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最終境界】白影 最終章

作者:索特│2016-11-22 22:54:05│巴幣:32│人氣:445
  最終章 最終白日夢

  在之後白影在境界城內悠閒地度過了九天的時光,在這九天中他和自家隊長洛翔和拳擊笨蛋拳也久違的聊了一下天,現在回想起來和他們度過的那些時光真的是很美好。

  從最初的見面,到洛翔想讓自己成長而提出解散隊伍的過程中白影看到了一個幼苗的成長,而在這次見面後幼苗已經成長成一顆茁壯、可以為自己的同伴遮風擋雨的大樹了。

  看到這點後白影也放心了。

  而在與洛翔等人道別後,白影移動到了廢都物語世界找鬼牙丸與他私下談論。

  鬼牙丸在白影在獵人世界的期間已經變成了一名旱魃,手中也有了幾名能幹的殭屍手下,白影完全沒想到當初那個洗劫小村莊夜種居然可以成長到這種地步。

  雖然對於他的成長白影很想繼續看下去,不過看來是不可能的了,在離別之前,白影將自身絕大多數的闇靈之力交給了鬼牙丸,讓他去代替自己管理其他手下,同時也將部分東西交給了鬼牙丸希望他可以好好使用那些東西成長。

  最後,白影請鬼牙丸幫他和其他手下告別後,便帶著僅存的一絲闇靈之力離開了廢都物語世界,返回了境界城。

  人生如同一場夢,雖然有時美麗、有時可怕,不過卻深深的吸引人想繼續做下去,但只要夢,總是會有醒來的一天,而現在,就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白影在主神之塔內,看著眼前的藍色光球,隨後開啟了兌換介面,介面的第一頁就寫著一個兌換項目。

  『回歸現實世界』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喔~可以回歸現實世界,回歸到原先的生活,不過一兌換方式不同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25000境界點數版本:消除所有最終境界的記憶跟能力,在原來的世界選擇時間點復活。

  40000境界點數版本:保留最終境界的記憶,並表留一項B級以下的能力,在原來的世界選擇時間點復活。

  不過都累積到這麼多點數了你還想回歸?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但這是你的決定,我也無法干涉呢~

  白影看著眼前的兌換項目,深深的嘆了口氣,並柔了柔自己身旁的半靈。

  「抱歉了,明明是我個人的選擇居然還要連累到你。」

  「───」

  隨後白影選擇了40000境界點數的版本後按下了兌換。

  『你確定不再考慮一下嗎?兌換了之後可就沒有辦法再回來囉?』一個聲音突然出現在白影的腦海中,這個聲音是白影相當熟悉的主神的聲音,不過這次相當的人性化,看來使本尊在跟自己說話呢。

  「我心意已決,不過,在兌換後我有個要求,不知可否通融一下?」

  『嗯?什麼要求?』

  「我要貫徹最終大課長最後的信念把所有點數在最後給課下去...好吧,就只是想在最後爽一下而已。」

  『嗯....好吧,既然都是最後那就給你課吧,不過拿到的東西可不能算在帶走的能力阿。』

  「我知道了。」

  白影看著自己的境界點數,在這九天的時間除了借點數以外加上擺攤販售,目前擁有的境界點一共是117303境界點,扣除掉兌換回歸的40000後還剩下77303境界點。

  看著剩下的點數,白影把介面移動到了海賊王區,選擇了惡魔果實之後一顆惡魔果實出現在他的手中,而這時他用闇靈的能力把一個骨靈召喚了出來,將『月兔木杵』和『月兔長兔耳』裝備到他身上後讓他把白影手中的惡魔果實搗成麻糬。

  之後在將那名骨靈送回後,白影體內的闇靈之力也消耗光了,現在他的體內已經沒有任何一點闇靈之力,頂多稍微維持他的身體活動而已。

  隨後白影將『月兔木杵』和『月兔長兔耳』放入了一個自己特製的雷古利斯鏡後,那個雷古利斯鏡像是受到了什麼力量的影響似的突然從白影的手中消失,至於那個麻糬化的惡魔果實則是被白影收進了印記空間內。

  「好了,接下來就麻煩妳了。」

  『姆...真是可惜,我原本還很期待你可以爬到頂端的說。』

  「呵呵,我也很想,只不過......」白影話說到一半後就沒有再繼續說下去了。

  『好吧,那麼祝你好運,希望你不要再死亡了。』

  「嗯,我會的。」

  隨後白影眼前的藍色光球突然爆出了強烈的藍光,而看著藍光的白影連遮擋雙眼的機會都沒有就失去了意識,但在他失去意識前好像看到了主神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樣子。

  接著,白影的身體便消失在主神領域內,而在主神領域內有一位黑色長髮的小蘿莉站在白影消失的地方前不知道在想什麼,隨後擺出了一副無趣的表情後消失了。



  這是一個昏暗且雜亂小房間,除了櫃子上擺放的許多漫畫、小說、模型、人偶是整齊的以外,房間其他地方包含任何角落都有隨意擺放的文件或是零食袋、衣服等等,而這個房間內唯一的光源來自於擺在桌上有三個螢幕的電腦的那三個螢幕的光。

  而在這時,原本在電腦桌上看上去像個死人一樣趴在那邊的邋遢人影突然一個抬頭,從他那收縮的瞳孔和雜亂的呼吸中來看他好像在剛才的睡眠中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的樣子。

  隨後那個人影看了一下電腦螢幕上的時間──08:00。

  「什麼嗎...我才睡不到一小時阿......真是的,大白天的做什麼詭異的白日夢阿,嚇死人了......」白影伸展自己的身體,一邊使身體向後仰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同時看向了自己那什麼都沒有的左手手背。

  「......不過阿──那並不是夢吧?情解君?」

  『啊,就跟你說的一樣,那一切並不是夢,除非你瘋了幻想出一個幻想朋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白影的腦海中,這個聲音正是陪伴著白影最久的夥伴──情報解析,情解君。

  「果然嗎......」

  『怎麼了?後悔啦?』

  「不,只是有點感嘆而已......不過在經歷了那些事情後,現實感覺完全沒有什麼難度了啊...看來得要無趣的度過餘生囉~」

  『我說你,是傻了嗎?』

  「?」

  『你才不是要無趣的度過餘生,你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別忘了不是還有殺戮者嗎?』

  「──!對阿,還有殺戮者嗎......看來,就如同你所說的一樣,正要開始呢。」

  『哼,好了,既然發覺到了這點,先說說看你的第一步要做什麼吧?』

  「嗯...讓我想想,先查一下鬼柳文辰的資料,確認他是不是在我們的這個世界中,然後...其他的事情之後再說吧,我要先出去呼吸點新鮮空氣,在這邊快悶死了。」

  說完後白影便直接起身離開了電腦桌,並走向了房間門直接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或許白日夢已經結束了,而在夢結束後等待著他的是現實,但,這個現實已經不一樣了,至少不會在他進入夢鄉前那麼無趣,人生如同一場夢,一場夢結束後,另一場夢會接著開始,而現在,正是另一場白日夢的開端──

最終白日夢─完

境界點:117303
特殊境界點:0
強化點:28

回歸現實世界』 40000境界點
『惡魔果實』 77303境界點(幸運45)

總計:117303境界點

境界點:
特殊境界點:0
強化點:28

因為公會上的一些問題,所以不得不讓白影的故事在這個時間點進入尾聲。
這個故事陪伴了我兩年的時光,完全不會寫小說的我到現在雖然文筆依舊還是很差、劇情鋪設方面還是很爛,但我從中得到了許多快樂,而且也學到了不少。
雖然白影的故事在這裡告一段落了,不過並不代表完全結束,或許會在之後的夢靨境界(或著說夢靨鬼能面)中看見他的身影也說不定。
而關於最終境界會不會再繼續以另一個角色從頭開始新的故事?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能確定的是,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3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UMU
加油呦

11-22 22:58

索特
謝謝11-22 23:00
艾斯萊特
最終篇了嗎,有一種哀傷感~加油喔WWW

11-23 01:03

索特
謝謝11-23 08:44
白髮控-戮劍心
恭喜完結(灑花

11-23 02:26

索特
(跟著灑11-23 08:44
珀伽索斯(Ama)
還期待有新作喔!

11-24 12:24

Krasny
朝聖第一個畢業的男人

11-24 22:15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107

11-29 16:15

第三書語
惡魔果實抽獎:『太陽果實』

『太陽果實』,物品解說:

自然系惡魔果實,可使體質任意變成太陽核聚變元素

能作到如同太陽的存在,同時擁有一切太陽的特性

12-12 0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 後一篇:【夢靨境界】戰場申請-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