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2-天使的養父(三十二)

作者:斌仔│2016-11-26 02:34:29│巴幣:2│人氣:116
32-天使的養父(三十二)
 
「嗯……撒旦大人,我覺還是先讓這傢伙供出是否還有其他同謀,之後再把他殺了也……」
 
「在機機歪歪就連妳一起殺」
 
「……結界已強化好了」
 
貝爾芬格收起了原本要醒不醒的睡眼惺忪樣,並且開口想勸撒旦不要太衝動,但卻被撒旦一句話給頂了回去啞口無言,只好乖乖照她的吩咐把結界的強度弄高。
 
「那麼就讓我們來血債血償吧,威爾普」
 
「願父主賜與我力量,讓我得以擊退你的敵人,讓你的……」
 
撒旦說著便緩緩走向威爾普,然面對撒旦的逼近,威爾普卻開始低聲禱告了起來。
 
「你現在向老頭子祈禱也已經來不及了,我會用最殘忍的方法將你連靈魂都殘虐殆盡!」
 
「……聖靈之力豐沛我身,邪惡退散!」
 
接著,原本還被撒旦給定在結界上面的威爾普,突然就掉了下來,這顯然不是撒旦的意思,所以大概是剛剛那個祈禱產生了什麼效用了吧?
 
「沒看過的禱文,難道是新創出來的聖歌?」貝爾芬格看到落到地上的威爾普,驚奇的說道。
 
「覺悟吧,神敵!」落到地上的威爾普隨即撿起地上的配劍,重新擺出了戰鬥姿勢。
 
但威爾普的動作對撒旦而言,似乎完全沒有任何威脅。
 
只見她緩緩舉起一隻手,隨意比劃了一下,然後下一秒就聽到了一個軟物體和金屬物同時掉到地上的聲音。
 
尋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只見到威爾普的劍還有握住劍的右手就在離威爾普不遠處的地上,而威爾普的原本右手的位置,則是空空如也的。
 
「嗯……看來不用再維持結界了」看到威爾普的手被切斷,判斷形勢已經不再需要結界的貝爾芬格也就跟著將結界解除。
 
「……下一個是你的左手」撒旦持續盯著威爾普說道:「我要一個一個慢慢的把你的身體給肢解掉,然後再把靈魂從殘骸中拉出來燒掉」
 
不過就在眼看撒旦要開始殘虐威爾普的時候,小毛球卻出現異狀了。
 
原本乖乖讓我遮住眼睛的她突然用手用力的將我的手弄開,然後目不轉睛的盯著上空。
 
但那裡什麼也沒有……。
 
「小毛球怎麼了?」我也顧不得去看撒旦是如何處理威爾普的,馬上輕聲的向小毛球問道。
 
「阿噗!」小毛球指著空無一物的空中,感覺好像有點興奮。
 
「嗯……有種令人討厭的感覺……」接著貝爾芬格似乎也感覺到了什麼,皺起了眉頭。
 
而威爾普更是笑了起來。
 
「呵呵呵呵呵,這下妳要完蛋了,神敵!」即使現在已經失去了四肢,但是威爾普仍然對眼前的撒旦露出些微的畏懼之色。
 
然後下一秒威爾普的舌頭就從他的嘴裡飛了出來。
 
不過就連被仇恨沖昏頭的撒旦,都也跟著抬頭看,表情從原本的嚴肅變成的猙獰。
 
「混仗……竟然叫來那傢伙,貝爾芬格!」
 
「嗯……什麼事?」
 
「我這身體拿到還有許多限制,妳來幫我聯絡那些還在地獄裡的傢伙們,叫他們都都給我過來,天軍要來了」
 
「嗯……果然是天軍嗎?」貝爾芬格接到命令後趕緊準備聯絡的術式。
 
「天軍?」而我則是一頭霧水的問貝爾芬格。
 
「嗯……天軍也是天國軍隊,但跟由各位階天使長所統帥的天使軍不同,天軍是直屬於神座的精銳部隊」貝爾芬格邊用術式邊跟我解說。
 
不過說著說著她突然抬起頭看著我又補了一句:「嗯……一般來說天軍降臨都是事情到了很嚴重的時候了,我記得你們人類有記錄到的一次天軍降臨是亞述大軍進攻耶路撒冷的時候,亞述軍一個晚上被屠殺了18萬5000人那件事[註1]」
 
「貝爾芬格,快點!」就在貝爾芬格還再弄術式的時候,撒旦開始催促起貝爾芬格,同時小毛球又指向空中了。
 
然而這次空中卻多了一些人影。
 
……不,應該說是一堆人影。
 
「阿!阿!」沒了舌頭的威爾普看見天空中的異相,興奮的大叫,但也因為沒了舌頭,所以也只能亂喊亂叫。
 
然後,大概是被喊叫得聲音給弄煩了,撒旦隨手一指威爾普的頭,然後他的頭就這樣應聲爆掉了。
 
「嗯……好了,他們正趕過來……唔!」
 
貝爾芬格話才剛說完,一股強大的壓力頓時從我們的頭頂壓了下來,還好我戰的穩,不然可能就會被壓趴在地上了。
 
而貝爾芬格則是已經很乾脆的被壓趴在地上動也不動。
 
但小毛球卻似乎不被壓力所困擾,反倒是很高興的樣子,而撒旦也還是那一副緊皺著眉頭的臭臉模樣,不知道有沒有承受到這股莫名出現的壓力。
 
然後一陣悅耳的聲音從上頭傳來,那是一種奇妙的聲音,有點像是歌聲,卻也像是許多樂器聲的綜合體,以一種可以安撫人心的音調不斷的循環著一段沒聽過的旋律。
 
接著就是眼睛感受到一陣柔和的光芒,一群穿著純白又整齊的十八世紀風格的軍服並戴著跟天使軍一樣款式頭盔的天使們出現在我們周圍。
 
同時也有5道火柱從撒旦周圍的地上衝出,接著5個穿著及長相外型皆各異的傢伙也跟著現身。
 
那5個裡面有一個我還看過,是地獄的宰相別西卜,看來這5個應該就是七宗罪的成員了吧。
 
天使的精銳以及地獄的魔頭們同時出現在一個地方,我這時又想起那個該死的預言了。
 
該不會我拒絕交出小毛球的決定,真的導致了天使戰爭的重啟?!
 
 
 
 
 
[註1]西元前701年,亞述帝國曾出兵攻打猶太王國,並包圍了聖城耶路撒冷,但是卻在圍城途中竟一夜之間死了18萬5000人,導致了亞述大軍的撤退。
根據舊約聖經的說法,這是上帝對當時猶太王的一次神救援,但是希臘史學家希羅多德根據當時做為猶大盟友而出兵的埃及人的說法是由於突然爆發鼠疫才導致亞述撤軍,但由於這說法也太過牽強而被後世史學家所存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復合... 後一篇:33-天使的養父(三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