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大學生憧憬的《漫畫之神》究竟是誰?每位都是成就非凡的大師呀!

作者:夏凰翔│2016-12-08 17:57:53│巴幣:1,014│人氣:573

日本漫畫是引領世界主流文化的代表之一,數十年來誕生多部不朽名作,諸位創作者的風格及理念深深為後代立下典範、造成影響,而在這麼多的漫畫家中,誰是你心目中最憧憬的「漫畫之神」呢?日本網站Mynavi本次就以此為題,向現今日本大學生提出調查,來看看哪幾位大師名列榜前及大家推薦的理由吧!

● 荒木飛呂彦(代表作:《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


● 創造出許多原創的華麗POSE。 (男性/20歳/大3生)
● 把平日常見的景象拉大到一個更寬廣的領域,戰鬥場面也令人熱血沸騰。 (女性/22歳/大4生)
● 如此獨特的世界觀只有荒木老師才有辦法創作出來。 (女性/20歳/大2生)
● 連載近30年沒有拖稿,此外智力較勁和角色能力部份皆描述的非常精彩,把戰鬥漫畫開拓到全新境界。 (女性/18歳/大1生)

● 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 世界知名,受全球粉絲仰慕。 (女性/19歳/其他)
●《七龍珠》是我最喜歡的漫畫。 (男性/20歳/大2生)
● 應該是目前活躍的作家裡個人最喜歡的。 (男性/21歳/大3生)
●《七龍珠》即使到今天仍深獲喜愛。 (男性/23歳/大4生)

● 岸本齊史(代表作:《火影忍者》)



● 作品有趣。 (男性/20歳/大1生)
● 繪畫出《火影忍者》如此享譽世界的名作。 (女性/23歳/研究生)
● 日本以外的國家也極受歡迎。 (女性/22歳/大4生)
● 一般人無法擁有的繪畫技巧。 (女性/20歳/大2生)

● 尾田榮一郎(代表作:《航海王》)



● 《航海王》真是部超棒的作品。 (女性/25歳/大4生)
● 刻劃細膩,畫技一流。 (男性/22歳/大4生)
● 深受每個世代愛戴的人氣漫畫。 (男性/22歳/大4生)
● 在日本沒有人不認識吧!令人同時覺得有趣又淚流滿面的作品應該就是這部了。 (男性/24歳/大4生)

● 手塚治虫(代表作:《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鋼》)



● 留下了《大都會》、《怪醫黑傑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 (男性/20歳/大3生)
● 為日本漫畫立下基礎。 (女性/18歳/大1生)
● 可以產出如此驚人數量的作品,震撼不已。 (男性/27歳/研究生)
● 將靜態的圖呈現動感,開創許多漫畫表現的技巧,貢獻族繁不及備載。 (男性/22歳/大3生)

● 其他


浦澤直樹,《20世紀少年》實在是太好看了!(女性/21歳/大3生)


萩尾望都,喜歡《11月的Gymnasium》的世界觀。(女性/21歳/大3生)


矢澤愛,作品一部接一部改編成電影。(女性/22歳/大4生)


冨樫義博,雖然圖畫觀感不佳,劇情對話卻非常有趣。(女性/22歳/大4生)

以上就是日本大學生世代選出9位心目中的「漫畫之神」,其中手塚治虫得到相當多的票數,即使手塚老師辭世已超過25年仍獲得各個世代的支持,鳥山明則是退出第一線十多年,遊戲、動畫等新作仍不斷推出,至於冨樫老師,真心希望他不要再休刊了,大家有生之年都想看到《HUNTER×HUNTER 獵人》能有完結的一天呀(淚...)!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流行語大賞2016... 後一篇:萬人大票選《哥吉拉/哥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