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冬臨之刻-肯特米】萌菇

作者:痛飲狂歌│2016-12-14 17:52:18│巴幣:24│人氣:287



高瘦的樹、一望無際的天空與大地,這裡是安達米蒂莉平原。看著委託書上的名字和眼前的景象,桃滿有些暈呼。

    比人還高的樹在四處跑來跑去,看起來像是草叢的生物在打群架,還有一些盛開的美麗花朵在唱歌跳舞。這種現象就算搬到阿斯嘉特也算是奇觀 - 不,只要想想基法辛的菜園好像就不奇怪了。

    邊想著那個只在某次任務中去過的恐怖菜園,眼前的一切似乎沒那麼可怕了 - 桃滿因此而感覺自己充滿了決心。

    『從種點東西開始吧...先試試波多蘑菇。』一邊想著,桃滿到了冒險者公會支部指定給自己的那塊地前,從隨身包裡拿了些孢子粉末開始灑。

    波多蘑菇,一種顏色鮮艷的大型蘑菇。作為斯特蘭地區的主食之一,是桃滿喜愛的藥材。拿這種菇類當頭號實驗品則是因為它有著在哪裡都很容易生長的特性,如果能種植成功,至少糧食生產效率就不用那麼擔心了 - 當然,前提是這些蘑菇能正常種植,別出現奇怪的變種。

-----------------------------------------------------------------------------------------------------------------

    桃滿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不久前才剛種下去的蘑菇像被放大燈照過一樣以誇張的速度膨脹、膨脹、再膨脹,最後變成將近三公尺高的粗胖蘑菇 - 還冒出一對水靈靈的美少女大眼,眼睛下方一些的位置有著明顯紅暈。每一朵蘑菇都是這樣 - 不過表情有微妙的那麼一點不一樣。

    接著,那些蘑菇發出了奇怪的噪音 - 基本上就是用通用語喊著一些莫名其妙的句子,像是...

    【這、這才不是特地為了你而準備的!不要自作多情了!】

    【可以的話,請、請你收下這塊巧克力!】

    【Senpai notice me!】

    【人家的夢想啊~是長大以後成為大哥歌的新娘喔 ♥】

    【為什麼一直盯著人家看?討厭啦…會覺得害羞的…】

    於是,桃滿幾乎眼神死的看著眼前一群長出眼睛來還會亂叫亂晃的巨大變種蘑菇,萬分慶幸它們不會跑離原地。同時再度認知到這片土地的危險性,並停止了種植蘑菇的舉動。

    『這樣下去不行...這玩意兒要是吃下去感覺會被精神污染...』桃滿苦惱的揉揉頭『而且好吵...』

    舉起來自冥界(?)的鏟子,桃滿往離自己最近的一朵蘑菇刺了下去。在一聲【笨、笨蛋!】的詭異叫聲之後,那株蘑菇像是洩氣了一般急速縮小,回到了一般波多蘑菇的大小 - 不過上頭還是有著一對似乎在嬌嗔的眼睛和紅暈。拎著變異的蘑菇,桃滿有些鬱悶,不過還是照著一般正常蘑菇的處理方法去試著料理看看。搞不好毒素逼出來就安全可實用了也說不定!

    抱持著希望努力了數十分鐘後,桃滿順利的分離出了毒液、甜汁和蘑菇肉三個部份。甜汁和一般的波多甜夜沒什麼兩樣,是溫和的橘黃色。到是方才出現在蘑菇肉上略嫌可怕的那對眼睛和紅暈都不見了 - 準確來說是全部轉移到了毒液上頭,於是毒液變成一盆有著嬌怒臉的紫色液體。

    「...」

    『這到底是什麼鬼啦!!!』桃滿內心咆哮著,默默將其他變種蘑菇也比照辦理。

-----------------------------------------------------------------------------------------------------------------

    將所有可食用的蘑菇肉部份和能長時間保存並用於調味的蘑菇甜液交給支部的負責人後,桃滿開始準備下一輪的工作。

    而那些表情各異的毒液,也一併交給了負責人,畢竟毒性並不強,就算誤喝也不會出事...只不過會被同化一陣子而已,算是挺安全...吧。



1155字OAO
惡搞的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伊祁青歲
蘑菇不憫wwwwww

12-14 18:34

痛飲狂歌
被幹掉啦www12-14 18:37
卡爾奇斯洛
蘑菇必須死

12-14 19:13

痛飲狂歌
別這樣wwwww12-14 19:21
朝日奈雨香
蘑菇wwwwwwww

12-14 21:40

痛飲狂歌
萌菇wwww12-14 21:43
半臉的戲謔
桃滿在內心咆哮------>笑哭XDDDDD

12-15 12:25

痛飲狂歌
wwwwwwwwwwww12-15 12:40
幸運F的史丹利
Please Notice Me, Senpai~!!

12-15 13:05

痛飲狂歌
Notice Me~~~~~12-15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上色練習(異色... 後一篇:【RPG】【人物繪圖】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