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令人感動流淚的動畫》看完讓人打從心底感動的動畫有哪些呢?

作者:夏凰翔│2016-11-18 10:00:31│巴幣:6│人氣:1256
         

上次介紹過《致鬱系名作動畫》之後,覺得看完裡面的作品真的會對人生充滿各種絕望喔…其實日本網友們不只推薦心靈創傷系啦,如果不喜歡那麼重口的、單純只是想要感動的話,就來看看日本網友推薦的《令人感動流淚的動畫》吧!

CLANNAD

         

AIR

         

kanon

         

Key社的知名作品(們),提到賺人熱淚就是這三部動畫了,編劇麻枝准會讓你對他又愛又恨,不過看完的觀眾應該會繼續看他的下一部作品當M,想看個什麼作品哭一哭看這三部絕對是核爆級的。

未聞花名

         

描述6名兒時玩伴在「本間芽衣子意外去世」,分崩離析之後,6人因為她的出現再度聚集在當年的祕密基地,你可以看到每個人各自抱持的思念跟背後的故事。然後記得準備好一盒面紙再看。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熱血動畫的超經典作品!觀眾可以看到原本還是膽小鬼的主角西蒙一路成長直到突破天際次元,這是少數讓我有看完會有強烈失落感「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的作品~

仰望半月的夜空

         

早期知名輕小說的改編,面對死期將近的女主角,男主角裕一的反應非常人性(包含他想要逃避的一面),但也告訴我們他的善良可以拯救一名少女。(觀看要帶面紙喔)

秒速五公分

          

新海誠的作品,看完會有一種苦澀味在裡面,很簡單的題材「遠距離戀愛」,對話只需要幾秒鐘,但是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老樣子,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喔~

交響詩篇 艾蕾卡7

         

喜歡機器人、成長、熱血三種要素的話,這一部絕對不能錯過,一個看似廢柴的主角雷頓,在經歷過現實中的戰爭成長,為了守護自己重視的女孩子拼了老命,這光聽就夠讓人熱血囉~

白兔玩偶

         

一名30歲單身大叔收養一名6歲小女孩的溫馨故事,你可以看到一個彆腳的大叔學習怎麼照顧小孩,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不少溫情。

夏目友人帳

敘述人類和妖怪之間的故事,有和平共存當然也有吃人的。故事有點類似短篇短篇的單元劇,但是每一段故事都可以看到作者說故事的功力,有些橋段相當感人!

         

命運石之門

         

你在看前半段會感覺這是一部單純的青春喜劇(?),但是劇情開始轉折直逼故事核心之後你會一直不停的看下去,原本以為事情的謎底解開之後,還有更多更多的爆點,但是看完絕對會讓人大呼過癮的作品(這一部宮野真守可說是演技力全開喔!)

虎與龍

         

沒看之前你可能就會單純的認為這是一部普通的青春戀愛劇,其實內容描述的層面很廣…你會看到家族、友情、愛情,最重要的每個角色面對自己的勇氣。高中生的心情這點刻劃的非常好。

Angel Beats!

    

第一時間沒興趣的萌畫風,卻被幾位朋友不約而同推薦,說是平凡中見真實,在歡笑中品味感動。這在所只有亡者與 NPC 的中學裡,正是因為是對於已經失去了的機會的補償,所以更要好好珍惜,這唯一一次的人生。

令人感動流淚的動畫 目錄一覽 NO.1~NO.119(更新日: 2016年10月05日)

                 
                 
                 
                 
                 
     
                   來源:(NAVER まとめ

大家覺得令人感動的動畫有那些呢?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 (轉) ~ 歡迎訂閱 (追蹤) 我的小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8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型電玩(街機)《飛機射... 後一篇:好想吃屁屁布丁^^《蠟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