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4-天使的養父(三十四)

作者:斌仔│2016-12-15 10:29:37│巴幣:2│人氣:156
34-天使的養父(三十四)
 
「嗯……打起來了阿,還真是麻煩阿……」貝爾芬格看著四周的紛亂,語帶無奈的說著的同時,還順手擊退了兩個朝著我們殺過來的天軍。
 
「嗯……以為我旁邊跟著人類跟天使幼體就好欺負是嗎?」貝爾芬格看著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天軍,隨手變出了一把銀色匕首,然後蹲了下去朝那兩個天軍的頭部捅下去。
 
那兩個天軍的頭一被銀色匕首連盔帶頭的給穿透的瞬間,全身隨即化為一堆光點散去。
 
「嗯……沒有使用凡胎肉體,這算是失策了吧?」貝爾芬格看著光點飛散,於是收起匕首說道。
 
「什麼意思?」我不解的向貝爾芬格問道,話說剛剛撒旦在打威爾普的時候,好像也有提到類似的東西。
 
「高靈格的存在降臨於人世間,通常都會製造出一個可以限制自己力量的軀殼,好讓自己的力量不會對世界造成過大的負擔,這就是凡胎肉體」貝爾芬格說道:「一般來說具有神靈等級靈格的存在都會這樣做,而且等級高的神靈越需要這樣做,這是一個自古以來的習慣,畢竟誰也不想因為自己而讓人間出現莫名的事態」
 
原來是這樣……不對,我現在根本沒時間去關心什麼胎哥肉體阿!
 
本來冒著危險,拉著一幫人想闖入這鬼地方看看能不能讓小毛球回到同伴的身邊,結果不成功就算了還使自己陷入更糟糕的處境……我不像學姐那樣神通廣大,就只是一個普通人類,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脫身了。
 
雖然這途中一度懊惱當年沒聽學姐的話,讓自己跟神靈們訂契約,但現在後悔也沒用了,於是我透過一句類似疑問的訊息,把心中的焦慮之情傳達給了貝爾芬格。
 
「喂……貝爾芬格,我現在該怎麼辦?」
 
只見她看著我一會,沒說什麼然後就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了一個小抱枕出來。
 
「嗯……雖然處於戰場中心卻很幸運的有人幫忙陪天軍玩,但時間依舊緊迫,所以我只問一次」說著,她把抱枕擺到了我面前。
 
「嗯……要與我簽約,成為我的僕從,成為神靈於人間的代行人嗎?」
 
貝爾芬格拿著抱枕向我發問,意示著我只要接過那個抱枕,將會與她訂立契約,成為能夠使用其力量、甚至是招換她的使役者。
 
按照漫畫的話來說,就是轉職成通靈人,可以參加通靈王大賽了[註1]。
 
然而我現在的確有想要力量的念頭,但是跟惡魔簽約……以往聽過的例子太多了,各種跟惡魔交易後的悲慘下場卻讓我在這個時間點卻步了。
 
「嗯……你要是不接受的話,遭受緊急招集的我接下來也沒辦法保護你的安全,你只能自求多福了,然後快點決定,因為好像有天軍注意到我們這邊了」貝爾芬格催促著我,我則是看了看懷裡的小毛球。
 
小毛球抬頭用她那可愛的臉龐表情無辜的看著我,然後下一秒又對著我笑了起來。
 
……好吧,反正與其在這裡冒著隨時都會被殺掉的危險帶著小毛球四處亂竄找人幫忙,還不如心一橫,接受貝爾芬格的邀請算了。
 
至於跟惡魔簽約後會有什麼下場,到時在說吧……。
 
一下完決定,我隨即伸手拿走貝爾芬格手上的抱枕,只見抱枕一到我手上的瞬間便化成一攤水,浸濕了我的右手手掌。
 
頓時我的手背感到一陣灼熱,然後一個好像是糞便的圖案浮現在手背上,接著隨即又消失……為什麼是大便阿,這是瞧不起我嗎?[註2]
 
「嗯……本來是想慢慢教導你關於你能使用的力量及權限的,但是現在沒時間了,就先告訴你一招簡單好用的」貝爾芬格說著舉起一隻手,然後對準了其中一個天軍,他注意到我們並繞過了其他七宗罪的攻勢,正朝這裡過來。
 
「嗯……看好囉,只要這這樣將手對著敵人,然後專注想著讓他們停止動作」
 
接著只見貝爾芬格說話的同時,那個天軍的動作越來越遲緩,最後整個停了下來,就一如之前所有我看到的那些被貝爾芬格對付的天使一般。
 
「嗯……不過以你一個新手來說,要做到完全停止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斟酌放招,然後記住」貝爾芬格最後提醒我:「非得用到我的時候,就在心中默念”毗珥”這個名字」
 
「嗯……你先走吧,去找你們家老闆吧」說完他就轉身加入了七宗罪的行列,跟著一起抵抗那宛如人山人海般的天軍。
 
而我也抓著一個空檔、一個空隙,逃出了這個混亂的戰場中的戰場。
 
 
 
 
 
[註1] 是一部以人類與靈的關係,和其所發展出的冒險為基礎的日本漫畫作品,作者為武井宏之……我知道你們不想聽這個,總之就是一個關於一堆比8+9強一點的屁孩費勁千辛萬苦,在一個由斗M小美女及變態跑車經銷商所帶領的組織,和一個3X歲的美女彌勒佛還有一些不重要的人的幫忙下,最後使一個實際年齡1500碎的少年,完成他跟媽媽見一面的故事,其中過程的艱辛程度,跟某個強化系獵人找爸爸有一拼。
 
[註2]傳說貝爾芬格的招換祭品是排泄物,但因為本作的貝爾芬格不是坐在馬桶上的醜老頭而是一個正妹,所以還是決定用排泄物當成她的標記(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5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蓮與梅-重遇... 後一篇:35-天使的養父(三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