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萬聖節活動《那封詛咒信》

作者:芙夜│2016-11-25 18:36:18│巴幣:2│人氣:125


  喉嚨的難受感並沒有持續太久,按照醫生的囑咐很快就讓她跟一般人一樣,她的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宛如她從沒有昏迷半年。

  溫暖的茶水,不算溫暖的天氣。

  赫薩爾拉了拉披在肩上的毯子,雙手捧著杯子,瞇著雙眼享受著寧靜。

  她很喜歡這樣的時間,沒有誰的吵鬧聲,只是安安靜靜的。

  不過這樣的時間,也同樣的讓人覺得無聊呢。

  「呼…」

  赫薩爾捧著茶杯她吹涼著茶,她不是怕燙,只是暫時不想喝而已,窗外還沒有飄雪,不過溫度已經降到一定的程度。

  眼角掃過日曆,上頭有著幾個塗鴉,應該是Agnes閒著無聊畫上去,有著南瓜跟奇怪的尖貌子。

  10月已經過了一半,彼岸大概也該回來黑城了吧。

  赫薩爾小口喝著茶想著。

  說起來萬聖節也快到了,上一次她好像是在睡夢中渡過了那天。

  聽Charles跟Agnes的話,那次可沒有人來敲門要糖果。

  這一次大概也不會有人吧,她都離開這麼久了,不過還是稍微準備一些糖果放在門邊吧,至於其他的就算了吧,太麻煩了。

  赫薩爾任由自己的思緒四處飄散著,卻沒有想收回來,手指變的溫暖,不過茶杯裡的溫度到是變的有點冷了……

  直到茶杯整個變冷低溫才喚醒赫薩爾已經神遊到不知道哪裡去的靈魂。

  「冷了阿…」

  雖然不是很喜歡喝熱茶,不過這種天氣喝這冷茶還真是不愉快的感覺。

  赫薩爾拿起茶杯走到廚房,她的茶壺正放著保溫中,放在一旁的手套是為了防止被燙到,雖然一般來說是不會,不過這天氣本來就冷,手指冷了一些也正常。

  最後她拿著熱茶重新坐回椅子上,像是一開始沒離開那樣,捧著茶杯,視線看著外頭,安靜的像是人偶。

  雖然她的腦袋裡正在想着該去買哪些不會太快壞掉的糖果就是。


  隔天的中午出了太陽,溫度沒有回昇,但至少溫暖了一些。

  赫薩爾戴著羊毛圍巾遮住了半張臉蛋,帶著三個亡靈往超市去選購各種糖果,雖然他們挑的種類真是沒一個重複的。

  例如……

  Charles選的是中規中矩的軟糖,口味多為水果味,且不會太甜膩,應該最快被拿光吧。
  Agnes選的是一些在嘴裡爆炸的小糖果,當然不是真的爆炸,那是形容詞。
  Giles 選的是巧克力,包裝很有萬聖節氣息的巧克力,口味如何她不表示。

  南瓜味巧克力那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口味?


  回到家,她將糖果放在了她順路買的大南瓜藍子裡,等著萬聖節那天擺出放著,要冷藏的當然先放進冰箱裡,以防壞掉。

  然後她就回到了之前的生活,捧著茶杯東想西想。


  「小薩爾,有信件~」

  Agnes飄著靈體指著門口,她不是不想化為人,只是天氣好冷,她不想阿。

  「…來了。」

  赫薩爾眨了眨眼睛,而後放下手中只喝了幾口的茶,走到玄關看著門縫底下被塞進來的信封。

  外頭早早就沒有人的蹤跡,Agnes會發現有信件也是飄到門邊的關係。

  「黑色的信?」

  Agnes飄在半空中看著,她沒像赫薩爾一樣的降低高度,看著那像是在宣告喪禮一樣的信封,她只是好奇的飄了過去。

  黑色的信封,白色的蠟印上印蓋著骷髏的模樣。

  「真是不詳。」

  赫薩爾看著信封說著,雖然人依舊拿著信封走進了書房。

  拆信刀這東西一直都是赫薩爾書房裡的妝飾品,非常漂亮,但沒什麼用處。

  小心翼翼的割開了信封上的蠟印,看著那黑色信紙上異常顯眼的紅色,與只有一句話的紅字。

       
  666  
      
你被邀請了…

       


  「詛咒信?」

  Agnes看著這黑底紅字的信件,下意識的說出口。

  「我感覺比較像地獄的邀請函。」

  赫薩爾把信件放在了書桌上,身子往後縮進了柔軟的枕頭裡,瞇著眼睛回復著。

  「不管哪種都不好好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躲也躲不開。」
  「好像也對……」
  「就等等吧,總會有點預兆的,如果沒有就當成惡作劇。」
  「了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5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甦醒... 後一篇:【RPG】大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