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黑雨的某天下午

作者:範例│2016-11-21 22:18:29│巴幣:4│人氣:140
在一個天氣不錯的下午,黑雨接了一個委託單來到了委託人的家,現在就在委託人家的大花園跟委託人談。
 
「那麼就請你這個陪我家的小咪玩了。」黑雨愣著的看著眼前的委託人和他的寵物,一個兩米多的壯漢和一隻叫做小咪的雄獅。
 
「所以牠叫做小咪?」黑雨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前方那隻名字可愛的寵物。
 
「是啊怎麼了?」委託人摸摸小咪的頭,而小咪很溫馴的給他摸,只是牠看著黑雨的眼神就像在看玩具(?)一樣。
 
「沒、沒有。」黑雨不敢說什麼,因為直覺告訴他,跟眼前的壯漢打起來絕對會被秒殺,所以不能說出一些可能會激怒對方的話。
 
「那麼就交給你了,小咪要乖乖的喔,不能亂吃東西喔。」黑雨聽到這句整個寒毛直豎了,心想不能亂吃的東西是指我嗎!
 
「啊!我沒說要接啊!等……」黑雨就在胡思亂想結束後看到委託人以走遠,正要追上去時停住了,隨即他轉頭一看。
 
「吼……」小咪盯著黑雨低聲嘶吼。
 
「那個……要玩牌嗎,我有帶UNO喔。」黑雨以他自認為非常和藹的表情看那小咪。
 
「吼!」小咪以吼聲表示不玩!
 
「救命啊!」黑雨連想也不想的立刻轉身跑。
 
「吼!」小咪開始追著牠的玩具(?)。
 
黑雨急躁的一邊跑著一邊注意周遭環境,因為他知道,這樣跑下去被追上只是不久後的事。
 
「該死只能這樣了!」黑雨利用造冰做出冰盾在對它使用魔力注入,打算用那面盾來對付小咪。
 
「來啊!」黑雨一個轉身並將盾舉在自己的面前。
 
小咪看到黑雨的動作後立刻停了下來,並且一直盯著黑雨,而這盯人的眼神讓黑雨覺得似乎在瞧不起他?
 
「你這眼神是……」黑雨之所以不在繼續講話的原因是,他看到眼前的叫做小咪的獅子站了起來,還做出了拳擊手的準備姿勢。
 
就在黑雨還沒反應過來了的時候小咪牠出招了,一個下鉤拳(?)打到冰盾上,冰盾就這樣碎了,而且那隻腳就這樣打在了黑雨的肚子上,黑雨就像電視裡演的一樣被揍飛了一小段距離。
 
「咳、咳……你不是咳、獅子嗎為咳、為什麼……」黑雨吃力地起來但因為太痛了沒能站起來。
 
小咪沒有說話,只是繼續做出那準備姿勢,不過眼神給人的感覺好像在看廢物。
 
「好啊!看不起我是吧!來啊!不過為什麼我讀得懂他的眼神啊?」黑雨被小咪的眼神給激怒了。
 
等到他站了起後立刻撲向小咪,就這樣男人間(?)的對決開始了。
 
—————時間快轉—————

「呼、呼認輸、了吧。」黑雨全身破破爛爛又氣喘吁吁地站在小咪的面前,看來贏了。
 
「吼……」小咪的腳掌上出現了一面白旗,看來認輸了。
 
「我回來了,小咪有沒有乖乖的啊。」看來委託人回來了。
 
「喵~。」小咪很乖的跑向委託人的身邊。
 
「我ㄘ!」黑雨聽到貓叫聲嚇到了。
 
「看來小咪玩得很開心,謝謝你啊。」委託人覺得小咪看起來很開心,所以非常感謝黑雨。
 
「嗯……」黑雨感到心情非常複雜。
 
「啊!對了對了,這是我朋友,法號叫淨空。」委託人興高采烈地介紹他的朋友。
 
「施主信會,小僧法號淨空。」在黑雨眼前是一個手拿佛珠、頭頂有戒疤,身穿袈裟耳朵尖尖的一位精靈。
 
「你好……。」黑雨揉了揉眼睛感覺自己的眼睛業障重一樣,看到假的,不過這不是假的。
 
「這是酬勞,謝謝啦,好了我們進屋裡聊吧。」委託人將酬勞交給黑雨隨後帶著他的寵物跟朋友進屋子裡了。
 
就這樣黑雨的下午就這樣度過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2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琉見
不過最後那個和尚到底是叫靜空還是淨空

11-21 22:34

範例
謝謝幫忙發現錯字
已修改11-21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rpten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雨的惡夢... 後一篇:【點名遊戲】我的字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