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黯影.命運,哈洛威怪談--赫克林(故事備份)

作者:藍兒│2016-11-17 21:46:32│巴幣:2│人氣:525
戰爭之影

赫克林
 
衝破陣形再無情踐踏,荼毒生靈以恐懼為糧。

克林是個闇影島出身的重裝巨人,以人頭馬身的姿態追獵生靈。這隻人與獸的驚人混合體沈醉於殺戮、粉碎生靈,被降下得驅走終身的詛咒。

赫克林出生在一個現已灰飛煙滅的王國,並被推薦加入傳奇的鋼鐵秩序騎士團 ─ 一個誓死保會國王領土的兄弟會。赫克林忍受了難以想像的艱困訓練,在各種懲罰鍛鍊下成為強大的戰士。

隨著赫克林長大成人,他輕易地精通了每一種戰技和戰略;在戰事中,他的表現也迅速地超越同袍。鋼鐵秩序騎士團的指揮官發現了這位有能力的年輕人,認為他是個可能的後繼者。隨著時間過去,赫克林在馬背上立下了更多戰功,但指揮官終於意識到在他的中尉心中,黑暗面正逐漸擴大;赫克林對殺戮的渴望與對名氣的企求正逐漸腐蝕他的榮譽感,而指揮官知道這名年輕的騎士絕對不能成為鐵血秩序的領導者。指揮官在房間裡告訴赫克林,他不會成為指揮官的繼承者,雖然赫克林被激起滿腔怒火,但還是壓抑著怒氣返回崗位。

當鐵血秩序再次出擊時,指揮官發現他被敵軍包圍,被孤立於他的同袍之外,只有赫克林能夠前來救駕;但赫克林僅僅露出敵意的眼神便轉身離去,讓指揮官留下等死。當戰役終於結束,存活的騎士們無視赫克林冷血的作為,跪在血流成河的土地上,宣誓效忠追隨。

赫克林前往首都,與王國的將軍:克黎思妲會面。克黎思妲與赫克林一見面,便感應到他過人的特質。當時,女王受到刺客襲擊正受毒藥之苦,克黎思妲便安排鐵血秩序鎮守王宮,好讓她有時間去尋找解藥。赫克林表面上接受了這個他認為卑微的任務,但實際上也在心中種下了仇恨的種子。

赫克林雖鎮守在國王身邊,但隨著時間過去,他的理智逐漸崩潰。受嚴重幻想所擾的國王,對所有試圖分開他與妻子的人們發怒,並派遣鐵血秩序去鎮壓敢有異議的民眾。赫克林帶領的血腥鎮壓被視為國王意志的延伸,他們焚毀了數個村落,奪走數百條人命,整個國家進入黑暗時期。當女王死去時,赫克林欺騙了國王,表示他發現了女王之死的真正原因,希望能夠獲得許可,帶著鐵血秩序去異國復仇。

克黎思妲在傳說中被眷顧的島嶼找到了惡疾的解藥,但當她返回王國時,已經來不及了。她為王國的狀態感到震驚、拒絕說出她的發現,因此受到囚禁。赫克林想獲得更多寵信,所以拜訪了在獄中的克黎思妲,說服她說出情報;克黎思妲在半推半就下答應了,並帶領國王的船隊前往被眷顧的島嶼。

赫克林帶著面色枯槁的國王踏上魔法島嶼。他們在中央碰到了島嶼的守護者並請求幫助,守護者對女王的死感到遺憾,但表示他們幫不上忙。憤怒的國王命令克黎思妲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守護者,直到他們改變心意。她拒絕了命令,擋在國王和守護者之間。

赫克林知道這是會影響一生的重要決定,但他作出了讓他萬劫不復的選擇。赫克林朝克黎思妲擲出了一把長矛,並且命令鐵血秩序屠殺島民。他們開始血腥鎮壓,直到一個拿著燈籠的形體出現,給予國王一直企求的 ─ 讓妻子死而復生的方法。

女王重新站起時,她卻變成了腐肉和白蛆的綜合體,嘴裡不斷喃喃地乞求能夠再一次死去。國王被這副光景給震驚了,對自己的作為只剩下嫌惡,因此開始誦起能夠終結他和愛妻生命的咒語。誦唱成功了,但咒語卻意外地被島上的神器給增強,威力高漲了數百倍。

一陣黑霧漩渦圍繞著國王,開始朝島上擴散,並奪走所有它觸及的生命。赫克林放生了國王,帶領鐵血秩序往船上騎去,並殺了所有膽敢阻擋他們的人。然而被黑霧奪走的生命卻被轉化成不死怨靈,騎士們一個個被拖進黑霧,只有赫克林存活下來。失控的秘術竄進他的體內,他和忠心的坐騎被融合為一,變成一具充滿憎惡的恐怖巨獸。

轉化的痛苦讓赫克林發出盛怒的狂嚎,他前世的惡行與邪惡魔法相互呼應;一隻憤怒、惡意和無盡憎惡的綜合體,被稱為戰爭之影的恐怖巨獸就此誕生。

如今,赫克林被束縛在闇影島,鎮守著噩夢海岸並屠戮眼前的敵人。當詭秘黯霧重返島嶼時,鐵血秩序的亡靈會和赫克林一同上路,紀念著過去的榮光。





無人生還

冽的海浪敲打著海岸,水面被赫克林的手下敗將給染紅了。剩餘的人類驚慌地從海岸上撤退,黑色的暴雨無情灑下,他們仍在呼喊著;赫克林雖聽得模糊,但很清楚的是,這些人竟然以為他們能活著回到船上!?沒錯,他們確實是有計畫的,互鎖的木盾、整齊劃一的步伐,但他們忘了一件事:他們只是凡人。

他在廢墟間穿梭,消失在揚起的灰白沙塵間,擋住了人類的去路。馬蹄敲擊黑岩爆出陣陣火點,聲響驚如雷動。透過盔甲的孔隙,他看見人類的意志逐漸動搖,直到信念如同風中殘燭一般微弱。他既厭惡又渴望這樣的光景。

「你們都得死,」他說。

隔著頭盔,他低沈的聲音像一把生鏽的匕首,劃過人類的神經。他飲用人群的恐懼,並對臨陣脫逃的人類咧嘴大笑。

他從野草叢生的廢墟衝出,將鐮刀放低,享受著衝鋒的刺激。回憶突然竄出,曾經的銀白騎士,贏取勝利和榮耀。臨陣脫逃的士兵已經很接近船艦,海浪在他腳邊破碎,他轉過頭來。

「拜託!不要!」他哀嚎著。

驚天動地的一擊!赫克林從他的鎖骨直接劈到了骨盆。

他的黯黑鐮刀沾滿了鮮血發出光芒。士兵的靈魂就要離開肉體,而飢餓的黑霧迅速前來,只留下他的黑暗面。

赫克林吸引了島嶼的力量,捲動了血腥的浪潮。死去的黑暗騎士們從水面浮出,身著古老的護甲、黑刃閃耀著光芒。他應該認得這些曾忠心追隨他的騎士,但他什麼都不記得。他轉身面向士兵們,驅散了黑霧,而士兵驚恐地目睹了赫克林的真面目。

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馬與人的混合體、重裝戰士與盔甲的複合,如同噩夢般的巨大怪物。盔甲上蝕刻著早已意義不明的碑文,冥火在後頭燒著。赫克林令人厭惡地存在著。

一陣落雷將天空劃成了兩半,他將鐮刀下擺,領著騎士開始衝鋒,在沙灘上激起陣陣沙塵。殘存的士兵尖叫著,只能舉起盾牌做最後抵抗,但區區盾牌哪能擋住騎士們?赫克林領頭向前,將盾牌撞出了碩大的破口;士兵們被踐踏著,赫克林左右揮舞著鐮刀,每次揮擊就帶走一條生靈。銳利的鉤子、左右突刺的長劍和砍擊的大刀漫天飛舞,黑暗騎士碾壓了眼前的一切生命。
人骨碎裂、鮮血噴灑,支離破碎的屍體散佈,士兵的靈魂被殞落王者的魔法給困住了。

死去的亡靈圍繞著赫克林,準備從他發落,但他無視了這些哀嚎著的靈魂。他沒有興趣也不打算奴役他們,讓鍊魂獄長接手接下來的工作。

赫克林在乎的,只有殺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赫克林|克黎思妲|闇影島|哈洛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祝我生日快樂~(O... 後一篇:【LOL】黯影.命運,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