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車文】下班時的精神放鬆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6-11-26 18:23:17│巴幣:16│人氣:1279

結束了煩悶的工作之後,我一如既往地進入車站,準備踏上回家的路程,我每天的人生是如此乏味,什麼星期一的巨乳根本與我無關。

當我一邊這麼想,一邊走到月台邊時,我看到一個不平凡的女高中生。她有著一頭亮麗的金髮,頭上的紅色髮飾讓她清秀的面貌更加可愛....啊啊!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女孩呢?

雖然她只是靜靜地看著前方,等待著列車的到來,但卻神聖的彷彿一幅畫一般,令人目不轉盯,而我只敢在一旁,靜靜地偷偷地看著她。


不知不覺間,列車的到來劃破了這片寧靜,當她準備踏上列車之前,突然對我回眸一笑。

「先生,不快點上來嗎?」

本來我陷入如痴如醉的狀態時,她卻用溫柔細膩的聲音提醒了我,拉了我一把,真是善良的女孩呢,於是我在列車即將關門之前,趕緊跑上車了。

















糟了!她害我上錯車了!



http://www.pixiv.net/whitecube/user/490219/illust/564983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星期一巨乳根本治癒

11-27 07:01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可惜不會被巨乳撞到11-27 11:22
霧島悠樹
如果這樣... 上錯車也好

11-27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二章】享受偶像空檔... 後一篇:【第I章】 浦之星的開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