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星湧大地】前進帝國-帝國公共浴場

作者:未來│2016-11-15 01:54:14│巴幣:34│人氣:240
  基魯特帶著邪德柯來到了傳送點。

  高聳的石塔,只有四個角有著細長的柱子支撐著。

  裡頭有著極高且細長的空間,一旁有著一位身披棕褐色長袍的祕法師,他即是這傳送點的『馬伕』。

  「傳送到雅菲因。」基魯特直接將錢袋放到了那位祕法師的手上,直接走到了石塔裡頭,邪德柯也緊跟在後。

  那位祕法師打開錢袋,看著裡頭滿滿的水晶幣,嘴巴都差點闔不起來了。

  「我還是第一次走傳送點耶!跟上來果然跟對了!」邪德柯聲音聽起來相當興奮。

  基魯特轉過頭看了對方一眼,「這是為了節省時間。」雖然這點錢對基魯特來說也不算太困難。

  「啊啊!」被邪德柯的聲音拉回現實世界的祕法師,趕緊退到石塔外,手上的聖石發光,同一時間石塔內也被一股白光給包覆住。

  ………………

  …………

  ……

  真的是眨眼間的功夫,基魯特和邪德柯來到了帝國的首都--雅菲因。

  「真的到了!我們真的一眨眼就到帝國了!真是太神奇了!」邪德柯不顧一旁的行人,自顧自地高聲大喊著。

  「走了,別丟人現眼。」雖然說是怕留邪德柯一個人在王國會惹事所以才把他一起帶上的,但是這相當自我的個性帶在身邊也很麻煩。

  走了一段距離後,原本相當亢奮的邪德柯逐漸冷靜下來後,基魯特才將其放開,讓他自己用雙腳走路。

  「那麼,你的目的是什麼?」和剛才相比,可是非常沉穩的聲音。

  「……現在帝國面臨冬天,和王國的情況不同,經濟反而開始繁盛、大興土木,同時也開放觀光來促進經濟,因此這時候進來探勘地形、民情是最佳時機。」基魯特小聲地回答。

  邪德柯遲疑了一下,看著基魯特的臉龐,「間諜?」有些用力的質疑語氣。

  「並不算是,也只是去一些地方然後做點紀錄罷了,太過敏感的地區不會去的。」聽到基魯特說的話後,邪德柯臉上的表情才放鬆下來。

  畢竟,這是基魯特自己要來的,並非國家派遣。

  「第一站就是這裡。」基魯特停在了一棟龐大的建築物前。

  當邪德柯抬起頭來一看--『帝國公共浴場』。

  ………………

  …………

  ……

  基魯特泡在溫熱的水中,頭上放著白色的浴巾,趴在浴場邊邊,視線在各個裸身美人的身上打轉,欣賞著眼前的美景。

  「請問,是誰說來帝國並不是來玩的?」基魯特身後的聲音吐槽著。

  「……這可不是在玩,我在觀察民情。」一邊看著美人們的翹臀,一邊回應著身後那有些無奈的聲音。

  「喔?」發出了疑問,或許帶著有些興趣的聲音。

  「王國可沒有帝國這麼開放呢,具有參考價值,在怎麼細小的事物都有可能在大場面中派上用場。」基魯特說的頭頭是道,儘管她的眼神正在一一判斷著走過去的那些大小不一的豐滿等級。

  這個D、那個C、這個F……哇,那個大概有G了吧?

  「唉……」邪德柯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基魯特了,反正自己到現在都是基魯特買單,也就不打算阻止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爾
基魯特WWWWWWWWWWWWW (笑

11-15 10:04

未來
誰都不能阻止他>:311-16 01:31
御劍 司
用肉眼就能判斷出來wwwwww
太猛啦wwwwwwwwwwwwww
該不會三日月也被看出來了吧(艸(被拖去揍

11-15 12:52

未來
搞不好喔(ry11-16 01:31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髒髒的基魯特 \棒/

11-16 01:18

未來
\超棒的/11-16 01:31
牧誰
鑑定能力MAX (被噴

11-19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老相識... 後一篇:【鏟子勇者】一、就決定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