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冬臨之刻 - 柳順】這是搶劫!

作者:痛飲狂歌│2016-12-10 21:56:48│巴幣:32│人氣:297



    夜晚。

    前往柳順村的路本就因為被終年不散的濃霧壟罩而難以看清,在黑夜之中更是什麼都看不見而導致旅途危險萬分 - 尤其是這附近還有不少深不見底的沼澤,像虎視眈眈的怪物一般等著吞食過往行旅的生命。

    不過,和路上神出鬼沒的盜匪比起來,沿路的濃霧和沼澤幾乎可說是溫馴無害了。

-----------------------------------------------------------------------------------------------------------------------------------------

    「喂!快來看!有東西!」劃破濃霧的呼喊聲,成功引起了附近人們的注意,卻在下一瞬間變成一聲淒厲的悲鳴「啊-----------!」

    「怎麼了!是敵人嗎?!」

    一小群騎著沼澤髦牛的凶神惡煞往剛才的聲音來源處聚集,打算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卻找不到幾分鐘前在叫喊的傢伙,也沒看到什麼會造成威脅的敵人。

    「搞屁啊,什麼鳥毛都沒有,」一名髦牛上的光頭壯漢啐了聲,將口水往旁邊吐去「我還以為終於能遇到那些來支援的冒險者...」

    「少烏鴉嘴了,你想遇到冒險者嗎!」另一位身高較矮肌肉卻更加雄壯的男人大聲喝斥「我們可不像老大那麼能打,要是遇到冒險者可是會死的啊。」

    「你這膽小鬼!冒險者有什麼好怕的?難道我們出來混的還會輸嗎?」

    「那可是冒險者!打起來我們一點勝算都沒有啊!」

    「打架也許會輸,殺人咱可就不會輸給那些天真廢物了。」光頭壯漢冷哼「那些傢伙啊,根本不知道怎麼殺人,而且害怕殺人。就算打不贏,只要在快死的時候裝一下可憐、求個饒,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找機會把他們宰掉了,怕冒險者怕個屁。」

    「要是遇到皇霸驚天那種的怎麼辦!」

    「皇它個屁股洞啦,那種傢伙怎麼可能會來這裡?」

    明顯是強匪的兩個壯漢,吵吵鬧鬧的騎著髦牛準備回去和同伴會合,爭辯著到底遇到冒險者好還是不好的問題 - 一個沒注意,髦牛撞上了什麼東西。

    「殺小....幹!」

    光頭壯漢大聲咒罵,然後死死揉了揉眼睛。他一旁的矮個肌肉男一臉莫名的靠近一看 -- 然後開始狠狠的甩頭,懷疑自己看錯。

    兩人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寶箱 - 大到能塞進兩、三個成年人的地步。雖然天色昏暗,而且寶箱有一小部份已經沉入沼澤中了,還是能看出寶箱上那些名貴的寶石,正在微微發出亮光。

    「這麼大的寶箱...」矮個子吞了吞口水「就算裡頭是空的我也賺翻了...」

    「操你媽,這是老子先發現的!」光頭男一聲暴吼,瞪著幾秒前還是同伴的人「你要是敢和老子搶或是告訴別人,老子就剝了你的皮!」

    「別這麼說,」尖銳卻粗糙的聲音響起「見者有分嘛。」

    「見你媽 - 」天見那句話,原本就激動萬分的光頭男怒不可遏,掄起武器就要砍。

    「等等!」矮個子慌張的退後「剛剛那句不是我說的啊!我哪敢跟你搶什麼 - 」

    「放屁,這裡還有別 - 」

    「你!你後面!」矮個子猛然尖叫一聲,退後了好大一段距離。

    抱持著『他要是敢唬爛老子,老子就他媽把他砍成肉泥』的心態,光頭壯漢轉過頭去看後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即使在模糊的濃霧中也能清楚看見,剛才還緊閉的寶箱,不知何時打開了 - 裡頭冒出了一個金髮女人的身影。女人身上的潔白婚紗和金髮一起在晚風中飄動,像是張牙舞爪的猛獸。

    「聽好了廢物們 - 」女人的聲音吵雜刺耳,像是生鏽的齒輪在互相摩擦 - 她的嘴猛然像兩旁裂開,整張臉誇張的裂成上下兩半,還能看見裡頭閃著寒光的森森利牙「這是搶劫!」

    下一秒,離寶箱太近的光頭壯漢,被女人一口咬碎了腦袋 - 濃糊的腦漿和血液混一起沿著女人的嘴角往地上滑落 - 然後剩下的身體再也無法騎在驚慌的髦牛上,就這樣頹然倒地。接著,寶箱猛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往前猛撲的女人,用遠勝於人類的蠻力將欸個子撞下髦牛,直接壓倒在沼澤地上 - 兩隻髦牛瘋也似的逃走了。

    「不不不!不要殺我!求求妳!」男人拚命求饒「錢都給妳!什麼都好!拜託,不要殺我!」

    有著血紅眼睛的女人大笑,嘴角隨之再度裂開 - 她的笑聲尖銳卻沙啞,配上口中的尖牙,讓人不由自主的聯想到童話中那些狠毒巫婆。

    「老娘剛剛說過了吧?這是他媽的搶劫啊!」愉悅的舔了舔嘴角,尤妮坦將手下的男人壓進沼澤地下「搶的就是你們這狗雜種的命!」

    一開始,矮子還試圖掙扎,不過也就只有一開始而已。在毫無人性的蠻橫碾壓下,那種掙扎什麼也算不上。等女人搜刮完強盜身上的糧食,起身離開時,只剩兩具漸漸下沉的屍體,沒人會知道、沒人會發現。

    「那麼,下一攤 -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差400字才能滿2千(哭倒
我想寫滿2000字發智周萬物QAQQQQQ
但是我到極限了啊!這故事就這麼簡單啊!!!!
(放棄躺
羨慕可以光是「上」就寫出幾千字的人(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救命

留言共 5 篇留言

旅者
OwO++

12-10 22:03

痛飲狂歌
這臉到底OwQ?12-10 23:15
諸葛仲林
那是在鼓勵你加油啦,真有心要湊絕對可以上兩千的

12-11 06:50

痛飲狂歌
QwQ(躺12-11 08:35
朝日奈雨香
加油!妳可以的>0<

12-11 10:26

痛飲狂歌
QwQQ12-11 10:31
小日本
我個人是覺得質量重於字數啦~
(當然也有可能你選的這個格局偏小

12-13 00:30

痛飲狂歌
啊哈哈QWQ12-13 13:05
半臉的戲謔
尤妮坦正常運作ww

12-14 17:48

痛飲狂歌
真的www12-14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各位還記得巧克... 後一篇:【日常】【廢】蒙娜麗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