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深夜時段】敞開的大門

作者:貓熊│2016-12-15 00:39:31│巴幣:6│人氣:137
今日真的是人生啟發點的時刻,無論是同事間的,姐姐朋友的,還有自身的都有。

規劃我一直認為很重要,雖然我的人生中許多都是意外的事情,但我仍然喜歡慢慢的想我的人生該怎麼走,還有我該怎麼玩下一步。

原本我好奇什麼叫營造,為什麼會如此令人痛苦,為什麼資金漏洞總是這麼大,這還能繼續營運下去呢?

我進來闖了,學習了,我發現這份工作是種人生的體驗,體驗什麼叫做說話的藝術。

學習各種工具外,還有抗壓性以及人生宏觀感,體認了各層級之間的溝通,還有被人看不起的師傅在做些什麼。

吸收著大量的沙粒以及空氣骯髒的世界,體會著難以接受的髒污以及金額高的讓人無感的計價資料等等。

在我三十之前,我好多東西都想學,秉持著對什麼都有好奇心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對這份工作的體認。



這是我對成功的人的體認

他們總有一份要求完美的性格,還有面對工作的重視感,對於自身做事的體認感。

每一個都是年輕有為的主管們,每一個都是會看到他人優點的人們,每一個都是對於這社會有著不滿但是逆來順受的個性

我還蠻高興的,這些事情原來並不是只有我才感受到,甚至對於社會的厭惡,他們秉持著,學習他,接受他,改變他的態度去執行。

其實,很有趣,很多人都是安靜的在做,也認為自己成功也要帶著其他人成功。





這是我對人的體認

對人,就像是對牆壁擊球,溫柔的打就會溫柔的回應,粗暴的打就會有粗暴的反彈

我很感謝我的保險理專給我這份意見,你對事有稜有角很好,但是對人不可如此

人們是感情的動物,不要因此對自己說不可能,只要想就能達成

今夜,我還在消化這麼多人給我的建議,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謙虛的姿態,好奇的態度

這恐怕才是做人的基礎。


當我停止學習的那天,我大概也跟死人差不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和希的信... 後一篇:【RPG公會】夜深食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