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冬夜,在大街上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12-11 01:11:09 | 巴幣 52 | 人氣 943


  夜晚,我又一次地站在街道上,用心去感受著低垂的夜幕。

  我環顧四周,確定四下無人後我才大膽的將手張開,讓陣陣涼風吹拂過我的指尖,從我的手臂和腋下掠過,夜晚的涼很舒服,正好介於清爽和寒冷之間,有種讓人欲罷不能的魔力。

  說真的,我很怕黑,我害怕那些躲藏在黑暗裡的生物,小時候總覺得房間陰暗的角落躲著甚麼東西,既害怕又好奇的想一探就盡,長大才知道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得太清楚會比較好。

  應該說眼不見為淨,還是傻人有傻福呢?

  但是我很喜歡夜晚,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專屬於夜晚的事物吸引著我,也許是因為夜晚讓世界看來多了層神祕感,俗話說的好,朦朧有朦朧的美,這讓天邊的露娜看來更加艷人。

  我拿出手機想拍下久違的滿月,但佔據半個螢幕的數字立刻吸引我的目光,我思考了一會後摸摸鼻子將手機收回口袋。

  現在是半夜十一點,我一個人像個瘋子站在路上拍照,光是想像就覺得可笑。

  一陣詭異的寒風吹過我的後頸,和夜晚的陰風不太一樣,剛剛那陣風更加冰冷、更加攝人,但也更加地令人熟悉。

  我的心跳因為興奮而開始加速,連我的手都不自覺地開始顫抖,各種不同的念頭開始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的思緒也跟著著急了起來。

  她回來了。

  還來不及回頭,我的臉頰上就多了雙白皙的手掌,手掌心的餘溫足以滿足我空虛的心靈,手掌的主人用指腹輕輕地搓揉了我的雙頰,她慢慢地將手往脖子收回,過長的指甲像是爪子刺激著我敏感的肌膚,我忍不住地打了個冷顫。

  我轉過身子,懷念的人影就站在不遠的燈光下,我好久沒看到她的全身,甚至好一陣子沒看到她的衣服,一時之間沒辦法把之前那喜歡裸體的熟女和眼前這看來楚楚可憐的弱女子畫上等號。

  「老婆,好久不見。」我壓抑住內心的衝動輕聲地說,她只是默默的點頭,及肩的長髮隨之晃動。

  她用手捏起裙擺的兩角,輕輕一擺後俐落地轉圈,雪白的洋裝在空中劃出勻稱的圓圈,等到停下來後她俏皮的勾起一腳對我微笑,彷彿是在問我對這件衣服的看法。

  「很好看喔,很適合妳,我很喜歡。」我笑了兩聲,她露出滿意的表情點點頭,尷尬頓時間瀰漫在我們之間,我抓了抓脖子,片刻後勇敢地跨出一步。

  她見狀後做出驚訝的表情,然後朝著我跨出步伐。

  我朝著她跨步而去,她朝著我逆風而行,我原本有很多話想和她說,腦內的小劇場不知道上演過幾百回,無論是浪漫、帥氣或是溫馨我都早已演練過了,但真正上了舞台,我的腦海總是一片空白,我的腦筋總是亂成一團,只好順從我的心即興演出。

  我張開手,迎接敞開雙臂的她,她的動作輕盈地宛如水上漫步,我跨了五步,她已經飄了約有十步的距離,但她撞進我的懷中時我只感覺像是將一團柔軟的棉花糖擁入懷裡。

  「我好想妳。」這是我唯一說出口的話。

  她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將臉埋在我的胸口,淡淡的啜泣聲確實的傳入我的耳中,我抱住她的肩膀,溫柔地拍了拍幾下,她抬起頭和我四目相交,她的臉精緻的像是玩偶一樣,水藍色的眼眸像是漩渦般將我的注意力全吸了進去,我甚至捨不得眨眼,只為了能多看她幾眼。

  雖然她沒哭腫雙眼,但頰上的淚痕從來不會騙人,她頂著眼淚露出微醺的笑容,我用手將她眼角的淚珠摘下,她擤了下鼻子,很難得地回應我後繼續投入我的懷抱裡。



  幽幽的聲音在風中迴盪「我也是。」

--

  老闆,這週的藥丸有點太純了喔  (๑•́ ₃ •̀๑)


創作回應

高帽紳士
老婆是隻鬼
2016-12-11 12:32:0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而且是個嗜陽氣的熟女
2016-12-11 13:23:47
蛋花
等等 所以你有一個冥婚的老婆?讓人何等羨慕嫉妒恨XDD
2016-12-11 13:15:2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當然沒有,我也很希望哪天在路上撿到紅包啊 :3
2016-12-11 13:24:12
青月天明
什麼是罩門0.0
2016-12-11 13:42:4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就是類似弱點、剋星那類的詞,通常用來說不擅長的事 :D
2016-12-11 13:51:05
meowcx
前面的藥都是WWWW
夜晚最棒了OwO
2016-12-11 14:26:1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對,前面說的藥都是那種東西 xDD
2016-12-11 14:29:02
螺善嚴極限突破
不知道這篇跟小女鬼那篇有沒有關係 雖然瞳色不一樣就是了.. 還是說 這是廟公年輕時的故事XD
2016-12-13 17:08:4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可能有,可能沒有 xD
2016-12-13 18:58: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