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廢文】10月購書

作者:梓│2016-11-18 22:53:08│巴幣:14│人氣:430

話說,現在都已經十一月中了,我這才發這篇文,真是ww。然後,從前一陣子開始,我就在補一部少女漫畫叫「覆面系NOISE」(已宣佈動畫及真人電影化),還滿好看的,而劇情也有點虐orz。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單行本,畢竟坑算是有點大。嘛,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一陣子以來都沒在看小說,不過心得存量算是很足,而且現在又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星期一篇文,所以沒有待發心得這點就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啦

首先是在博客來買的。



黑鋼第十三集。這部我都算是已經追了滿長一段日子,現在也終於是要完結了呢。不過,因為我之前都在看其他小說的關係,所以這集我現在都就只看了一點點而已,總之無論怎樣遲點都會有心得啦。

GAMERS第二集。話說,這部前陣子也宣佈動畫化了呢,可以說是不太意外吧。不過,對我來說這部還真是滿胃痛的,而且在不知道結局的情況下看其實可以說是挺痛苦的吧(雖然這正是本作的好看點之一),而我終究還是會追就是了。

這份戀情,與其未來第一集。這部就是我之前說很期待的那部啦。看完後感覺還好吧,不過也沒有說真的很失望(雖然或多或少還是有)。嗯,總之遲點就是會有心得。

夜之賢者第四集。這個月實在有很多本我有追的書都一起出版了(都是些追得很緊的系列),要選那本來看根本就是難以取捨呀,而且還要協調新刊的閱讀量(如果一直只看舊刊很快就會沒心得寫了),所以就是各種難以抉擇orz

桃花桃花幾月開上集。不知幹什麼,我突然少女心發就買了在我的書櫃中可說是少得可憐的愛情小說來看。本來是受到介紹中所說的男主傲嬌所吸引,但翻了翻書,總感覺男主不算是傲嬌,而是孩子氣的感覺。而更重要的就是男女主角的互動我完全萌不起來orz。所以,我現在算是滿後悔的吧。

幻想風琴。Rum的畫風真的是各種美,害得我每次都很期待新一集的封面和角色彩插。然後,獨步在這部上還真給力,每集送的東西都很豐富(看起來價錢都不便宜)。這次送的是亞克力掛飾,當中有兩款,要用抽的方式拿,基本上兩款我都很喜歡,超棒的

異能世代。基本上YA我都選別人推薦的來看,所以這部也不例子。話說,中文版的封面跟原文版比起來感覺實在是不太好看,但還算好的,只是第二集就真的不好看了。

熾影女王。幹,我的玻璃王座終於要來了啦,要知道我都等了這第四集多久,之前還特地跑去問尖端何時要出版。然後,這部我也一拿到就立刻看了,真的是一集要比一集好看,中文版第五集快出啦,然後作者的另一部作品也拜託代理一下。

然後是在書店裏買的。


勇者的師傳大人第四集。在還沒看第三集的情況下會買第四集其實只是為了湊錢而已。因為香港買兩本角川的書就能拿贈品,所以我才會買這本。可惜的是店員好像是不知道這活動的樣子,結果就是我最後都沒能拿到(不太敢問他要)

成為魔導書作家吧第一集。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還沒搞清楚這部到底是不是後宮作的情況下買了這本回來,大概就是所謂的衝動行事之類的吧。大約翻了一下,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狗與魔法的冒險譚。這本算是被田中羅密歐的名字吸引到才買的,內容應該也不會很差就是,我想。

最後是贈品。這次有夜賢的海報和Q版書簽、春與夏的書簽和亞克力掛飾,還有狗與魔法的書簽。




縮圖繪師: SUKJ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9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良ch.
哇靠超級大買特買峫,這樣真的看得完喔wwwww

11-19 00:45


我每個月都這樣#11-19 01:00

其實完全看不完,但每看到有新書就會忍不住買了ww11-19 01:01
不改
看不完寄到我家(X

11-19 17:50


那我把只有御姐但沒蘿的書給你w11-20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文學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