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45:演唱會(第四曲目)

作者:查無此人│2016-12-11 23:44:17│巴幣:0│人氣:102
讓各位久等了!奉上最新章節!

下音樂!!

==========正篇開始==========

距離市中心約20分鐘的車程,山區某處的鐵皮倉庫。
 
一群身著黑衣的壯漢下了黑頭車,把矇著眼睛的神前奈雅拖到中間。
 
一位禿頭墨鏡,長的很像老大……不,其實他本來就是老大。他看著被拖出來的神前奈雅,臉色很不愉快。
 
「在哪邊抓到的?」他問道。
 
「是。在忠孝東路的那條巷子。」
 
其中一個黑衣人回道。
 
「跟那傢伙說的一樣嗎?」
 
「是的。老大。」
 
老大的心裡非常的不愉快。儘管他已經在這個道上混了很長一段時間,這還是他第一次感到非常的不高興。
 
這是一場沒有任何風險的綁票。
 
不用打勒贖電話,不用擔心警察會找上門,不用擔心其他幫派半路劫持。只需聽從那傢伙給的時間與地點,在那個時候把人帶到這裡,然後……等待。如此一來,明天就會有一筆白花花的鈔票進入自己與幫派的戶頭。
 
上頭認為這是一筆非常划算的交易。
 
但是負責這項任務的老大卻很不滿。
 
他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麼沒有風險的交易其中必定有詐。
 
在接下這項任務之前,他如此告誡高層。但換來的卻是「與其擔心這個,還不如先珍惜自己生命」這種鬼話。
 
我決不能讓未知的危險讓我們看不到明天。
 
上頭大老們的臉上有一抹陰影,識人無數的老大知道這只代表一件事情。
 
有看不見的黑暗正威脅著這些大老們,讓他們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
 
「老大,接下來該怎麼辦?」
 
老大回過神,看著那個『誘餌』。
 
他完全不知道這位小妞的名字。長的的確很清秀,大概是哪戶人家的大小姐吧。
 
但他不得不認為,她只是個『誘餌』。用來引誘著什麼的……『誘餌』。
 
綁來這裡,然後……等待。
 
這行為,就跟釣魚沒甚麼兩樣。
 
你不知道接下來被釣上來的是條可愛的小魚,還是恐怖的大白鯊。
 
萬一反被拖下水怎麼辦?
 
「把她帶到裡面的房間,鎖在裡面。」老大起身發號司令。「然後,把步槍拿出來。」
 
其他手下聽了很吃驚,一時間還不知如何反應。
 
「還在幹什麼?想活命就快點準備!」
 
一聲令下,黑衣人開始按照指示行動。
 
老大接過手下遞給他的AK47步槍,擺出備戰態勢。
 
「各位聽好了。我們唯一的出入口只有眼前這道鐵卷門。分開靠兩邊站,如果有什麼東西通過,別對他客氣!聽清楚了嗎?」
 
『『是!老大!!』』
 

 

二十分鐘後,王羅東和慕蓉華騎著機車來到山區。
 
自從騎到山區彎曲路段時,兩人發現這裡其實就是個墓地。
 
一座一座的墳墓沿著山坡從山上蓋到山下。
 
儘管現在是白天,夾在墓地中央的山區小路依然令人不寒而慄。
 
「東天王,這裡可是墓園啊……奈雅真的被帶來這裡了?」
 
「既然終公公說最後看到那輛黑頭車的監視器是在這裡,那應該沒錯了。」呼嘯而過的風聲逼的羅東不得不大聲回道。
 
他們的目標是這條山路上的某座鐵皮廠房。由於終恩公發現黑頭車經過土地公廟前的監視器之後就不見蹤影了,於是他拉出谷歌地圖發現那一區有座非常可疑的鐵皮建築物,便請羅東他們去那裡調查看看。
 
很快地,他們找到那座鐵皮倉庫。
 
但是,眼前的景象讓他們目瞪口呆。
 
進出這座鐵皮倉庫的出入口顯然只有一扇很大的鐵捲門。但是那扇鐵捲門彷彿是被某種外力強行破壞,留下一個巨大的洞口在上面。
 
就像是有人一拳把撐開的紙摜破一般。
 
「……呃,我們還是叫總部派人過來吧?」慕蓉華看到這麼超現實的畫面,忍不住建議道。
 
「等等啊……大姐頭,現在還不確定小奈雅是不是真的在裡面。如果沒有確切的證據,總部不會聽我們的話就派人過來的。」
 
羅東考慮到他們現在的身分只是工讀生,說話沒甚麼份量。
 
要有分量的話,就要有證據。
 
他躡手躡腳的靠近倉庫,然後躲到洞口的旁邊
 
羅東偷偷探頭一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微弱的光線從破裂的洞口照亮內部,羅東嗅到裡頭的空氣充滿著金屬燒焦的臭味。他看到被破壞的鐵捲門殘骸就像垃圾一樣被丟在中間……不,那個被燒得焦黑的殘渣,彷彿是被人用巨大的電焊槍胡亂地切下來,然後被人一腳踹進去的樣子。
 
這破門的方式實在太不科學了!
 
又不是超大型巨人!
 
但事實擺在眼前。羅東不禁想著在他們來之前,這裡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東天王,我看這裡面好像沒人?你那邊呢?」
 
「我這邊也是。妳先在外面把風,用耳機聯絡。」
 
「了解。」
 
羅東掏出附有手電筒的電擊槍。這把特製的電擊槍是身為彭氏保鑣的基本配備,可以連續發射十發帶有3萬伏特電壓的放電刺針,用來對付沒有裝備的歹徒綽綽有餘。但要是對方是像軍隊一樣以全副武裝的姿態現身,這把槍就毫無用武之地了。
 
羅東打開手電筒,走進倉庫內部。
 
這只是用鐵皮搭建而成的倉庫,當然四周都環繞著鐵皮。但羅東發現那些鐵皮上都有一條一條明顯的燒灼痕跡,就像是被甚麼人故意噴上黑漆似的。他也發現除了牆壁之外,就連放在地上周圍的鐵製大箱子也被燒得焦黑,其中還有幾個被切開了。
 
羅東小心翼翼地靠近檢查,看到箱子裡面裝的是被熔掉的槍械和刀具。
 
(武器箱……?還有在箱子後方散亂的彈殼……?)
 
(這裡發生過槍戰嗎?)
 
(但是這個像被高熱熔掉的武器又是怎麼回事?)
 
 
【…………碰!】
 
 
羅東迅速把手電筒照向倉庫後方,剛剛他聽到那裏傳出微弱的撞擊聲。
 
很湊巧的,燈光照到的地方有一扇半開的門。
 
(……還有人在這嗎?)
 
羅東躡手躡腳地迅速移動到門旁邊,悄悄地瞄了裡面的情況。
 
門後面是一條被微弱黃光映照的小走廊,長度大約只有三米,走廊兩旁有四扇木門……
 
 
【…………碰!!!】
 
 
而其中左邊最後一扇木門發出響亮的撞擊聲。
 
在那裏嗎?
 
羅東悄悄移進裡面,滑到那扇門旁邊。
 
他用手旋開解除喇叭鎖,然後開門大聲喝道:「不准動!!」
 
 
「唔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嗯!!!?」
 
 
被手電筒照亮,原本想用雙腳踹開木門的少女驚恐的退到後方。
 
羅東很快就注意到這名嘴巴被摀住的少女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大姐頭,聽的到嗎?」
 
「聽到了,發現甚麼了嗎?」
 
 
「馬上聯絡總部。跟他們說我們已經找到神前奈雅了!」

==========演唱會篇,待續!!==========


演唱會篇已經接近最後收尾階段。各位是否發現了甚麼呢?

這篇所埋下的梗,跟故事核心有很大的關聯。

還請各位繼續關注『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1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引人注目|公良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延...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