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軼聞錄(四)一葉之秋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11-26 14:53:28 | 巴幣 12 | 人氣 204

全員的軼聞錄
資料夾簡介
雜七雜八公會任務用

「原來是找那位夫人的貓啊⋯」

回到店裡之後,修伯特總算是了解伊爾文怎麼把自己弄得一團糟的事件起沒。

修伯特倒是常聽說有位夫人的貓總是一不注意就會逃脫,常上演著尋貓記的事件,沒想到這回還真給自己友人給遇上了。

「要找是沒問題啦,別穿這種高級布料去趴在地上行嗎,清潔可要花上不少時間與精力。」修伯特嘴邊不停地唸著,同時心疼地看著手中那套伊爾文換下的大衣,細細研究磨擦的損傷程度。

「不就是衣服嗎,洗洗就行了吧?」伊爾文在更衣間裡隔著幕簾,平淡地表示這點瑕疵沒什麼。

「唉,就說你們貴族根本不懂這些布料的價值。」白眼,嘆氣,不過修伯特還是將手中的大衣給完美折疊,放到屋內架上的待處理區域,上頭還放了一些他人委託製作的材料,因為將近入冬,最近生意還挺不錯的。

「我當然不懂,畢竟不是我的專業。」

聲音突然從修伯特身後響起。

轉身一看,此時伊爾文已換上修伯特最新設計好的服飾站在修伯特面前。

那是搭配伊爾文那海水藍的髮色所安排的,淺灰色的上衣、海藍色的圍巾,以及黑色的長褲。

「有點太貼了。」伊爾文稍微擺動四肢,感覺有些行動不便。

「嗯?你胖啦?」修伯特挑眉,仔細打量伊爾文的體態,似乎與先前量的有所落差。

「是你退步了吧。」伊爾文則是手插腰,訕笑著。

這傢伙難不成今天是專門來抬槓的嗎?

修伯特看著伊爾文的反應,嘆了長氣。

「對了,你晚點有事嗎?」似乎是讀懂修伯特的無奈,伊爾文一改嘲笑的姿態,認真地提問。

「沒事,怎?」

伊爾文的態度轉變之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修伯特早已習以為常,於是平淡回道。

不料伊爾文又是臉色一變,滿臉笑容,嘻嘻地笑道:「吶,咱們去賞月吧!」

「這麼突然?」

「嘻嘻,秋天不就是該去賞月嗎?」

「都快冬天了好嗎⋯⋯」修伯特沒好氣地吐槽。

「我要吃賞月丸子~」伊爾文這傢伙竟然無視修伯特的吐槽,直接開始點餐:「順便來點酒唄!」

修伯特看著伊爾文一臉期待地看著自己,無奈長嘆:「我看你是為了吃才來的吧⋯⋯」

「麻煩你啦~」伊爾文喜孜孜地笑著,隨後拉了張椅子坐在餐桌旁,等著修伯特大廚準備餐點。

沈默了數秒,修伯特真心對眼前這位任性公爵沒輒,雖然兩人同齡,但一直有種伊爾文就像是他的弟弟一般,總是無法狠心拒絕對方,於是只能順著伊爾文的意思。

「唉,材料費你要幫忙出啊⋯⋯」

「那是當然的~」










(嚼嚼
上個課順便生文章(?
感覺這個系列就是這三個孩子的平淡日常(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