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簡單的巴哈站聚一日遊

作者:JGHDS│2009-12-20 12:07:41│巴幣:0│人氣:1223
睽違了3年,終於比較有時間去站聚了,雖然這次和上次去的目的是一樣的啦!
廢話不多說,就說說當天去的流程吧!(照片是手機拍的請見諒QQ")
 
12/19一大早就搭著7點多的車去台北了,到達以後就開始認路之旅,
還好這次地點跟台大一樣好認~
只是進去後有種來到台中設計展會場的錯覺(裡面建築佈置簡直一模一樣啊!)
隔壁也有動漫展,只不過都沒過去就是了...
進去後的佈置,人還算蠻多的,天氣冷似乎沒多少影響~不愧是巴哈啊!
早上台上大多都不斷進行問答活動~有些聽到自己都偷偷在台下答= =
早上幾乎泡在魔物獵人這,不過3代好像比較少人玩似的,
看玩的人動作蠻熟練的,但是不熟3代新怪的動作,被貓了好幾次.
後來自己也上去玩,便選了前幾次一堆人打不過的土沙龍,
雖然手把是用傳統手把(習慣用雙截棍玩)就現學現賣了= =
玩的是最保險的一刀脫離,最後在驚險的沒被貓的情況下過了,時間花了有點久就是了.

後來受人潮吸引跑到ddr這來看,難得看到新的ddr(中部幾乎找不到)便好奇看有啥新歌了.
早上在上面跳的真的是各各身懷絕技啊~花式~隱形~加速和搞笑樣樣都來~
也出現好久不見的綠腳10隻的雙踏版全接的高手,好久沒大開眼界了!
可惜身手不如國中了~眼睛看的到(太鼓的荼毒)身體卻動不了啊~真的老了= =
 
途中也逛了其他的版
還沒比的快打4擂台
好多翅膀的鋼彈版~因為站著玩psp不方便,不然也蠻想連鋼彈vs鋼彈的.
 
中午便出去吃午餐,因為想好好坐著.
附近找找也只有漢堡王....吃飽之後為了等到6點半活動結束就去逛了一下地下街.
滿滿的太空戰士13啊!
 
接著3點多左右再回會場 cosplay活動也進行到一半
曝光過度~但台上剛好表演kon的暖呼呼time
 
後來四處也找到不少cosplay
洛克人組
疑似小澪
今天最帥的克勞薩XD!
還有360廠商的cos可惜蓓優被隔壁的檔到了QQ

這一組的假面也蠻帥的!

後來腳和腰痛到不行便坐在旁等待了,在4點多左右跑到會場那湊熱鬧
大會最高潮~快打4的總決賽
最後是沙加對沙加~但大家最歡呼的是另外兩位用摔技的逆轉的一摔
感覺上真的是令人血脈噴張啊!
最後的一連串頒獎~
 
也沒忘了此行的目的
當然是取自己的畫作了

約7點多拿到畫後便直接搭車回去了.
這次戰利品~場刊一份 a4輸入畫一張,沒買任何東西.
但讓我感覺還不錯沒白來了!
可惜身體因前一天的疲累導致腳跟腰承受不了長途的旅行啊!
期待明年的巴哈再聚會~以上!感謝收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站聚|13週年站聚遊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志瑋
很好玩

12-20 13:02

JGHDS
還蠻有趣的~06-08 12:52
冷鋒過境
自從五年前為巴哈姆特畫過一張圖(落選之後就再也不畫哩XD)

上面的賀圖曾看過喔,感覺很不錯

06-03 19:33

JGHDS
可惜入選贈品就貼的那一張(本來還很期待有甚麼的待到大會結束)
2006年那次又好像啥都沒拿到~06-08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GH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任的鼠繪教學... 後一篇:不負責的HotToys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