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一人稱分歧RPG】S3 木川 雅紀 

作者:紅纓嵐│2016-11-14 22:58:56│巴幣:6│人氣:135

外表:(因為不知名原因連不上紙娃娃網站,只好以文字說明。)

  身高167公分,家中有荷蘭人血統,所以頭髮是紅褐色,但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染成金色,並且燙成大波浪捲髮,長度大概到肩頰骨(手往後而突起的地方),嫌麻煩會把頭髮綁起來,淺咖啡色的雙眼,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會在制服裡面穿上色彩鮮豔的小可愛,制服不扣,穿著黑紅相間的格子短裙,天藍色的泡泡襪,還有跑起來非常舒適的運動鞋。

  手腕上會帶著奇怪圖樣的手鍊,最常戴的就是髮圈還有銀色骷髏頭的寬版手環。

姓名:木川 雅紀


性別:女


班級:三年C組


年紀:16歲


個性:

  敢愛敢恨,非常直率,遇到令自己不爽的事情第一個開砲怒嗆,有時候會夾帶粗話,不過倒是意外地對軟弱可愛的東西沒輒,簡單來說有點自大加上一點點的傲嬌。


聯絡人A:犬神 悠介

與聯絡人A的關係:從其他朋友談論得知,但是從未看過對方。

聯絡人:B:

與聯絡人B的關係:


其他基本資料:

  在學校中就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人物,翹課、頂撞師長,甚至因為課業表現實在太差而被留級一次,不過大概知道自己還是要畢業,所以行為有稍微收斂一點。

  因為常常翹課的關係,所以體能方面還算蠻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一人稱分歧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緋紅、誓約  第十一章-... 後一篇:緋紅、誓約  番外二(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