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33-生病苦難記

作者:不改│2016-12-07 17:05:10│巴幣:30│人氣:579



  簡單來說,我感冒了。
  自從大運動會結束後,幾乎沒怎麼好好休息過,於是變成現在這副躺在床上呻吟的慘狀。俗話說的好,笨蛋不會感冒,雖說感冒很痛苦,但至少證明我不是笨蛋,也算是有點欣慰。……嗯,沒想到我已經開始思考這些無所謂的事情。
 
  「三十九度,看來相當嚴重呢~」
  待在床邊的老媽看著剛剛發出嗶嗶叫聲的體溫計。
  「真是的,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會照顧,害得媽媽我還要多花功夫。」
  這不是一個母親該說的話吧……算了,我也早就習以為常,萬一哪天老媽對我百般呵護,我才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那麼那麼,一把蔥和肛門栓劑,小作你要選哪個?」
  「……」為什麼我的屁股感受到滿滿的惡意,不會拿出普通的退燒藥給我嗎?
  「啊啊,好無聊唷~不會吐槽的兒子真的好無趣~」
  「……」就連兒子發高燒也要找碴,我家這位母親為什麼可以如此令人遺憾呢……不過現在沒力氣吐槽是真的,我只想好好睡覺。
 
  大概是看到我有如木頭人一般毫無反應,老媽難得大大嘆了口氣,難掩失落離開房間,搞得我都有罪惡感……不不,為什麼會有罪惡感,我明明才是受害者耶!難道是長期養成的習慣讓我的感官出了差錯嗎?簡單來說,正是所謂的受虐體質,明明平常嘴上喊不要,但一旦真的不要反而會渾身不對勁——真糟糕,看來腦子快要燒壞了,才會想到這種完全沒必要的事情。
 
  今天是上學日,除了身體尚未復原的小空……原本我一直順著小夏的叫法,但因為她已經變成這個家的妹妹,不想與其他妹妹們有所區別,所以索性決定統一稱呼。總而言之,小夏和小柚都已經去學校了,家中只剩下老媽和大概還在睡覺的小空,還有潛藏在暗處的小貓成員們。他們平常不會隨意現身,只有發生意外才會出現,不過稍微呼喊一下還是會回應我。
 
  「……」
  睡吧,現在不是胡思亂想的場合。
  閉起眼睛後,意識很快就融入軟綿綿的床鋪,漸漸變得模糊。
 
 
####
 
 
  那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黑暗集合體。
  巨大、不詳、深邃、惡意,混雜著諸多讓人恐懼的元素。光是將那東西映入視網膜中,便會感受到一陣幾乎要把自身抹滅的衝擊。
 
  ——汝,想要什麼?
 
  不斷吞噬著周遭一切的集合體,發出瘋狂的尖叫聲,心中一直有道聲音不放過他的腦袋,頭痛欲裂,什麼都無法思考。聲音一步一步侵蝕著自我,企圖控制他,雖然幾經反抗,但仍無法站穩腳步。原本一直不想要回答那個問題,可是漸漸的,他想要回應那道聲音,說出自己的願望——
 
  「一作,不可以!」
 
  外頭似乎有什麼聲音在呼喚他的名字,集合體覺得十分懷念。
  他不記得聲音主人的模樣,也不記得和聲音主人之間的關係,更沒有與聲音主人相處的記憶,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會給他熟悉的懷念感……那道聲音足以蓋掉心中或其它的聲音,非常溫暖、令人安心,想要回應——
 
  ——汝,想要什麼?
 
  「啊、啊……啊啊……」
  還是不行,一股更為強烈的慾望席捲全身,變得快要無法控制。
  集合體知道,一旦說出自己的願望,可能會改變一切。……咦?這不好嗎?自己的願望將會實現,豈不是皆大歡喜的結果嗎?
 
  「一作,絕對不可以!」
 
  又來了,每當自己想張開口,外頭那道聲音又制止了他。
  那個聲音的主人究竟是誰?集合體什麼都想不起來,什麼都不明白,可是取而代之的是嘴巴自然吐出的那個名字:
 
  「一香……姊……」
 
 
####
 
 
  「……!」
  突然有什麼東西要襲來一樣,我迅速睜開眼,壓著左胸口喘息。
  剛剛那是什麼?好像是一場夢,但卻又無法回想起細節,感覺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才對。內心這股揪緊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有什麼東西……啊啊,可惡!
 
  「……」
  我抬起頭,窗外天空映出的景色是一片黃昏橘紅。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傍晚時分,看來我睡了好長一段時間。身體還是湧現無力感,但沒有早上的難受。體溫似乎降低不少,大概燒已經退了吧。
 
  「主人,您醒了呀。」
  「呃!?」房間突然有說話聲,我嚇出一身冷汗。轉頭一看,原來是銀絲貓。
  「這是藥和水,請您吃下去。」
  「謝、謝謝。」我接過銀絲貓遞給我的膠囊藥丸和一杯水,先將膠囊放入口中,然後透過清水一口氣吞進肚子裡。
 
  「對了,在主人睡著的期間,有很多看病的禮物。」
  「禮物……?」
  「是的,請看向那裡。」
  「什麼東西啊——不,那堆東西是什麼?」
  我遵照銀絲貓手指的方向慢慢轉頭,結果看到一座由各種雜七雜八的東西堆成的小山,以探病禮物的角度而言實在太過誇張,不禁聯想到惡作劇。
 
  「今天大家得知主人倒下後,紛紛獻上祭品——不對,是禮物,希望主人的魂魄趕快從三途河回來——不對,是病趕快好起來,這些都是代表大家的心意。」
  「我說妳這樣說話不會累嗎?」就算真的不累,作為聽者的我都覺得很累。不過在生病的當下,我想很多話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吧。
 
  「主人想看看有哪些禮物嗎?」
  「不……」
  「主人想看看有哪些禮物嗎?真的想看嗎?」
  「不,我說……」
  「主人想看看有哪些禮物嗎?真的想看嗎?真的非常想看嗎?」
  「……」喂,糾纏成這樣,根本只是妳自己想看吧。原本我想直接捲起棉被睡覺,但銀絲貓射過來的視線實在太過黏人。
 
  「……我知道了。」
  雖然有點麻煩,但說實話我也有點興趣,不知道那座山裡面有什麼東西。
  銀絲貓對我比了一個讚,便爬到禮物山旁邊,隨手摸索,可以感受到整個空間都在震動。……所以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探病禮物呀。
 
  「第一份禮物是……披薩折價券。」
  「……送這個東西幹嘛?」
  「然後過期了。」
  「喂,是哪個傢伙把這裡當作紙類回收場呀。」
 
  「第二份禮物是……小說。」
  「以禮物而言算中規中矩嘛。」
  「書名是《病床凶殺案》。」
  「喂,超級不吉利呀。」
 
  「第三份禮物是……水果。」
  「哦哦,這是最常見的探病禮物。」
  「種類是榴槤。」
  「是想熏死病人嗎?」
 
  「第四份禮物是……手電筒。」
  「這是什麼微妙的禮物?」
  「標籤上寫著放燈。」
  「絕對是假貨吧!」
 
  「第五份禮物是……<P4 PRO>。」
  「這、這禮物會不會太高級了……」
  「上面附著一張分期付款帳單。」
  「給我拿去退貨啊喂!」
 
  「第六份禮物是……點心餅乾盒。」
  「這感覺不錯,不知道是哪一家的。」
  「可惜是空的。」
  「在買來的路上忍不住吃掉了嘛!」
 
  「第七份禮物是……音樂CD。」
  「CD嗎?好久沒有聽音樂了,印象中播放機還可以用。」
  「片上寫著『PAP十小時版』。」
  「這會聽到讓人發瘋吧!?」
 
  「第八份禮物是……可愛的蠟燭。」
  「蠟燭……?呃,想不到可以幹嘛的禮物。」
  「包裝盒上寫著點燃後可以感受到升天一般的聲光效果。」
  「那就是炸彈的意思吧!」
 
  「第九份禮物是……維他命C片。」
  「送這禮物的人想必有一顆為病人健康著想的心吧。」
  「副作用是會看到幻覺。」
  「原料是毒蘑菇對吧!?」
 
  「第十份禮物是……棒子。」
  「啥?棒子?」
  「會震動的棒子,羞。」
  「絕對是妳這傢伙送的東西對吧!?」
 
  這、這群喜歡胡鬧的傢伙……就不能送一些正常普通的禮物嗎?莫非他們的正常普通與我的定義不一樣嗎?每次都搞得我心力憔悴,哪一天變成瘋子都不奇怪。我突然覺得自己擁有吐槽的技能真好,萬一有一天對這些事情沒有反應,代表說我已經不是正常人了吧。
 
  「大家送的禮物真有創意呢。」
  「你們這群傢伙把送禮物當作什麼比賽了啊。」
  「這都是平常承蒙主人的照顧,大家想表達的確切心意。」
  「我從裡面感受到滿滿的怨恨和惡意。」
  「怎麼會呢,主人,身為<樂園小貓>的領導者,不可以侷限住自己的目光。」
  「啥?」
  「這些禮物看起來沒有用,但只要換種思考方式就沒問題了。」
  「什麼意思?」
  「像是過披薩折價券雖然過期了,還是有用處的。」
  「什麼用處?」
  「兌換過期的披薩。」
  「可以吃嗎!?」
  「『PAP十小時版』的音樂CD也是。」
  「那個與其說是音樂,不如說是一種可怕的洗腦咒語吧。」
  「可以認識英文單字,了解英文語言的偉大之處。」
  「什麼偉大之處,不過三個單字而已耶喂!」
  「棒子也是,別以為只會震動。」
  「事實上就是只會震動沒有用處的東西。」
  「主人難道感受不到這美妙的振幅嗎?堪稱震動界的約翰.塞巴斯蒂安.巴哈。」
  「不要把一個偉人說得好像一根只會震動的棒子一樣。」
 
  夠了,果然一開始寧願捲起棉被也不能心軟答應銀絲貓的要求,總覺得好不容易好轉的身體又變得更加不舒服。之後,銀絲貓完全無視我,又陸續拆開好幾個禮物,至於是什麼東西……我不想說也不想回憶,因為全部都是半斤八兩。一想到之後還要把這些東西清理掉,頭就痛了起來。
 
 
####
 
 
  晚上,因為有點睡不著,我乖乖躺在床上發呆。
 
  「有乖乖地躺著嘛。」
  「……哈……妳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
  「又是妳這傢伙,還是一樣一點教養都沒有,一作。」
  「是是……」看到琳如同暴風出現在房間,傻眼的我大大嘆了口氣。
 
  今天的琳老樣子一身環繞著高貴的氣質,十足高傲的千金小姐氣勢。
  明明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學校制服,穿在她身上卻給人一種與我們完全不同世界的感覺。話說……裙子是不是有點短呀?感覺稍微彎腰一下就會門戶大開。
 
  「欸,這堆看起來像垃圾的垃圾堆是怎麼回事?」
  畢竟那塊地方相當明顯,就算不用刻意隱藏,自然而然會被看到。
  「……那是探病禮物。」
  「是喔。」
  琳口氣平板地回應著,我還以為她會說些挖苦人的話,沒想到一點反應都沒有,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
  毫無預警,琳走到床邊,可以聞到一股清香的香水味。
  她伸出手貼著我的額頭,來自手心傳遞來的冰冷感相當舒服,我不禁放鬆呼了口氣。今天不知道被多少人摸過額頭,記憶中至少有五個人吧。
 
  「聽說今天最高燒到三十九度,不過體溫感覺起來已經正常了吧。」
  「……應該吧,明天大概可以去學校。」
  「這樣最好,身為我的男朋友,長期翹課這種事絕對不允許。」
  「這麼說來……好像有這種設定……」
  「設定……?」琳的眉毛挑了一下,能感受到貼在我額頭上的手指蓄起勁來。咦咦,說錯話了嗎?哪裡?
 
  「……算了,你是蠢蛋這件事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琳一臉疲態地發出嘆息,鬆開對我的束縛。好奇怪,總覺得好像被同情了。
我們的情侶關係只是帳面上的說法,根本原因只是為了讓一堆糾纏她的人知難而退,所以才答應了這件事。我現在心中並沒有把琳當作戀愛對象,不過作為友人而言,她是值得信賴的人。
 
  「看你病懨懨的樣子我也不太喜歡,所以帶了一點禮物過來。」
  「……呃?」聽到禮物兩個字,讓我強烈意識到旁邊的垃圾山帶來的壓力。
  「這可是能讓感冒瞬間變好的超特效藥。」
  「副作用應該很大吧?」
  「哼哼,就是這個,肛門栓劑。」
  「喂,原來妳跟我家老媽是同等級的嗎!?」
  「來,褲子脫下。」
  「不不,承蒙您的關心,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做更多事情。」
  「啊,真是的,小我在書上也看過,沒什麼好羞恥的。」
  「住口,女孩子不可以說出那種猥褻的單字。」
  「給我脫掉!一個大男人還扭扭捏捏的!」
  「不、不要……快住手……」可惡,琳這個傢伙是認真的,她背對著我一腳跨過身體,直接坐在胸口上,與我進行褲子的爭奪戰。
 
  話說,從剛剛有一個黑色的東西一直不斷映入我的眼簾,看起來很像是內褲——不對,正是一條內褲!仔細一看,用料似乎不錯,而且更襯托出琳那圓滿白嫩的美妙臀部,我不禁吞了口水……不不,現在不是關心內褲的時候,我快要失去貞操了!誰快來救救我!
 
  「哦……」
  此時,我的眼中映入了正跪坐在一旁,拿著筆記本不知道在寫什麼的銀絲貓。
  「喂~~~銀絲貓!」
  我輕聲呼叫銀絲貓,不過她對我比了一個讚,馬上又將注意力轉回到筆記本上,現在有什麼東西會比我的貞操還重要!答案是——沒有!
 
  「一作,不要做難看的掙扎,只是往你肛門裡面塞一點東西而已!」
  「那裡是禁止進入!」
  「嘖,只好買下來了。」
  「不要什麼都靠錢解決,那是非賣品!」
  「吵死了!快.點.脫.下.褲.子——!」
  「我——不——要——!」
  褲子爭奪戰還在持續,事到如今琳已經完全丟棄所有羞恥心,翹起的屁股正對著我,成熟的性感黑色內褲一覽無疑……雖然很想看個仔細,但萬一鬆懈下來褲子就不保了……可惡,為什麼會在這時候面臨人生重大的抉擇呢!
 
  「喂~~~銀絲貓!我說銀絲貓——!」
  「……?」
  「救.救.我!」
  「嗯。」銀絲貓又對我比了一個讚,繼續低頭不知道在寫什麼,這隻臭貓竟然膽敢完全無視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作,你也該認輸了吧!快讓我看!」
  「目的已經改變了!?」
  「人類一出生就是全裸之姿,只是稍微回到過去而已!」
  「但我已經出生很久!」
  「你看看猩猩和猴子不穿褲子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可是我是人類啊!」
  「哦哦!可以看見內褲上半部了!再加把勁吧!」
  「不要呀~~~!」可、可惡,因為感冒的關係,連平常的二分之一力氣都發揮不出來,現在琳可是佔了絕大的優勢。
 
  「哎呀呀~」
  此時,我的眼中出現了老媽的身影,她正拿著相機,露出軟呼呼的笑容。
  「喂~~~老媽!」
  我輕聲呼叫老媽,結果她瞥了我一眼,便繼續操弄著相機,用不檢點的表情盯著琳。可惡,這副樣子簡直和銀絲貓一個德性!
 
  「呵、呵呵呵呵……很快就會結束的,一作……」
  「角色形象完全崩壞了喂!」
  「只要把這個塞進去,病就會好了……」
  「吃藥,我選擇吃藥這個選項——等等,那個東西是什麼?」
  「肛門栓劑。」
  「怎、怎麼好像與我想像中的大小……不覺得大了點嗎?」
  「呵呵,這是特製的唷,為了讓一作的病趕快好起來的特別強效版。」
  「不,就算妳跟我說是特別強效版……這東西也太大了吧!我不能接受!」
  「不用擔心……人類的肛門呀……就算塞一個拳頭進去也沒問題……呵呵……」
  「回神啊!快點回神啊琳!妳的高雅形象全部破滅了!」琳有如被惡魔附身的瘋狂教士,發出極為詭異的笑聲。不過,右手上握著的像法國麵包一樣的物體更讓我心身畏懼,那東西……絕對不行!
 
 
  「哈……」
  此時,我的眼中出現了呆呆望著我們的小夏,感覺非常專注。
  「喂~~~小夏!」
  雖然很丟臉,但這時候只剩小夏可以依靠了。然而,不管我怎麼呼喚名字,小夏仍是傻傻愣著,彷彿觀察什麼到入迷一樣。
 
  「昨天的連續劇……肛子小姐為了感冒的男朋友……經典重現……」
  「——喂!」原來是因為看到連續劇的劇情活生生出現在現實所以看傻了嘛,拜託您快點回魂,哥哥……哥哥的貞操就要……!等等,在這之前,那個連續劇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為什麼會冒出這種不三不四的劇情!編劇在搞什麼!
 
  「呵呵……吶,一作,只剩下內褲了唷❤」
  「什——住、住手!碰到了!已經有什麼地方被碰到了!」
  「沒關係,只要能塞進肛門,不管是正面塞還是反面塞都可以。」
  「妳跟我的肛門是有什麼仇恨!?」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東西,有點害怕……但也好期待!」
  「不要把這件殘酷的事情說得很有趣一樣!」
  「這不是很厲害嘛,只要塞進去,感冒就好了唷!」
  「不不不,身體恢復的代價是肛門重創呀!這方向完全錯了!」
  「嘖,到現在還掙扎……沒關係,只要把手伸進去找肛門就好了!」
  「快點停止啊琳,旁邊還有很多人在看!」琳突然放棄內褲爭奪戰,而是打算直接將手伸進去,為此我只能拼命抓住她的手。
 
  「哥……」
  此時,我的眼中出現了小柚的身影,站在門口的她翻著白眼。
  「喂~~~小柚!」
  我相信懂得人情世故的小柚一定明白哥哥現在正遭受危機,快點察覺到吧!
 
  「沒到想哥已經變態成這樣……」
  「……誒?」聽到小柚意外冰冷的聲音,我露出不解的表情。
  「先讓琳姊做出騎乘式……」
  「不不,這完全與我無關,我是受害者呀小柚!」
  「而且大喇喇看著女孩子最重要的地方……」
  「等等等等等,這不是小柚想的這樣,總之先聽我說話好嗎!?」
  「然後還用雙手控制琳姊的行動,哥你到底想讓琳姊的手幹什麼……」
  「不不不不不,這絕對是天大的誤會!我這是在保護自己呀!」
  「最、最重要的是……竟然還找其他人來觀賞自己的變態行為……」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她們全部都是不請自來的!我是無辜的!」
  「少騙人了……琳姊一直在喘息,鐵定是哥哥讓她覺得不舒服……」
  「錯了,小柚妳完全誤會琳喘息的背後意思,她會變成這樣全都是因為——」
  「哥的病應該還沒痊癒吧,我會稍微減少五成力道……」
  「喂,已經確定要揍我了嘛!」
  「不用擔心唷哥,五成力道大概是這樣……」說著,小柚將房門的門把慢慢轉到壞掉,途中發出極為驚悚的金屬摩擦聲,猶如貓在黑板磨爪子一樣尖銳。
 
  等等,門把是這樣可以輕易轉壞的東西嗎?
 
  「哥,所謂的教育就是要痛,不痛的教育不是教育。」
  「不、不能和平溝通嗎?難道說……我說的話就這麼不值得信任……?」
  「嗯,完全不能信任。」
  「也太快否定了吧!我會哭給妳看唷!真的,現在馬上哭給妳看!」
  「我很喜歡哥的哭聲唷,尤其是……啊,疼痛和求饒的眼淚。」
  「好可怕,妹妹變得好扭曲!」小柚摩拳擦掌慢慢向我走近,不知何時剛才在旁邊當觀眾的三人組消失無蹤,連原本騎在我身上的琳,早在門口雙手合掌,對我露出相當抱歉的表情,緊接著一溜煙離開。
 
  這群傢伙全部給我落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今天……早點睡吧。」
  「等、等等,我們還是好好談談吧,推心置腹談一談,然、然後——」
  沒有然後了,接下來等待我的是比起發燒還要可怕的地獄。……唉,連躺在床上也會有事,妳們……難道不能讓我好好休息嗎……?
 
 

生病苦難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7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幻喵喵
一作⋯⋯(畫十字

12-07 17:14

不改
還活著(X12-08 01:37
你這樣真的很棒
笑死 兄控都騙人的

12-07 17:14

不改
兄長控制(X12-08 01:3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2-07 17:43

不改
12-08 01:38
二律背反の路人冰羽
R.I.P.

12-07 20:00

不改
現在掛掉故事就結束了[e25]12-08 01:38
白髮控-戮劍心
我都不知道 不改這些知識怎麼來的 好恐怖

12-08 01:49

不改
什麼知識[e1]12-08 01:56
白髮控-戮劍心
太多我這個平凡人不能理解的東西了

例如肛門可以放一隻手之類的

12-08 02:02

不改
這是豆知識(X12-08 02:19
擦擦擦
為一作默哀一秒鐘

12-09 20:13

不改
下集繼續(X12-10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乳不巨何以聚人... 後一篇:【短心得】到底有幾個新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