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訳】醬奴・大乳庫・歐乳打・聖誕・莉莉房間語音暨絆譯

最強醬奴廚†千秋殿下 | 2016-11-30 01:50:53 | 巴幣 224 | 人氣 8004

從者小檔案
繪師
武內崇
聲優 坂本真綾
腳色詳細
因為吉爾德雷對聖杯的願望,醬奴・歐乳打誕生、醬奴歐乳打喝下了王・基迦美修可疑的藥,醬奴・大乳庫・歐乳打・莉莉誕生了,然後她目標成為一個聖誕老人的關係,最後便成為醬奴・大乳庫・歐乳打・聖誕・莉莉了。

確實・第二代是歐乳打醬!

……也差不多是該有人出來阻止一下了。
面板六圍
筋力:C    耐久:D
敏捷:A    魔力:B
幸運:A++    寶具:A+
絆1
身高/體重:141cm・39kg
出典:史實(史實……?)
地域:聖誕樂園(自稱)
屬性:混沌・善  性別:♀
跟成為大人的我,緣由不一樣哦! 哎嘿!
絆2
醬奴・大乳庫自不用說是為悲劇的聖女,不過其活躍年數僅僅只有兩年是極為短暫的。
醬奴・歐乳打原本並不存在,
雖然是醬奴・大乳庫黑化的姿態,
醬奴・歐乳打・聖誕・莉莉則是該不存在的少女,
其年幼時的姿態,在任何時間軸中都沒有她存在的紀錄。
絆3
性格上要說的話跟本來的醬奴相似。
即過於耿直,難以通融,偶爾會胡來,緊要關頭的時候就算會被人控訴是不合法的手段,只要效率夠高的話也不會吝於使用,等等。

與本來的的醬奴不同的點在於,一旦陷入恐慌就會驚慌地大哭起來,
讓周圍陷入混沌狀態。
本人看著長大的醬奴・歐乳打的那一副離家出走的不良少女模樣感到很羞恥的樣子。

「因為還對自己成為從者這件事感到很害羞的關係召主該如何應對好像也摸不著頭緒的樣子唷,真是拿她沒辦法!」

醬奴・歐乳打・聖誕・莉莉是這樣辯解的。
像這樣本人明明也很想要向召主撒嬌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果不其然就是醬奴・歐乳打長大以前的模樣呢。
絆4
〇聖者的禮物:C
成為聖誕老人而獲得的技能。
贈送禮物、滋潤心靈。
雖然還不成熟,不過是因為對於任何事情都認真處理的態度像聖誕般地評價的關係嗎,等級上以新手聖誕老人來說是相當了不起的。

〇自我變革:A
本來,從者是會被用全盛期召喚的,
不過她則是例外地以「在這接下來,將會逐漸成長」的存在而被召換。
若期望惡則成為惡、若期望善則成為善。
她的未來也許並不光明,但即使如此只要希望的話就能被給予聖者的燈火。

絆5
『優雅に歌え、かの聖誕を』
等級:A+  種別:對軍寶具
範圍:1~10  最大捕捉:10人
與"吼えたてよ、我が憤怒"相對,
是醬奴・歐乳打・聖誕・莉莉興致一來時所發動的聖歌寶具。
對於壞孩子給予說教(傷害),
對於好孩子給予禮物(增益)。
大受等待聖誕節孩子們的歡迎或是甚麼的。

然而,歌唱並不是特別必要。



































































房間語音
期間限定加入
「我是醬奴,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點早,不過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話說回來,你知道這個雪橇要怎麼讓它跑嗎?」
召喚
「聖誕快樂!召主,再一次地醬奴・大乳庫・歐乳打・聖誕・莉莉・槍兵・聖誕,順應你的召喚前來了!誒?希望我再說一次名字? 這一次要說快一點?那個……醬奴大乳庫歐乳打腎蛋咧咧……噗呀!咬到舌頭了……」
升級 「一起加油吧!」
靈基再臨1 「聖誕老人是永恆的,所以呀,就算外表沒有變化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呢。」
靈基再臨2
「沒錯,沒有換裝,這是唯一的一件!」
靈基再臨3 「那個……就算沒有換裝,也是很喜歡這一件衣服,像這樣……很聖誕般地」
靈基再臨4
「馴鹿先生,我現在還是不成熟的聖誕老人。可是馴鹿先生給予了這樣的我好多好多的愛,所以我也會好好努力!直到總有一天可以超越師傅,聖誕島天草假面先生為止!」
開戰1 「妨害聖誕老人到底打算做甚麼呀?」
開戰2 「要是蛋糕被壓壞了該怎麼辦哪!」
技能1 「身為一個聖誕老人!」
技能2 「馴鹿先生,拜託你了!」
指令牌1 「原來如此!」
指令牌2 「是很合理的!」
指令牌3 「很合邏輯的!」
寶具卡 「就讓你看看,真正的聖誕老人之路!」
攻擊1 「哎-噫!」
攻擊2 「嗒呀-!」
攻擊3 「聖誕……攻-擊!」
額外攻擊 「到說教的時間了!雙腕零次小集束*1!」
寶具 「神聖之夜,既美好又無敵的瞬間,『 優雅に歌え、かの聖誕を』……箱箱箱♪  箱箱箱♪  箱箱箱♪  箱箱箱♪
受傷1 「好痛好熱好冷!」
受傷2 「啊很痛!」
戰鬥不能1 「禮、禮物的發放都還沒結束……」
戰鬥不能2 「呼誒……漸漸想睡了……呼嚕……」
勝利1 「結束了。來吧,發禮物囉」
勝利2 「居然想要加害聖誕老人,這必須說教」
會話1 「馴鹿先生,老待在房裡也要適可而止唷。」
會話2 「我是聖誕老人兼從者,你是召主兼馴鹿!也就是說,理論上我們是勢均力敵的!」
會話3 「好的,那麼馴鹿先生,請你好好地跑唷!」
會話4 「啊!傑克童謠!有好好地做作業嗎?誒?你說從者沒有作業?明-明-就-有!因為就算是長大的我也會為了能夠在契約書上面寫名字一樣努力呢!誒?長大的我,為甚麼臉紅通通的在生氣啊?」

【對傑克 童謠專屬對話】
會話5 「啊,長大的我也在呢。嗯-……不行,完全不行!從那種馬虎隨便的態度完全感受不到未來。這樣會直達破滅的。你說那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知道?因為我就是你所-以-我-知-道。好的,論破!」

【對醬奴・歐乳打專屬對話】
會話6 「啊,是本來的我!整潔乾淨、端莊嫻淑又可愛動人,簡直就是,我的理想!誒?你說沒有這種事?那傢伙不僅會毫不在意地插人眼睛,又會像是完全不管後果如何地大鬧一番?啊哈哈哈,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呀~!」

【對醬奴・大乳庫專屬對話】
會話7 「啊,是上一代聖誕老人!今年也已經發完禮物了,所以沒問題的唷。……你說讓小孩子當聖誕老人這世界也走到末日了? 我雖然外表看似小孩,可是精神面上可是比長大的我還要成熟,所以沒問題的」

【對阿嚕偷哩亞・潘多拉貢(聖誕Alter)專屬對話】
會話8 「雖然不是聖誕老人的聖誕師傅大人! 誒?在這裡不是聖誕老人??原來如此,是秘密聖誕老人呢。我明白了!會先保密的!」

【對天草四郎專屬對話】
喜愛的事物 「喜歡的事物?那當然,就是聖誕老人行為!聖誕・非常聖誕・聖誕到不行!」
討厭的事物 「討厭的事物?是萬聖節。以活動來說居然在節日之後才來實在厚臉皮了。還有南瓜布丁也好吃得令人生氣」
對於聖杯 「聖杯,嗎?那麼,就讓全年都是聖誕……節,這樣我會很忙所以不行呢。那麼,就讓全從者變成聖誕模式!」
絆1 「作為一個聖誕老人,必須要好好管理召主。來吧,明天早上5點起床!」
絆2 「早上5點起床很痛苦嗎?只要不要熬夜就可以了。論破!哼哼哼,論破成功了!」
絆3 「姆喵……什!沒,沒有 才沒有睡著!因為聖誕老人是不會熬夜的……」
絆4 「誒誒!要給我,禮物嗎……?怎麼可以,給聖誕老人禮物是不合理的!
那個,不過……很……介介你*2……」
絆5 「嘿嘿嘿-,召主也是獨當一面的聖誕老人兼馴鹿了!我醬奴可以為你打包票!還有就是,我在想這個放進這個袋子裡會不會很合適呢-的禮物。可以的話請你收下。謝謝你,好耶成功了!」
活動舉辦中 「活動正在舉辦中的樣子。以聖誕老人來說對聖誕節以外都沒有興趣的觀系,請你自己一個人去吧。……嗖咓嗖咓、嗖咓嗖咓*3」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1
「呵呵呵,是久等的禮物時間唷!到底會出現甚麼呢,很令人期待唷。呵呵呵,呵呵呵呵」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2
「世界上其他比拆開不知道內容是甚麼的禮物還要令人雀躍的事情嗎?不!沒有!」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3
「馴鹿先生馴鹿先生,是禮物唷禮物,我可以拆下一個嗎?可以的吧?吶?吶?吶?」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4
「要是積沙可以成塔的話,那麼禮物堆積起來也可以變成珠穆朗瑪峰!誒,有哪裡不對?有那裡不對嗎...」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5
「馴鹿先生,有好好看過公告嗎?像我一樣好好地看過一次公告是很重要的唷,像我一樣!」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6
「聖誕節也差不多要到尾聲了,不過啊,可還沒有完全結束哦,一定要把禮物!給好好地拿到手唷。」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7
「今年的聖誕節如何呢?雖然發生了很多不得了的事情,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唷,我最喜歡的召主!」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8
「聖誕快樂,馴鹿先生!沒問題的,光是聖誕老人被召喚,就已經可以聖誕快樂了!」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9
「先一步聖誕快樂了呢,馴鹿先生。來吧,快選擇禮物,不管是哪個都能讓你露出笑容唷。」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10
「還要兌換嗎?襪子!要多蒐集一點唷!」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11
「從店裡出去以後,還要繼續鼓起幹勁蒐集襪子唷,加油吧!」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12
「希望馴鹿先生也能夠笑容滿滿,聖誕快樂~」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13
「聖誕節也要結束了...,雖然有一點,相當地,非常地寂寞,啊!不過道具一定要好好地換到手唷!」
2016聖誕節
限定語音14
「明年也請多指教唷,馴鹿先生。後年也是,還有大後年也是,一直,一~直唷!」
生日 「召主的生日,是嗎。對聖誕老人來說,是僅次於12月24日重要的日子呢」


































































































































*1 天草四郎的零次集束是Twin Arm Big Crunch
     幼乳打的是Twin Arm little Crunch

*2 不是我打錯字,是幼乳打又咬到舌頭惹(づ´・ω・)づ

*3 表示坐立不安疊聲詞,人家幼乳打其實也想去啦>口<

創作回應

黑い影
真的是天草的寶具啊!!
2016-11-30 11:28:32
最強醬奴廚†千秋殿下
沒錯XD
2016-11-30 12:45:12
karas
這次我也早早畢業 然後 塊給我聖杯阿 我要把ㄌㄌ醬奴練好練滿
2016-11-30 12:21:23
最強醬奴廚†千秋殿下
吧她塞的滿滿der
2016-11-30 12:45:34
我想要圖
2016-11-30 14:51:54
真夜空
縮圖好可愛OAO!!!
2016-11-30 20:23:33
gates of Europe
襪子好難集RRRR
種火都快爆出來惹
2016-11-30 21:20: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