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紀薰七夕賀文單篇徵文比賽(私人舉辦) 整理及寫:風夜軒

作者:雲雀│2009-07-25 17:51:09│巴幣:0│人氣:572
 
【紀薰七夕賀文單篇徵文比賽】

七夕、銀河、牛郎織女相會。
在一片綺麗的星空銀河下,倆人依偎的身影,一起遙望天際星空,一起笑談過往。
在深刻地紀憶、淡淡地薰衣草香和那令人想永久沉醉地銀白色星河的陪伴下,
將倆人相識和相戀後的幸福、甜蜜、感人的過程用一一文字敘述,
讓所有人都能感覺到他們的幸福和快樂。
 

徵文資料:
 
  配對角色: 紀翔 × 金皓薰
  篇數字數: 單篇,內容字數不得少於兩千個字(超過可,但請於一篇內結束。)
  題材設定: 七夕賀文
  劇情走向: 甜蜜、感人、幸福,而結局是紀薰倆人相愛在一起的HAPPY END。
        註:劇情請儘量不要有虐,謝謝。
  報名日期: 98年7月25日~98年8月31日
  截止日期: 98年8月31日(收文最後截止日)
  投票日期: 98年9月1日~9月30日
 
  注意事項:
   一、凡是參加比賽的文章,在比賽結束前不得貼到其他論壇、網站,或是一些公開放文的網站。
     註:如是想放在自己部落格,請各位作者先鎖碼,直到比賽結束為止。

   二、只要有參加比賽的文章,主辦人--小雲雀都會存檔一份作為私人收藏,如果文章並不希望讓小雲雀私人收藏的作者,請寄信或到小雲雀的部落格留言告知小雲雀。

   三、比賽結束後,比賽的文章會全數移至論壇或紫戀紀薰中做存放。

   四、因為是私人舉辦的徵文比賽,所以並無獎品或獎金,如不介意且又對寫紀薰文有興趣、想練習文筆、想以文交友的作者大人們,我們竭誠歡迎您們的加入!

   五、票選會在鮮網專欄、紫戀紀薰、巴哈小屋和紀薰吧同時開跑,成績公佈也會在這幾處公佈。

   六、是在比賽結束之前,任何一位作者都有權力可以修改比賽的文章內容。
 
  舉辦場所: 【鮮網】(紀薰七夕賀文徵文)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92407
 

徵文規則:
 
01、此次徵文為單篇,所以文章內容請勿寫成悲文,走向請以甜蜜、感人,而結局是紀薰相愛在一起的劇情。還有請儘量不要有虐心身的劇情出現。
 
02、請勿將主角和明星志願中任何一名角色的名字打錯。(例子請至明志角色名字錯誤字彙版去看)
 
03、請勿寫自創角色穿越成為主角或明星志願中的任何一名角色。
 
04、請勿讓金皓薰或紀翔與另一個時空中的他們自己做靈魂的交換。
 
05、主角和明星志願中任何一名角色的個性請勿與原作相差太多。
   註:如是失憶、受到打擊產生雙重人格或多重人格、或因受傷的關係、前世的關係個性上小小改變可,但是請勿改變太大,謝謝。
 
06、請勿抄襲、或拿別人之作品來參加。
   註:如有發現到這樣的文章,管理者會直接刪文不另外通知。
 
07、請勿在文章中使用太多同音異字的錯別字。(例子請至文章常用錯誤字彙集版去看)
   註:如發現到錯字,管理者會寄信通知作者,請作者在比賽截止日前修改完畢再將文章貼到會客室或將文章以寄信的方式寄給管理者,或是可以告訴管理者錯字所在由管理為您修改,謝謝。
 
08、文章內的標點符號請用『全形』來打,謝謝。
 
09、請勿在文章內使用網路用語、火星文和注音文。
   例:注音文--ㄅ=不、部;ㄌ=了;ㄟ=欸;ㄋ=你)
 
10、請勿過度在文章中使用某些特定符號。
   例:刪節號(……)。
 
11、請勿用劇本式的寫文方式來寫文章。(請寫明主角在做什麼。)
   ╳例一:
       金皓薰:翔,晚安吶。
       紀翔:薰,晚安,希望你今晚能有一場好夢。
   ╳例二:
       金皓薰說:「翔,晚安吶。」
       紀翔說:「薰,晚安,希望你今晚能有一場好夢。」
   ○例子:
       金皓薰滿眼情意深深地看著眼前的紀翔,語氣溫柔地說:「翔,我愛你。」
       聞言,紀翔瞇起眼,嘴角微揚地笑回:「我也是。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
       在夕陽紅輝之下,倆人牽著手步上幸福的道路。

12、文章中行與行間麻煩請儘量要空一行,這樣看文時會感覺比較整齊舒服。
   ╳例子:
       金皓薰滿眼情意深深地看著眼前的紀翔,語氣溫柔地說:「翔,我愛你。」
       聞言,紀翔瞇起眼,嘴角微揚地笑回:「我也是。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
       在夕陽紅輝之下,倆人牽著手步上幸福的道路。
   ○例子:
       金皓薰滿眼情意深深地看著眼前的紀翔,語氣溫柔地說:「翔,我愛你。」
       聞言,紀翔瞇起眼,嘴角微揚地笑回:「我也是。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
       在夕陽紅輝之下,倆人牽著手步上幸福的道路。
 
 
 
 
 
如果想要參加的作者大人,請將下面的報名資料填寫完畢後,將資料寄到--
 
小雲雀:
  信 箱:
ds59220309@yahoo.com.tw
  部落格:http://blog.udn.com/12010704hayyp
 
風夜軒:
  信 箱:
bullmoon1220@hotmail.com
  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bullmoon1220.html
 
或是如果您是會員的話,可以直接以回覆的方式將資料留給我們,謝謝。

報名資料:
  作者暱稱:(您常用的暱稱)
  文章名字:(報名的文章名字)
  連絡方式:(E-MAIL或部落格網址)
 
  是否同意在比賽後讓管理者將文章移至紫戀紀薰及論壇放置:(是/否)
 
註:不好意思,本來和小雲雀是想要在論壇舉辦徵文的…
  可是小雲雀詢問過設計師確定論壇是無法在徵文的期間架設好…
  所以就決定先改在鮮網專欄來辦徵文活動了。
 
  有關PO文的問題…
  因為徵文的文章是要全放同一專欄內,可是帳密只有此專欄管理者才有,
  所以請想參加徵文活動的巴姆哈特的作者們注意,放文有一個方式--
 
  請將寫好的文檔以Word(或筆記本)存檔以附件方式寄到小雲雀或風夜軒的信箱。(註:主旨請打『紀薰七夕賀文』,內容要加註您的暱稱和文章名字,如有十八禁內容也請註明。)
 
 
                                          整理及寫:風夜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73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紀薰|紀翔|金皓薰|七夕|賀文|明星志願3|明星志願|明志|明3|徵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s1970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皓薰生日快樂... 後一篇:紀薰單篇七夕賀文投票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