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柏洛德之翼 - 新生 (威克傳14)

作者:Aite│2016-12-10 18:48:49│巴幣:24│人氣:286

        「別哭啊,對不起!我並沒有說過我不要妳……不、不是啊!應該說我沒有不接受妳的身份。不對,呃……總之妳並沒有做錯什麼,所以妳不要哭了好嗎?」

        威克沒有想到,自己的反應居然讓女孩這麼難過,嚇得趕快澄清自己沒有什麼討厭她的意思,可是越描越黑。

         女孩見了威克那苦笑不得,不斷試圖澄清的逗趣容顏,不禁捂嘴輕笑著:「呵呵……」

        「啊?居然笑了?」

        威克看著女孩的反應,總覺得自己好糗,都不清楚是誰欺負到誰了,可是心底仍然鬆了一口氣,覺得幸好——她笑了。

        接著他雙手平攤,輕嘆了口氣,換上一副敗給妳了的模樣說著:「這樣子,我們算是扯平了吧?」

        女孩將笑意止住,嘴角微微勾起,笑顏宛如溫暖的微風吹拂在赤髮少年面容上:「謝謝你接受我,主人。」

        「既然夜幕都把妳的連結送到我身上了,我就該為這件事負起一部分的責任。」

        威克搔搔頭,他沒想到居然會接下『魔君的武器——噬魂刃』,而且它又化為這麼無瑕的女孩,無害的她根本難以連想到致命的武器。

        「對了,妳有名字嗎?」威克半坐著身子問起,看著女孩有些為難的神色,大概也猜到答案:「難道……沒有嗎?」

        女孩將小巧的雙手交疊在胸口,稍作思索後便輕輕地搖頭,經過一會兒的沉默才出聲:「夜幕主人都叫我孩子,她給了我形體,也給了我主人所說的意志,可是名字……」

        「孩子……」

        威克聽到女孩的答應,不自覺回想起在與夜幕碰面時,她也是這麼叫他,那個讓他有特別感覺的叫喚:『我們總算是見面了,孩子。』

        「妳別難過,她沒有給妳起名字,那麼我就給妳一個名字吧。」

        威克道完燦爛的笑著,拍去掌上的細塵,舉起佈滿傷痕的手,撫著女孩如雪髮絲的頭:「當作是我們的見面禮吧,妳覺得怎麼樣呢? 」

        「主人……嗯!」

        女孩點頭,在心中有股溫暖蔓延,覺得主人真的好溫柔——可是又覺得有些害怕,她不懂為什麼會有擔心害怕的感覺,但她並不曉得她害怕的是再次失去。

        「我想想……像是雪一樣的眼睛,嗯……還有潔白的頭髮嗎。」

        威克接著將手抵在下巴上,思考著這麼一個沒有瑕疵的女孩,到底要給她什麼名字呢?忽然,腦中靈光一閃,想到了個獨一無二的名字。

        「我想到了,妳的名字!」

        「嗯!」女孩認真的看著威克,眼眸中倒映上他的臉龐,那帶著傷卻充滿活力與自信的神情。

        「就叫做白白吧!」

        「白白嗎?」女孩聽聞後,微傾著頭重複頌道這個名字,這個新主人給予的名字,接著便愣著。

        「呃……是不是覺得不好啊?」

        「白白……」

         見了女孩開始發愣,威克的冷汗從額間滑下,霎那間覺得自己的取名,壓根的不優。

        「不太妙,該不會……取得太差了吧……」威克用幾乎氣音地說著,被打槍的心理準備早已做足,還開始想著下一個名字。

        「白白,我很喜歡。」

        「對不起!我再想一個吧……嗯?很喜歡?」威克趕緊雙手合十陪起不是,彷彿完全忘了有傷在身般的大動作。

        接著在反應過來後,卻聽到白白她喜歡這個名字,全身的痛都纏了回來,迫使他重重躺回地上。

        「主人,你還好嗎!」

        「嘶——居然都忘了自己還帶著一堆傷呢……痛啊……」

        「對不起,主人是我害的吧……」

        白白回想起兩人還在鎖界虛空時,自己曾借用威克的身體勉強作戰,在最後功逃過泰勒莎的致命攻勢,卻也留下無數傷勢而感到自責。

        「才不關白白的事呢!妳並沒有錯。戰場嘛,總會受傷的……」威克勉強笑起,希望能讓白白放寬心,接著道:「反正我就是覺得,能活著都是因為有白白的關係,妳是我的恩人才對。」

        「主人,謝謝你……」白白眼睛又一次溼潤起來,可是當下的心中沒有絲毫難過,而是被開心給填滿。

        「如果妳再哭的話,我會很傷腦筋的。」威克見狀,不禁苦笑說著。

        「呵呵,我不會哭的,傻瓜主人。」白白拭去眼角的淚花,發現正與威克對視起來,而自己卻將頭別開——似乎面頰還有些發燙。

        突然,她的眼神轉為銳利,接著伴隨目光向後方看去:「有東西靠近,很多……」

        「是什麼東西,白白妳感覺到什麼了。」

        「魔族……是一群魔族……」

        「可惡,偏偏在我身上還是傷的時候……」威克咬著牙,試圖撐起自己負傷的身軀準備應戰,卻被白白給壓了回去,躺好。

        「白白妳這是?」

        白白還以暖陽般的微笑,然後慢慢站起身子,身子卻不是非常穩,還有些微搖晃,最後轉過身注目起的威脅逼近之向。

        「主人,請讓我保護你吧……再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夜想啟
白白~

12-10 18:51

Aite
白白~ XD12-10 19:16
韻Yun
哈哈哈這個取名字的方法好簡潔XDDD
感覺白白實力超強的呀www

12-10 18:54

Aite
超簡潔,威克是傻瓜 XD
白白怎麼說都是,前魔君的武器呀WWWW12-10 19:1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Aite寫的很好,辛苦了。[e23][e35][e34]

12-10 18:57

Aite
謝謝你~~ ^ ^12-10 19:18
洛雅.愛的戰士
簡顯易懂的名字wwww

12-10 20:45

Aite
這就是取名字的精髓!((燦笑12-10 21:21
F.D.
白白這名字配他最後那句話......就是狂XDD

12-11 00:12

Aite
真的就是狂 XD
無論取名,還是會話~~12-11 01:04
冷日月山風
大師
你這次甩轆了(笑

12-11 00:27

Aite
@@?
這意思不夠明白 XD12-11 01:03
冷日月山風
甩轆一詞是廣東話一個形容詞
甩就是脫落
轆就是輪胎
換轉另一個說法
就是燒鬚啊(笑

12-11 02:05

Aite
感覺起來不太妙啊。
QwQ12-11 07:31
Aite
不論是輪胎脫落,還是燒到鬍鬚,不太優 XD12-11 07:43
Aite
不過我剛剛又重新把文給審視一下,果然問題不少,大致上我也修整了 XD
昨晚完成後沒有照往例,反覆檢閱~我想才會顯得這篇不夠好。 ((茶12-11 08:14
冷日月山風
不是啦
再換個說法
就是老馬失蹄啦
就是說武器小姐的名字
有點不像大師的風格XD

12-11 10:49

Aite
原來啊,希望我的文筆不要變糟 ((茶
關於白白這個名字~
原由是一個很喜歡這人物的讀者,她所取的www
我聽了覺得很喜歡,所以直接採納這個名字 XD12-11 10:53
冷日月山風
難怪
雖然名字我覺得還好
何況一個武器該萌一點的名字也沒錯
不過這真的沒有大師的風格XD

12-11 11:16

Aite
我的風格嗎 XD
最近希望把筆風修得清爽些,當然一切還在摸索與嘗試~12-11 11:22
冷日月山風
話說我的文風好像有點變動
我的同學說我變得沒營養了...

12-11 14:48

Aite
什麼? 居然用上沒營養這詞?12-11 17:12
星影
白白~好可愛的名字啊XDDD

12-11 16:59

Aite
我也這麼覺得,真的好可愛~ XD12-11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olo5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柏洛德之翼 - 夜幕v.... 後一篇:【沁墨閣】 - 【11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