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讓花穿透你的心:向日葵穿透牌組

作者:我是考生│2016-12-03 00:54:49│巴幣:0│人氣:164
雖然小弟玩殭屍的勝率比較高,
但卻較喜歡選擇更具挑戰性的植物牌組。
向日葵是我覺得非常有魅力的英雄,
他的笑聲與猛烈攻勢實在太吸引人了!
在這邊分享小弟組成的,主打穿透與花朵的牌組。

是不是很平民啊!
一張傳說都沒有呢!
首先講一下向日葵的英雄能力:
黑子閃焰:一拿到請馬上在當回合使用,千萬別傻傻留在手上啊!每回合都比對方多一點陽光可不是開玩笑的!
除草:我會建議留到後期,除非對方打出特別麻煩的殭屍,而使用又能讓他斃命(像是扳手腕)
更多孢子:菇菇流的強卡,但由於我玩的是花朵流,所以使用時機就比較隨便。我會看輪到我的時候對方的腦袋有沒有可能使用特技招怪,或著是碰碰運氣賭看看可不可以擋到反英雄的殭屍。
焦土:清小怪用的,建議在敵方有2個以上的殭屍在場才打出。

牌組的部分:
牽牛花:當回合產出陽光6以上時會變133,所以我都會等到陽光6的回合再使用。當然啦,如果對方都丟反英雄在你前面了,勢必要出來擋一下了。
煙氣蘑菇:穿透2,前期用來解低費殭屍順便傷害對方英雄。
水球:一樣等到陽光6的回合再使用。
爆漿綜合莓:超OP的特技直傷卡,2費竟然能造成3點傷害,不管是攻擊英雄或是殭屍都效果卓越。
生氣莓果:個人不是很喜歡buff植物,因為殭屍很愛彈回,所以開局抽到請換掉,不幸拿到就看時機讓他發揮奇效。
史上第二墨西哥捲餅:好用的特技,又能補血又能抽牌,因為有放這張所以前期我都會扣著水球跟牽牛花不出,反正英雄扣血以後還能用捲餅補回來。
割草機:優點是4費就能殺死一僵屍,缺點是高處與海路不能用,開局抽到請換掉。
迴旋鏢:他是花他是花他是花,所以可以讓高能向日葵多回一點血。
金屬花瓣向日葵:協助加速6陽光回合的達成。
南瓜:沒有使用場地的限制,但開局拿到也換掉,畢竟前期用不太到。
高能向日葵:很划算的植物,體質優秀,穿透又能補血。
野玫瑰:注意他的能力是只要殭屍傷害當花朵就會發動,不限於傷害的是自己,所以可以丟牽牛花在高費殭屍面前,藉由牽牛花受傷一併殺死高費的殭屍。
雷射豆:可愛的小豆豆。
櫻桃炸彈:很好用的卡,開局拿到我會留下(因為我牌組裡只放一張),請慎選使用的道路達發動最大攻勢。
憤怒的葡萄:絕對具有傳說的強度,體質優秀還會對英雄造成高傷,不過使用時機非常重要,必須注意對方的護盾是不是快滿了。(可以靠致命殭屍發動能力)

本牌組就是藉由穿透的能力,
努力造成對方英雄的直接傷害,
算是對致命殭屍的一點點抗議吧,
反正你帶走我的植物,
我也讓你的英雄受到傷害了,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123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鍥而不捨的冰心香櫞... 後一篇:<<植物大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