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34.第一關的玩很大,間章一

作者:萌筆│2016-12-05 00:59:06│巴幣:24│人氣:794

  空前絕後,大量的提督與艦娘來橫須賀鎮守府的演習場展開活動。
 
  除了三大派系的提督必須參與山本五十六為了這次親民活動的關卡外,其他橫須賀的中間階層的提督則是在演習場擺設了各式各樣有關的日本海軍的攤販。
 
  舉凡槍枝訓練、航海教程等等,當然最受歡迎的還是著名的海軍咖哩跟間宮羊羹等海軍名物。
 
  「……為啥我們得穿成這副德性出來啊。」咬牙切齒的聲音響起。
 
  穿著海軍制式連身泳裝的帕比一臉陰沉的舉著引導人群的指示牌,頭上戴著逼真的毛茸茸貓耳朵,看似平坦卻又微微起伏的胸口用著片假名貼著『帕比』兩個字的名牌。
 
  原本想來請教的民眾頓時被帕比散發出來的殺氣給嚇得落荒而逃。
 
  咚的一聲!
 
  一個手刀敲在帕比的腦袋瓜子上,嘉拉迪雅開口道:「不要這麼殺氣騰騰的,帕比。這樣可是會嚇跑民眾喔,難得你穿的這麼可愛。」
 
  比起帕比那陰沉又恐怖的表情,嘉拉迪雅對於自己眼下這種情況倒是覺得無所謂。
 
  帕比若有所思的望著嘉拉迪雅那高挑的身材及豐滿的上圍,然後再低頭看了一眼自己平坦的胸口,性感的比基尼穿在對方的身上效果拔群。
 
  ………這種眼角發澀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渾蛋!老娘的屁股且是你這種渣涬能摸的麼!給我向在場所有婦孺道歉!說『對不起我是個渣涬,我不該活在這個世上』一萬次!!」
 
  「……芢泉,那個男的快被你掐到沒氣了。」
 
  「哈哈……日本果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啊。」
 
  帕比掃視了四周,跟她和嘉拉迪雅一樣,這次來參加會議的三大派系的女性提督都換上了泳裝什麼的衣服負責給民眾帶路。
 
  視線在掐住一個口吐白沫的男人的梅芢泉上停留了幾秒鐘,然後再看向一旁提醒的萬里谷依艾,最後才看向正在莫名其妙點頭的萊茵哈特.希佩爾,帕比自己也不得不感嘆,日本元帥真的是腦子哪根筋不對勁才會叫她們出來招待民眾?
 
  「帕比……放心好了,妳不是最貧乏的那個。」
 
  「如果妳是拿我跟某個輕航母洗衣板做比較的話,我保證我等會一定會扁妳唷,嘉拉迪雅。」帕比面帶燦爛的笑容看著嘉拉迪雅,她好歹也是有胸部的!
 
  面帶帕比的恐嚇,嘉拉迪雅面帶微笑的搖了搖頭,然後伸手指了指空曠的某個地方,某位穿著兔女郎裝扮的女子站在原地。
 
  瑞比.奈特面無表情地扛著指示牌看著來來往往的民眾。
 
  「……我忽然有點同情起她了。」帕比沉默了一會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這…根本比某位輕航母艦娘還要來的悲慘一點了吧?


 
  人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
 
  天宮信一可以說是最了解這點的人,他都覺得自己的人生可以寫成好幾本勵志向大作拿出來拍電影了。
 
  先是為了要復興家族不得已的投靠松永久正底下,接著還被川谷破月要求每天幫忙張羅鎮守府的三餐,最後還要來位在橫須賀鎮守府的海軍大本營參加親民活動。
 
  當看到跟他一起參加活動的成員時,天宮信一不禁想問上天到底在開他什麼玩笑?
 
  一個是最近風頭正盛甚至敢當眾打臉松永久正的亂萊提督,另外一個則是出了名嚴謹的柳生信提督,最後則是一位他不怎麼熟悉的紀伊柚提督。
 
  比起是敵對派系的柳生信,天宮信一最害怕的是亂萊會不會一個忍不住氣衝上前給他一頓揍,他可不是耀源跟朗也那種武鬥派的提督啊。
 
  所以……在他們開始活動之前,天宮信一要先確認一下。
 
  「柳生信提督……」
 
  「什麼事?」
 
  「你……應該不會在半路上忽然拔刀砍我吧?」
 
  腳步一頓,柳生信的劍眉皺了起來,眼前發著抖的天宮信一究竟是想像了什麼東西,怎麼會認為他會在半路砍他呢?
 
  「不會。」說完,柳生信繼續大步前進。
 
  得到信的答案,信一轉頭面向了另外一人,看著亂萊哪號稱可以一拳打凹艦娘裝甲的胳膊,信一頓時覺得自己的心都涼了半截。
 
  他敢肯定,這拳頭如果落在自己身上,絕對不會只斷幾根骨頭來著。
 
  「那……亂萊提督…」
 
  「我不會揍你!因為你弱的像隻雞似的,我只跟高手打。」
 
  馬上打斷天宮信一的問題,亂萊一副誇張的表情回答。
 
  ……他的錯嗎?
 
  為什麼對方可以用這種你太弱了所以是你的錯的語氣來回答啊!?
 
  說到這裡,柳生信與亂萊像是想起什麼看著天宮信一,他們倆用著可以說是在看著什麼詭異情景的目光望向這裡。
 
  天宮信一不解的看著兩人,不曉得為什麼他們要用這種目光看著他。
 
  「我說……你要躲在我的後面到什麼時候?總是躲在女人的後方的男人可是沒很出息唷。」這時,紀伊柚像是要提醒眾人她的存在感似的開口。
 
  這提督未免躲在她屁股後面也太久了吧?
 
  至於柳生信跟亂萊的視線,紀伊柚大概猜得出來他們兩個在想什麼。
 
  「你總是在那邊擔心受怕,想說我或者亂萊會對你不利什麼的……你難道不知道你前面的那位女提督才是最可怕的麼?」柳生信嘆了一口氣緩緩的開口。
 
  「……你是真的嚇傻了還是怎麼了?」亂萊微皺著眉:「難道你沒聽過布因基地的惡魔提督的傳說麼?」
 
  這話絕對不是亂萊跨大其詞,因為他曾經跟紀伊柚她們一起生活在布因基地整整一年,所以他很清楚的知道,她們四個中最恐怖的絕對不是萬里谷依艾,而是紀伊柚!
 
  這一瞬間,紀伊柚微微地看向兩人。
 
  寒!
 
  柳生信與亂萊微不可察的抖了一下。
 
  雖然紀伊柚還是維持那副慵懶的模樣,但剛剛她可是對著兩人惡狠狠地瞪了一眼。
 
  天宮信一疑惑的看向紀伊柚,他是有聽過惡魔提督的傳聞,但是據說對方是有著鮮紅色的瞳孔與蒼白髮色,外觀可說是跟人形的深海棲艦差不多。
 
  紀伊柚提督的髮色…瞳孔顏色……
 
  等等!
 
  天宮信一忽然僵硬在原地,該不會…紀伊柚提督就是…?
 
  然而,察覺到天宮信一的目光的紀伊柚,她看向了天宮信一,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她還是感夠感覺到對方的緊張。
 
  「嗯……論危險程度,人家可是比某個亂來的傢伙及不解風情的武士還要可怕唷。」用著可愛的語氣說完,紀伊柚纖手一把掀起一直以來遮掩住右眼的瀏海。
 
  原本是眼白的部分完全被黑色給取代,鮮紅色的瞳孔瞬也不瞬的盯著天宮信一。
 
  天宮信一感覺渾身一抖,接著人直挺挺的往後倒下……
 
  看著對方的誇張反應,紀伊柚感覺有些受傷的望向亂萊及柳生信等人。
 
  「……我沒這麼可怕吧?」
 
  「這就是妳的錯了,不管任誰忽然見到妳那眼睛應該都會被嚇到吧。」柳生信想了想,雖然他不是第一次見到紀伊柚的那隻眼睛,所以不會覺得怎麼樣,不過換作一般人可不會這樣想。
 
  「……老實說,我第一次見到的時候也差點嚇得一拳過去。」亂萊沉默了一下,想起了第一次見到紀伊柚時自己的反應。
 
  「………」


鉛筆:

隆重獻上,一笑懸命的第五部歡樂篇《海軍玩很大》~

有請我們初期參與的全體蒸餃提督歡樂獻上一連串的開心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寫的很好,辛苦了。[e23][e35][e34]

安安夜間好,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23][e35][e34]

12-05 01:09

萌筆
[e42]12-05 01:10
蒼崎渡
“紀伊柚性提督” 唔 是多字還是少字了OWO?

12-05 01:19

萌筆
多字= = 12-05 01:22
神滅
天宮信一怎讓我想到死神裡面的四番隊第三席-山田花太郎

12-05 02:26

萌筆
信一其實是松永派的良心,不過他本人雖然被鉛筆寫的很謙虛,但原設中他可不弱,當然敢當入鷹派派系一定的有不弱的身手,前面的間章就有埋梗了。12-05 02:44
魯蛇月
要一個身材沒起伏的女性提督,穿著兔女郎裝去面對人群

這或許比叫她去單挑棲艦還來的慘(?

12-05 18:23

萌筆
鉛筆達成成就:每日婊一位提督~12-06 07:05
サミィ
天宮超坎坷ㄟwwwwwww
被害妄想症大爆發(不過是待在這些怪物身邊,會這樣好像挺正常的...?

12-06 00:28

萌筆
唯一正常的老百姓12-06 07:06
蒼崎渡
其實可以的話我會在後面補上一句「因為沒有必要」

柳生信還是會有捉弄同僚的惡趣味的(?!

12-06 02:43

萌筆
欸抖~ 就是看他太可憐了,死板的柳生才不像欺負他
12-06 0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筆爸有意見了...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