ((倒下12-31 15:43
洛泠瀾
驚見基友君 跟進佔樓…(重點誤
艾特有空也可以來找我們玩~(?

12-18 08:16

Aite
當然好啊~
我也希望能與大家碰個頭 ((燦笑12-31 15:44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咩~

12-18 12:25

Aite
喵嗚~12-31 15:44
小刀
見見巴友還挺新鮮的事,我還蠻想見見二哥FD和乾兒子,或是把所有聚集起來吃頓飯[e35]

12-24 14:15

Aite
都來啊,只是大家的時間都不好定呢 QWQ12-31 15:44
風嶺狼兒
Aite的話我超想的OwQ
可是我的年紀不方便而且找不到朋友陪,但我放假都很閒,時間上很方便
我指的找不到是身邊可以常常見面的那種OAQ

12-31 16:44

楓影
原來艾特去見過笨蛋依了OAO
嘿嘿前天中聚又見了不少人囉~
公會的人都很親切呢,希望下次艾特有空//

01-27 10:44

巴哈游魂
那明天我可要好好照顧蠢菇了((#

07-21 16:52

奧德
真懷念……

06-20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polo5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沁墨閣】 - 【11月... 後一篇:給落羽紅塵的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