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的名字 同人小說 蝶不夢莊周

作者:yau│新海 誠 作品集(原名: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2016-12-13 08:14:38│巴幣:0│人氣:406
我真的同一晚夢到三次三葉了。

結果不得不寫這部同人了,而本編的時空觀念應當是平行世界制,即繼承「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的設定,雖然也有人異議但反正是同人不一定能正確地解讀新海誠老師的想法。

而本同人就以原著中似乎故意遺漏的,給觀眾思考的真實的2013--2016瀧的角度出發。

最重要的疑惑是在2013年真實的三葉打給瀧的電話和電郵,如果電話號碼和電郵址沒改的話,那麼不只是2016年平行世界的瀧收到,其實2013年真實的瀧也收到的。

在下便想補完這個最費解的部分。

------------------------------------------------------------------------
你的名字 同人小說 蝶不夢莊周


2013年開學後數日的傍夜,歷史還未分歧前。


「祝賀勅使和早耶交往成功。」三葉在系守町唯一的夜店,三個未到合法飲酒年齡的人,叫了低酒精比率的啤酒。

「其實,兩人怎和平地分手的,沒有一方要纏著對方嗎?」

「還是作為男方的我說吧,是我倆的父親建議我們交往的,但很快便發覺合不來了。在我眼中三葉是很矛盾的,身體上是欲強的肉食系,但沒什麼情趣的。」

「我都不知如何解釋,我就是沒什麼娛樂的,可滿腦都是yy的怪人。」

早耶:「你們做了有無?」「秘密。」兩人齊聲。

理論上巫女是處女,雖然沒有被硬性規定,比巫女更高級「女性神官」反正是要結婚的,即使是母親二葉在婚後也照做「嘴嚼酒」,可是三葉和勅使仍然有保守秘密的習慣。

「 我也發覺三葉家徒四壁,收了那麼多零用錢和當巫女的薪水,都只是儲蓄起來的。」

「我想單獨去東京旅行,幼時媽還在時和爸帶過我去-----」

「那麼長的暑假沒去的。」

「想僅如玩一日的就要乘特急列車,乘普通的火車和公車要很久的,搞不好考慮住宿的反而更貴的。」

但聽到電視機上彗星的消息,三葉:「宮水神杜是為了記念一千年前的同彗星的隕石砸中附近一片空地而建的,當年的天皇任命一個皇親當了第一代的神官,也是我們宮水家族的祖先了。」

「知你皇帝女不憂嫁了-----咦,彗星砸落和鄉下的貴族的小姐,這好像夏日大作戰。」

「我也想去東京唸書但外祖母和爸爸不肯首,也不會有個天才少年科學家的男友來這裡夏令營的。」

到要回去時候了,站起來時可見三葉優美的身材,不只有肩寬豐胸長腿,筆直的頸背和細腰,還有很結實的肌肉和挺直粗壯的骨頭。其實勅使也一直為她動心動情的,也真的做過數次的,最後受不了她那極度自戀和自負之極的性格。

但說極度的自大也隱藏了自卑,三葉回家後在沐浴時欣賞自己身體時,也想自己如果是個男的,就很適合好好地愛撫這個身體。

她感到自己的骨頭堅硬,皮膚細滑,肌肉結實,三者完美地組合。

在睡房中照著鏡子自己也臉紅了,只感到勅使那老粗怎配得起自己,但「自己」是個男的就好了,那麼就可以接受這個任性的「自己」。

其實如果天皇真是神的話,那麼作為皇裔的自己也應當有超能力。

迷糊中她感覺自己身體的同時也在幻想自己擁有男性的靈魂,她只想到那些動漫和輕小說的其他控制別人的超能力和魔法。

天亮了,三葉在轉身時感到自己的曲線很美,骨盤闊大而在側躺時臂部突出,同摸摸時發覺身上穿上的衣服不對路,眼皮打開見到陌生的房間,再撫摸自己才發覺到胸部突出的,便脫下衣服了。

她低頭看清楚自己真的有對大大的歐派,再照照鏡子,露出疑惑的表情,再坐到「床」上才發覺是躺臥在直接舖在地上的床褥上。

便叫了「呀-----」同時繼續揍揍自己的胸膊。

她忘記了自己是誰,卻以為自己是別人,但她終於成功召喚了男性的靈魂------




2013年的東京數日後的立花瀧卻沒異常,但收到一封奇怪的電郵問自己:

「你的名字。」

奇怪地以句號結束的問題。

(電影標題 君の名は。 -your name.-而不是「君の名は?」)

作為標準身材的十四歲初中三年生的他,比御姐三葉矮了1cm 的159cm,沒有理會電郵便上學了。

之後回家檢查手機和個人電腦都發現一堆奇怪的信息,電腦是中毒還是廣告郵件嗎,但他暫時沒有刪除。

次日續收到同一來源的信息,但見到的是一幅御姐的照片,還有些是全身和穿得暴露的。

「難道這個女孩發錯了對象?如果不是的話就可能是騙局或隨便找個地址來發連環信的。」

現在都不興什麼貞子的。

他回去看錄影的「心連 情結」,只感到伊織的很萌,然後電視台重播放電視劇「請問芳名」。

之後收到她的名字「宮水三葉」,還有住址外更有一些奇怪的規則,如不可以發生性行為,每日要沐浴,不淮隨別人一起去洗手間和更衣室,不要再摸身體,要記住自己穿得暴露所以小心坐姿。

他終於忍不住回應了:

「大姐姐很好玩嗎,亂發電郵給我,還是你寫錯了電郵地址?」

但她像是要回應別人的,說在筆記本和身體上寫字。

瀧只想難道是有人盜用了自己的資料發給陌生人?

他本想再這樣的話就告訴父親的。

但之後收到「你看到流星嗎?」

瀧走出露台也看到並拍下了回答「看到。」

真的很美,這次彗星再度掠過地球,那些較小的碎片開始被地球重力引得落下和燃料掉。

他只好許願對方不是騙子,也希望真實見到三葉。

但並不知道這使得三葉搞錯了,另一個瀧沒看到流星的。

這時已經是九月尾了,突然收到「你怎說沒見到流星。」

這時三葉才開始懷疑的。

之後瀧又收到「我和你交換了靈魂。」

看得心連太多嗎的中二病?只好放棄繼續回應。




十月三日時收到小葉的電話,「我今日會在你放學時見你的。」

這個痴女發神經了,但為什麼要拒絕女孩倒貼?

他不會逃避但也不會輕易答應其要求的。





終於在列車上見到三葉在露台等候,她臉有喜色和像鬆了口氣般,主動上車拉瀧下車。

「小姐你便是宮水三葉嗎?」

只見一個比自己相仿身高的較年長的女孩,一身肉感的肌肉還在穿得像辣妹般,和她自己口中的鄉下妹印象不同。

「是的,立花瀧同學。」她把自己的頭頂對準瀧對比身高,像不滿瀧比自己矮一般。

三葉想終於單獨到東京旅行了,但不熟路而經常要乘計程車,如果不是平時存定的錢就不一定夠回細守。

「有什麼地方好介紹?」

「跟我來吧。」

其實他的零用錢比女孩還少的,何況經常買新的遊戲和周邊,所以還只可以帶她到咖啡店。

一來只聽到三葉說細守或飛驒多土氣俗氣,可見她明明是個典雅的少女,而且瀧感到她身上的靈秀之氣,明顯不只是農家的女兒而是地方豪族的公主。

同日瀧帶她逛了好幾處,但三葉也感到累了,而只見瀧一臉疑惑。


「見你我的表情就知道結果了,你可以先陪我去最近的理髮店嗎?」

她終於知難而退了,對日本女性來說突然大幅剪短頭髮,通常是失戀的信號。把本來的長髮上的紅繩除下了。

「我是時候要回去了,就送這條組繩給你吧。」

紅線---------------女孩總是相信這種玩兒的,像魔禁說過當麻就因為幻想殺手所以不會有紅線的,他的一切都是向命運爭回來的。

但他當然地收下,和這樣美麗性感的姐姐約會,就是他的「初戀」,可是也像個傻子般不知如何反應。也只好送她去車站。





在同日的晚上,瀧也見到流星,但這次的流星很大的,被燃剩的大大塊掉落了地上,可瀧也只感到很美。

事後在新聞見到隕石砸落在日本的飛驒,毀滅了一個城鎮「系守」,但得到及的疏散而沒有人死亡。

在新聞還訪問了這次事件的英雄,宮水鎮長和其千金,那個千金就是「三葉」了。













真實的2016年的瀧



在隕石時件後,三葉一度被媒體追捧過後,可是三年後都冷卻了時,瀧終於立下決心真的去飛驒一次了,到底明明是初戀卻因為自己木頭錯過了。或者作為小鬼還未有準備戀愛吧。

因為事件三葉和全鎮都被遷走了,因為真正的瀧是沒有多熟三葉的,而她的電郵甚址和電話號碼都改了,只可能碰運氣找一遍吧。

走了很多有關舊細守的相關人和事,但到底那不過是一場有驚無險的事件,所以資料不齊全的。

最後查到宮水小姐到了一間新的神社當上了神官而不只是巫女,可是因為她繼續進修中,所以不定時來工作的。

瀧上下了樓梯,像感到有人在下面,回頭卻沒見到人的。



本來還可以找的,可是旅費有限,因為他不像三葉夢中的瀧般有兼職的。





2021年 瀧反正都有了正式的工作和累積夠了假期,終再刻意到飛驒找三葉了。

可是只憑多年前的照片和記憶,現在才找就不易認出對方了,不只是瀧已經高175cm 女孩也高165cm。

但最後終於遇上了。

只差瀧懷疑自己有無認錯人,便說「你認識我嗎?請問你的名字。」

「宮水三葉。」「我是立花瀧。」
-----------------------------------------------------------------
後話 在真實的2016年時瀧也是到過系守找人的

結果動畫中沒有使用這個小情節,便直接跳到結局,但MV隱藏了兩個偽結局,但
都是2016年時的瀧找三葉的,一個找到另一個找不到,如果找到就不需要2021年再找一次了,至於找不到的那個很易使觀眾以為已經結局了。


所以我也認為應這放棄兩個情節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31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海 誠 作品集(原名: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港漫研究奇書「功夫港漫口... 後一篇:古龍最佳俠盜小說 蕭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1)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