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33.第一關:扶老太太過馬路是必須的!

作者:萌筆│2016-12-03 16:10:27│巴幣:22│人氣:761
  「真是沒想到這麼胡來的活動竟然會得到首相的同意啊。」
 
  橫須賀鎮守府隸屬,艦娘長門正對著她的提督說話,順便一提,她現在是展開艤裝的狀態,兩門41CM連裝砲的砲管正調整角度對準天空。
 
  作為水無月浚武的秘書艦之一,說實在的長門不必操勞許多事,除卻她的提督很優秀這點之外,更重要的是因為秘書艦的工作總是會被金剛搶著做完,根本就輪不到她身上。
 
  所以當水無月浚武說有工作拜託她跟陸奧的時候,說她不高興的話是假的。
 
  「現在這裡聚集了這麼多艦娘跟高階提督,這一點都不適合用來通知大家吧?」艦娘陸奧從未聽過這種事情,用艦娘艤裝來當禮炮什麼的。
 
  長門附和妹妹的話點了點頭,兩位長門型艦娘看著自家提督。
 
  水無月浚武臉上帶著苦澀的笑容,兩手準備著一顆顆特殊的砲彈:「我也這麼認為,可惜這是元帥的命令。」
 
  相比較信接收到叫加賀用艦載機去發傳單的命令,浚武反而覺得他還比較好一點。
 
  至少當他看到信跟加賀說這命令時,那空母艦娘的表情當下就跟一座冰山沒兩樣。
 
  「浚武提督,這個角度可以了嗎?」陸奧調整了一下砲口後道。
 
  「嗯嗯……應該要再朝上一點比較好,我們的艤裝即使是空砲也有危險的。」
 
  長門微微皺著眉頭,畢竟她跟陸奧是戰艦艦娘,加上用著還是主砲根本沒辦法把角度調到理想的發射角度。
 
  幫裝備妖精把砲彈裝填進長門跟陸奧的41CM連裝砲,浚武看了看兩女的發射角度,思考了片刻後,他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要是被金剛跟榛名知道的話,應該會被囉嗦一番吧,尤其是榛名一定會噙著淚水。
 
  『為所欲為是!榛名!所不充許的…提督!』
 
  「你們兩個可不能跟金剛還有榛名說喔。」浚武說完,一口氣從後方抱住長門跟陸奧那美麗的雙腿將其扛了起來。
 
  雖然他沒有亂萊那誇張的體魄,但至少還是扛的起長門跟陸奧的,雖然加上艤裝有點吃力,不過用異能的話這點問題就解決了。
 
  鎮守府有句話俗話說的好,只有撈不到的提督沒有扛不起的艦娘!
 
  「咳……看不出來,提督您還挺能幹的?」臉色微紅的半瞇著眼,陸奧有些害羞道。
 
  「哼…沒…沒用的……可…可…不要小看BIG7的…裝甲」
 
  相比較陸奧,長門顯然相當動搖,整個人就跟煮熟的蝦子沒什麼兩樣,臉整個都是紅通通的。
 
  「妳們兩個麻煩趕快點火開砲……我撐不了很久。」浚武雙腿打顫的道。
 
  長門跟陸奧對視了一眼,然後低頭看了看浚武那流著冷汗的神色。
 
  「「哼!」」
 
  毫不留情的直接開火,強大的後座力直接讓水無月浚武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兩耳欲聾,至於長門跟陸奧嘛……
 
  兩人冷眼瞪了自家提督一眼,頭也不甩的轉身離去。
 
  大量的傳單從天空降下。
 
  「……這還真是幹得轟轟烈烈啊」
 
  隨手撿起掉落在地面上的傳單,亂萊對著身旁的人如此的說著。
 
  「我跟你這傢伙很熟嘛!別跟我套近乎!」齊藤大兵衛嫌惡的往旁邊挪了一點,他是造了什麼孽才會跟亂萊坐在一塊。
 
  由於亂萊本人並沒有加入到水無月浚武或松永久正的派系,所以山本五十六很理所當然的把他安排到了中立派系的位置,當然男女提督的座位是分開的。
 
  亂萊的前面座位是井上森下,右手邊則是菖流鳴海,左邊則是齊藤太兵衛,不過由於菖流鳴海拿起一本書遮在臉上睡覺,而井下森下一看見他自己就撇開視線,不得已亂萊才向身旁的齊藤太兵衛搭起話來。
 
  「可是就你看上去無所事事。」亂萊眨了眨眼睛,然後將手放到了齊藤太兵衛身上:「別這樣一臉戒備的瞪著我,我又不會揍你。」
 
  齊藤太兵衛眼神死寂的瞪著這貨,要不是他打不過眼前這小子,他早就拿起隱藏在大衣底下的衝鋒槍一把塞進亂萊的嘴哩一槍斃了他!
 
  咚的一聲,猛的一隻腳踹向了亂萊跟齊藤太兵衛的椅子。
 
  兩人紛紛用著帶著殺氣的眼神回瞪了過去,不過對方用著更陰沉的目光看了回來。
 
  「你們兩個……很吵!」小島恭一沉著一張臉瞪著亂萊跟齊藤太兵衛:「你們是希望下個月高速修復材少一點還是高速建造材少一點?」
 
  他是招誰惹誰了……齊藤大兵衛翻了翻白眼回過身去,他可不想被自家艦娘追著砍,被艦娘追著砍這種事有那個好色英雄就夠了。
 
  「你在威脅我?」亂萊的聲音低了個八度,他生平最痛恨拿人把柄威脅他人的小混混跟流氓之類的,雖然眼前這一位不是。
 
  小島恭一聞言微皺了皺眉,看著亂萊的臉色,默默地從他的海軍大衣中拿出一枝筆跟筆記本。
 
  「給我住口!!你這小白!!」
 
  清脆的少女音氣急敗壞的響起,然後小島恭一就見到前座的井上森下急忙做了個緊急迴避,只見一根酸素魚雷破空而來砸在了亂萊的後腦勺上。
 
  菖流鳴海與齊藤太兵衛默默的看著魚雷砸中亂萊的腦袋,然後看著他就這麼暈了過去。
 
  艦娘的座位區,一大群艦娘錯愕的看著這個徒手扔魚雷過去的驅逐艦,不管是哪一邊派系的艦娘全都目瞪口呆的樣子。
 
  「你安分一下會死嘛!」橫須賀叢雲氣急敗壞的罵了一聲,然後連忙對著小島恭一鞠躬致歉:「對不起,小島提督。我們家的提督不懂事,給您添麻煩了。」
 
  「………不會。」小島恭一猶豫了幾秒鐘後回道,然後將筆記本給收了回去,他絕對不是怕會有下一根魚雷飛過來的緣故。
 
  在他的印象之中,會對自己提督這麼粗暴的艦娘說實在的沒有幾個,除了雲神空我的鎮守府以外的艦娘,基本上艦娘都是很安分守己的。
 
  天上降落的傳單紛紛落在了提督及艦娘的手上,除了剛剛發生的小小的鬧劇外,海軍一年一度玩很大的親民活動終於開始了。

  睜開自己的眼褚,亂萊揉了揉之後,再三確認他沒看錯人。
 
  「……這是在作夢嗎?」
 
  當亂萊模糊的視線漸漸獲得聚焦的時候,他的面前很不情願的出現了兩男一女的三個提督。
 
  柳生信、天宮信一、紀伊柚等人站在亂萊的面前在等著他起來的樣子。
 
  「這是噩夢嗎?我怎麼看到有個提督發著抖躲在女人背後的模樣。」
 
  「……你信不信我拔刀砍你。」柳生信默默的道。
 
  聽見這個威脅,亂萊整個人都清醒了,一臉詫異地看著這詭譎的景象。
 
  三男一女,他趴在座位上,旁邊還有根冒著白煙的魚雷,正前方是抱負著雙手一臉不悅的柳生信及……
 
  紀伊柚一臉玩味的低頭看著躲在自己裙襬後方的天宮信一。
 
  「你不要告訴我……我們是第一關幫助老太太的組合,信。」亂萊愣了片刻想在柳生信身上尋找答案。
 
  「其他人都一溜煙的跑光囉,不管怎麼看都是我們來幫忙老太太唷,亂萊。」不待柳生信回答,紀伊柚懶洋洋的開口:「順帶一提,這位叫天宮信一的是松永久正那邊派出的人唷。」
 
  紀伊柚的聲音不管怎麼聽,亂萊怎麼都覺得她此刻好像很愉悅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子喵
=口=.......完了 要被玩殘了

12-03 16:25

萌筆
安啦~ 這群人玩不死12-03 17:44
魯蛇月
要是小島那一筆寫下去,亂萊就絕對不會是被一根魚雷K到暈倒那麼簡單[e29](望向最容易對亂萊動手的叢雲‧初風)

12-03 16:27

萌筆
說的好,還有千千萬萬的提督群等著上去補刀12-03 17:44
台妹喬
等等,老大大?那是什麼?(一臉懵逼)

12-03 19:43

萌筆
錯字[e27]12-03 19:48
諸葛
錯字好多阿...先改一下吧雖然看得動就是@~@

12-04 02:11

萌筆
有嬤(檢查中)12-04 02:15
サミィ
浚武那句話觸犯到長門姐妹了XD
開始遊戲啦~~!!

12-04 23:49

萌筆
沒體力充大爺(當亂萊)的下場~12-04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貓就是要拿來%...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