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七)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11-14 20:41:21│巴幣:30│人氣:515
*舊文放出
*被花丸07逼出眼淚了


【貓薄荷】

-五虎退篇-

  「糟糕!」某日藥研在幫審神者弄貓薄荷液體時,不慎將稀釋好的液體打翻出一部分在自己袖子上。

  不趕快弄掉的話,等等五虎退或小獅子來的話……

  「藥研,我幫你藥材拿……」五虎退此時剛好進來,一聞到味道,金瞳瞬間失神然後撲上藥研,連帶地將藥研和椅子一起弄倒,發出強大的倒地聲。

  「欸?藥研發生什麼……事情?」亂聽到聲音衝過來,看到眼前的景象,他眨了眨水藍眸,「啊啦啦?」

  「亂快救我……」藥研無奈的說,五虎退整個人此時抓著他的手磨蹭,不停發出吼叫聲。

  如果只有他一個,藥研還可以起身,偏偏就是還包括五虎退身旁的五隻小老虎也一起壓在他身旁,讓他動彈不得。

  「這畫面好可愛喔。」亂蹲下來看著兩人,拿出相機拍攝,「主上一定會很喜歡。」

  「我不是叫你救我!」藥研生氣的喊,亂這時注意到桌上的瓶子,「藥研你該不會在用主上要你用的貓薄荷吧?」他問。

  「沒錯……亂你幹嘛?!」藥研才回答到一半,就看到亂拿瓶子往手上灑上幾滴。

  「稍微玩玩。」亂灑完就對著五虎退揮手,後者看向他一會後,撲上他狂蹭他手,亂笑著讓他蹭並且拍下來。

  「別鬧了!」因為五虎退離開,藥研立刻坐起身,「要是被一期哥知道……」

  「藥研,我拜託你的東西……啊勒?」審神者此時剛好進來,而身後跟著她的正巧是一期,兩人一進來看這情況,場景瞬間靜默一陣子……

  「藥研!亂!這怎麼回事──」一期質問,而審神者趕緊拿起手機狂拍。

  幾分鐘後,「對不起……」藥研和亂跪在地上道歉,前面則是恢復原狀的五虎退。

  「啊、我知道藥研哥哥不是故意的……」五虎退揮了揮手表示不在意。

  但站在五虎退身後的一期則補了一句:「但亂是。」

  「哈哈哈……」亂乾笑。

  「嘛,趁現在五虎退復原,你們兩個趕快把味道弄掉吧。」審神者拿走亂藤的相機,「五虎退也趁勢幫他們檢查有沒有完全消掉,不然讓獅子王或小獅子撞到就不好。」

  「好!」三人齊聲,趕緊離開去把味道弄掉,只剩下一期和審神者。

  「一期。」確認好相機裡的照片,審神者開口,「剛剛手機和亂拍的照片要特別弄一份給你嘛?」

  「……請務必給我一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

11-14 20:4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開心洛雅vol.2安安夜間好。[e35][e34]

寫的很好,辛苦了,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e34]

11-14 20:47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喔~11-14 22:31
大漠倉鼠
據說貓薄荷就像貓咪的大麻一樣XDD

11-14 22:51

洛雅.愛的戰士
是貓大麻呀WWW
我查了發現大貓反應也是這樣XD11-14 22:52
小伽羅
貓薄荷阿XDDD

根本貓咪毒品阿,朋友家的貓只要接觸了,就會開始發神經,神魂顛倒,迷迷茫茫,可愛的過份^^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很想試試看憑著貓薄荷,能不能征服非洲草原的大貓QWQ

11-14 23:09

洛雅.愛的戰士
之前有人有試驗過影片,基本上有的會有的不會,好像年紀較大的大貓就不太會11-14 23:14
F.D.
果然......不管發生什麼事......先拍照或錄影就對了XDD

11-14 23:25

洛雅.愛的戰士
沒錯 好畫面先拍下來才對!11-14 23:27
珀伽索斯(Ama)
說到貓薄荷,不就是讓獅子王還是小獅王意亂神迷的那個東西,有點像是麻藥一樣。[e20]

11-14 23:45

洛雅.愛的戰士
喔 對,兩位都有中獎過XD
不過整理起來最慘只有小獅子而已。
畢竟那東西每人反應不一,還要當下那東西濃度強烈也是原因之一11-15 0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