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5-3:各自的道路與...障礙(下)

作者:Luis│2016-11-14 16:43:18│巴幣:52│人氣:961
  項羽這一拳打出的速度實在是極快,不只如此,他的力道也是不容置喙的強大,幾乎是瞬間而已,千鶴整個人就已經被轟飛了出去,接著碰轟一聲撞在了五六米遠在的房屋牆上。

  直到這個少女口吐鮮血從牆上緩緩軟倒下來後,眾人這才反應過來,接著紛紛一臉驚恐的望向項羽。

  「嗚喔喔喔喔喔!」項羽仰頭發出一陣非人的獸吼,接著他腳下一蹬再次消失在了眾人眼前,當他再度出現時,人已經來到槍火的頭頂上了。

  槍火還沒回過神來,她只覺得頭頂上忽然傳來一股凌厲的氣勢,下一刻彷彿是泰山壓頂一般,項羽直接一掌按著槍火的腦袋摜向了地板,只聽見一陣巨響伴隨著慘叫聲,當項羽雙眼無神的站起身時,槍火已經倒在了她的腳邊,一灘鮮紅緩緩從她的身下漫延開來。

  「不妙!項羽失控了!主神!修復千鶴跟槍火的傷勢,廖哥擋住他!其他人快回到屋裡去!」神崎第一個回過神來,她連忙大喊道,同時那兩把高斯手槍也從她的衣袖中滑了出來。

  「住手啊!神崎,妳想殺了項羽嗎?」芷芸驚慌的喊道,但神崎卻只是緊抿著唇,不發一語的朝項羽扣下扳機。

  「放心吧,我不會殺死他的,只要打斷項羽的手腳讓他動不了就行了。」神崎低吼道,高斯手槍的槍口一陣燦爛,這槍不愧是高科技的武器,從槍口噴出的也不是普通的子彈,而是一道道燦爛無比的流光,頓時就將項羽的身影給籠罩在其中。

  那些流光的射速也是極快,然而令人驚異的是,項羽的速度居然還在其之上,那些子彈沒有一發打中項羽的身體,而是全被他躲了開來,又或是被他直接揮拳打碎在了半空中,接著項羽忽然怪笑了聲,身影再度消失在了神崎眼前。

  「他到哪裡去了?」神崎端著雙槍四下張望著,這個少女忽然感到頭頂上傳來一股壓力,她當即想也不想的就往一旁撲了過去,只聽見一陣裂地巨響,當神崎喘著氣站定時,只見項羽正蹲伏在她剛才的位置,緩緩把摜入地板的手臂給拔了出來。

  「廖哥!」神崎大喊道,廖哥聞言咬了咬牙,接著他也腳下一用力,發出一聲大吼後就往項羽衝了過去,同時他的雙眼也逐漸變成一片茫然。

  這是眾人第一次看到廖哥解開基因鎖戰鬥的模樣,運動員天生的體魄,在加上解開基因鎖後那源源不絕的戰鬥本能,一瞬間竟將陷入暴走的項羽給擋了下來,還給了他好一陣眼花撩亂的拳打腳踢。

  「啊啊啊!」廖哥不停狂吼著,雙拳彷彿機關槍般不停往項羽身上打去,然而從拳眼傳來的觸感卻沒有讓廖哥感覺到項羽快被打倒的感覺,反而像是打在了一塊鐵板上似的,讓他的拳骨隱隱生疼。

  「不可能…就算我晚你幾步解開了基因鎖好了,就算我的強化比你低上一點好了,但我們的差距怎麼可能如此巨大?!」廖哥眼神茫然的低吼著,一股難以言語的憤怒像是火焰般從他的胸口竄了出來,他大吼一聲後,揚起了拳頭就狠狠往項羽的心臟打去。

  「碰!」的一聲巨響,然而這一下卻沒有打實,只見廖哥冒著煙的拳頭被項羽單手給接了下來,一抹輕蔑的笑容同時緩緩從項羽的嘴角邊浮現。

  「不可能的!差距不可能這麼大啊!」廖哥一愣,接著忽然大吼道,同時揚起腳就往項羽的脖子踢去,這一記踢腿的威力在廖哥的身體素質和解開基因鎖狀態的加持下可不容小覷,即使是一支碗口粗的電線桿被踢中,肯定也會整支攔腰倒下的。

  然而卻見項羽不避也不閃,他只是輕鬆的抬起手臂就擋下了廖哥的踢擊,接著項羽忽然大吼一聲,狠狠的就揮拳就往廖哥的肚子上打了過去。

  這一下的威力實在大得駭人,廖哥彷彿感覺自己的肚子就要被打穿了,不只如此,項羽這一拳打出之後還沒完,他直接抓著廖哥的腳就往一旁的地板重重摔去,幾顆斷牙頓時滾落到了地上。

  「不妙!這樣下去我會死的!真的會死!」廖哥意識模糊的趴在地上,他此刻腦海裡的危險預感已經來到了極限了,那種感覺就好像他下一秒隨時就會死去一樣。

  危機關頭,人的潛能在此時被徹底激發了出來,正當項羽搖搖晃晃的走向廖哥時,廖哥忽然抬起腳重重一掃,促不及防下,項羽整個人頓時被勾倒在地上。

  「我不要死!絕對不要!」廖哥發了狂似的大吼著,他一拍地頓時彈了起來,接著縱身一撲就跳到了還倒在地上的項羽身上,同時兩隻拳頭彷彿雨點般打在了項羽的身上,幾拳過去,他的手掌上已經全是鮮血淋漓一片了,彷彿就連拳骨都要崩碎了。

  「快點給我清醒過來!你這個笨蛋!」廖哥狂嘯著吼道,雙掌合握成拳,接著猛地就往項羽的臉上重重砸了下去,解開基因鎖的威力全力爆發下,這一擊的威力不只讓廖哥的雙手徹底骨折了,巨大的威力更是將項羽的腦袋轟得陷進了地板裡。

  「呼…哈…呼…哈……」廖哥不停喘著氣,他的臉上早已被血給塗開,身上的骨頭更是斷得七七八八的,他的強化屬性畢竟都還只是初級而已,剛才完全是靠著解開基因鎖的幫助才能和項羽一戰的。

  「呼呼...這就是你每天在經歷的戰鬥嗎?和那隻異形皇后跟蜘蛛戰鬥的時候,你也是這種感覺吧?真是可怕啊...哇!咳咳......」廖哥忍不住嗆出一口血,確定了項羽已經失去意識後這才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這樣就可以了吧?接下來只要修復他的傷勢就行了,媽的,搞得我也要重新修補一次了。」廖哥不爽的碎念著,他的雙眼也從一片茫然中退了出來,接著廖哥忽然悶哼了一聲,神色痛苦的往後倒了下去。

  「呼哈…主神,快點修復我們的傷…嗚!?」廖哥呈大字型癱倒在地上,可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忽然間一隻沾滿鮮血的手臂猛地掐住了廖哥的脖子,居然是剛才被打倒在地上的項羽。

  「嗚…好難受…我不能呼吸了。」廖哥看著項羽跨在他身上,只見此刻的項羽雙眼仍然一片茫然,同時他緩緩舉起了另一隻拳頭,從拳眼處傳來一股極其強烈的危險預感,即使廖哥現在想掙扎也辦不到了,他不只雙手俱斷,渾身上下的骨頭更是不曉得斷裂了幾根,而那解開基因鎖的副作用此刻更是讓他痛得連一根手指頭也動不了,只能眼睜睜看著項羽的拳頭朝他揮下。

  「可惡啊!到此為止了嗎?」正當廖哥絕望的閉上雙眼時,忽然間,一只閃爍著金屬光澤的圓筒事物劃過了半空中,接著咚的一聲不偏不倚砸在項羽的頭上。

  「那個是…?!」廖哥瞪大眼睛看著那個在半空中旋轉著的圓筒物事,下一刻一到刺眼無比的白光忽然如同海嘯般湧入了他的眼簾。

  「閃光彈,這下可有得你受了吧?」一陣聲音在遠方大喊著,原來是已經完成了修復的槍火,這個女孩正蹲伏在地上,在她的腰上則掛著一條繫滿各種手榴彈的腰帶。

  「幹得漂亮,白楊,趁現在把廖哥救回來,千鶴,妳負責制伏項羽,如果有必要的話把他的手腳都打斷也無所謂,這裡是主神空間,只要不殺死他就行了!」神崎急急大喊道,與此同時千鶴和白楊也從她的身後一左一右的衝了出來,論速度,千鶴很明顯要快了許多,她幾乎是一眨眼就來到了項羽面前,接著回身一腳重重踢在項羽的胸口上,把他踢得往後倒退了好幾步。
  
  「我來對付他。」千鶴冷冷說道,這個少女的雙眼猛地變成茫然一片,接著她彷彿一隻飛箭般,腳下一點就往還被閃光彈炸得頭暈目眩的項羽衝了過去。

  千鶴解開基因鎖的熟練度明顯比廖哥要強上許多,甚至可以說,如果撇開那些強化血統什麼的,這個少女解開基因鎖後的戰力,幾乎可以說是和項羽不相上下的。

  千鶴一衝抵項羽的面前便揮舞著閃爍著寒光的指甲抓去,也不曉得她做了什麼,只聽見一陣血肉噴濺聲,項羽的雙臂立刻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垂軟了下去,兩道血箭同時從他的肩膀上噴灑而出。

  這個少女不愧是有著刺客血脈的高手,一出手便毫不廢話的卸掉了項羽的兩隻胳膊,接著她閃身一繞就來到了項羽的背後,同時揚起手刀就往項羽的後頸斬去。

  「嗯?!」千鶴的這一記手刀不論是時機或是角度,都是無可挑剔的完美,然而不知是解開基因鎖後對於危險的預感太過強烈,或者是數十場殘酷戰鬥累積下來的經驗,只見雙眼還處在半盲狀態的項羽忽然抬起了手臂,居然硬是將足以斬斷水牛粗厚頸子的手刀給擋了下來。

  「這個是?用氣功把被斬斷的手筋給暫時連接起來了嗎?」千鶴有些訝異道,然而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擊不中立刻果斷往後一跳拉開距離,然而項羽的速度卻比她預期的還要快,只見千鶴才剛站穩,項羽的拳頭已經如同砲彈一般轟了過來。

  此時要躲肯定是來不及了,千鶴只能抬起雙掌,硬擋下項羽這勢若崩山的一拳,這個少女腳下所踩的地板頓時多出了幾道裂縫來,擋住拳頭的兩隻手臂也不停的顫抖著。

  「聽我說項羽,我知道你的力量是透過憤怒而來的,但是不要讓那股憤怒反過來控制你了,你要學會控制你的憤怒!而不是被憤怒給支配!」千鶴咬著牙喊道,但項羽卻像是沒聽到般,只是不斷從嘴裡吐出一陣陣的低吼,同時拳頭上的力道又加重了許多。

  「嗚,快要擋不住了,項羽!難道你就這麼放棄抵抗了嗎?你想要眼睜睜看著同伴死在自己的眼前?死在自己的手中嗎?」千鶴大吼著,這一句話似乎勾起了項羽的心緒,只見他原本猙獰的臉龐一瞬間有了些放緩,接著他的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就好像正在極力克制著什麼一樣。

  「有效果了!看來項羽的意識還沒有消失,只是暫時被力量控制了而已,千鶴!繼續跟他說話!」神崎見狀連忙大喊道。

  「項羽!我們不是約定好大家要一起活著離開這裡的嗎?你不是還要帶著雨晴一起回到現實世界的嗎?難道你忘了嗎?」芷芸也跟著大喊道。

  「大家…雨晴…嗚!啊啊啊!」項羽喃喃自語著,接著他忽然抱著頭露出了痛苦的神色,那纏繞在他的身上的金色氣燄也開始跟著忽明忽滅了起來。

  「現在怎麼辦,神崎?」一直趴臥在廣場邊緣的黃鵲遲疑的問道,但她的肩膀早已經抵上了生化狙擊步槍的槍托了。

  「現在我們只能等了,看是項羽的意志力強些,能夠壓過賽亞人的好戰之心,又或者他抵抗不了破壞的欲望,最後迷失在力量裡,黃鵲,如果他一會兒又暴走的話,妳就儘管開槍吧,不要猶豫了,否則我們全部都會死的。」神崎面色凝重的說道,兩把高斯手槍同樣緊握在掌心裡。

  「大家…我到底…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只見項羽抱著頭不停喃喃自語著,接著他忽然大吼一聲雙拳重重打向地面,巨大的威力不只在地上鑿出兩個大洞來,整個主神空間更像是隨著他的吼聲跟著震動了起來一樣。

  當這聲吼聲迴盪在廣場上後,項羽終於像是力氣放盡般跪倒了下去,而隨著他的膝蓋落地,項羽那原本是金色的頭髮也恢復成原本的髮色,一雙茫然的眼睛也逐漸恢復清明。

  「呼...呼...謝了,千鶴、芷芸,還有大家,抱歉,我差點就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了,真的很對不起。」項羽趴在地上不停喘著氣說道,無數斗大的汗珠順著他的臉頰滴落到地上,發出滴滴答答的水滴聲。

  「項羽恢復正常了?太好了!神崎,妳是怎麼知道這麼做可以喚回他的意志的?」芷芸驚喜的問道,顧不得其他人還一臉緊張的盯著項羽看,這個女孩直接就衝上前撲到了項羽的懷裡。

  「真的有用啊?還好沒告訴她我只是亂猜的而已…咳咳,項羽,你現在覺得怎麼樣?已經恢復正常了嗎?」神崎有些呀然的低聲說道,接著謹慎的走到了項羽的面前端詳著他。

  「嗯,已經冷靜下來了,這股力量真是太可怕了,我剛才完全沒有辦法控制,雖然我的意識還是醒著的,但我的腦海裡卻像是有個聲音似的,一直叫我不停的破壞、破壞、破壞,那種感覺真是糟透了。」項羽歉然的說道,這才在芷芸的攙扶下站了起來。

  「變身成超級賽亞人後精神狀態都會處在一種異常興奮的狀態,如果你能夠克服這種障礙的話,那麼這個強化可以說是近乎完美了…不過很不錯啊,從你剛才的表現來看,你似乎已經愈來愈習慣這樣的戰鬥方式了,甚至還有辦法一次對付兩個解開基因鎖的高手,幹得漂亮,項羽,再好好努力一下吧。」神崎托著下巴想了想,接著忽然笑了出來說道。

  「神崎?妳…難道你們不怪我嗎?」項羽愣愣的問道,看著他的夥伴們走了過來,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一種如釋重負的表情。

  「怪你?當然怪你啊,害我又花了幾百點去修補身體,而且我還砸了一顆閃光彈下去,你知道這樣有多貴嗎?」槍火笑罵著說道。

  「而且你下手還真不留情啊,我的牙都給你打斷了,哪,你看。」廖哥苦笑著說道,指了指地上的幾顆斷牙。

  「修補身體總共花了150點,這筆帳我之後會再跟你要的。」千鶴淡淡說道。

  「好啦,真的很對不起,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們的!我保證!」項羽苦哈哈的說著,看到眾人臉上的表情後,他這才放下心來。

  「好了好了,雖然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不過看來已經沒事了,那就讓我們繼續吧,我們的強化可還沒完成呢。」芷芸笑嘻嘻的說道。

  「是啊,不過拜託以後你不要第一個強化了,不然要是之後又爆走的話,我們可壓不住你啊。」白楊也大聲嚷嚷著說道,頓時又讓項羽羞愧的想找個洞鑽進去。

  總而言之,雖然過程裡發生了些小波折,但眾人終於是順利的把各自的武器和強化給兌換出來了,當然,他們的強化沒有和項羽一樣這麼誇張,只是從主神處浮現出幾顆小光球鑽進他們體內,或者是在地上出現他們想要兌換的武器而已。

  「很好,這樣一來我們的戰力肯定比上一場恐怖片又高出了不少,那麼接著就是關於訓練的部分了,我的建議是……」神崎看著完成強化的眾人滿意的說道,但她的話才說到一半時,卻被項羽給揮手打斷了。

  「怎麼了嗎?項羽?看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想說什麼就說吧。」槍火呵呵笑著問道。

  「咳,雖然在發生了剛才的事情後這樣說可能有點不適合,但我想問問大家要不要暫時放鬆一下?畢竟我們雖然已經從恐怖片世界裡回來了,可上一場恐怖片給人的壓力實在是太過強烈了,我想應該也有些人還沒調適過來吧?我想問大家要不要空出一天的時間來休息,反正我們在主神空間有十天可以進行準備,訓練什麼的也不急著這麼早開始,你們覺得呢?」項羽輕咳了幾聲後問道,這算是他有點一廂情願的想法,但經過了上一場恐怖片的摧殘後,他實在覺得自己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所以當即就把這個想法說了出來。

  「當然,我不會強迫你們一定要照我的意思去做,只是想說我們都已經組成一支隊伍這麼久了,都還沒有大家聚在一起好好休息一下或是什麼的,所以想問問看你們大家的意思。」項羽見眾人陷入沉思的表情後連忙說道,然而他們的反應卻是大大出乎了他的預料。

  「那有什麼問題啊!項羽!剛好就當作這部恐怖片的慶功宴吧!畢竟我們這次可是大豐收啊!人人有獎勵點!人人有支線劇情!這種事情本來就該好好慶祝一下啊!」槍火第一個舉雙手贊成道。

  「就是說吧?上一場《七夜怪談》裡,大家的神經可都快要緊繃到斷掉了,這個時候本來就是需要好好放鬆一下,嘻嘻,那麼這一頓就給項羽你請吧!剛好當作剛剛事情的補償。」芷芸輕笑了幾聲說道,弄得項羽頓時有些不好意思來。

  隨著槍火和芷芸投下了贊成票,接著又有愈來愈多的人同意應該要休息個一天,就連一直沒有表態的千鶴也在小冷的邀請下,默默點了點頭。

  「哈哈,那就感謝各位了,對了,每次都在槍火家打擾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這次的慶功宴就到我家來吧,場地我已經布置好了,大家回去換個輕鬆點的衣服然後再帶著自己的伴一起來參加吧。」項羽鬆了一口氣說道,看著眾人發出了一陣歡呼聲後各自回到房裡去,正當他也準備回去時,忽然卻感覺有一隻小手拉住了他。

  「嘻嘻,我這樣就可以了,讓我幫你來準備吧,你一個大男人的肯定沒下過廚房吧?雨晴又只是個孩子而已,你一個人鐵定忙不過來的。」芷芸微笑著說道,臉上緩緩浮現出了一抹奇特的紅暈。

  「這…這不好吧?」項羽忍不住嘆了口氣,有些為難的說道。

  「還是說…你不喜歡我跟著嗎?是這樣嗎?項羽?」芷芸忽然低下頭輕聲說道,那帶著少許苦腔的輕柔嗓音,讓項羽好不容易才逐起的心牆頓時軟化了下來。

  「唉,好吧,我知道了,那就一起來吧。」項羽搖了搖頭說道,看著原本心情有些低落的芷芸忽然露出了像是雨後的彩虹一般的微笑,接著開心的走進了他的屋裡。

  是啊,看來我真的要忙不過來了,項羽露出了苦笑想道,緩緩點起了一根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Byun
頭香~

11-14 17:05

Luis
[e24]11-14 17:17
飄落
作者還沒被抓回去阿 還能在幾更呢?

11-14 17:49

Luis
這是最後一更了 今天就要回去了11-14 17:54
slenderman
才超2左右就這麼強,超3不就毀天滅地了

11-14 17:50

Luis
事實上這還只是超一而已(汗11-14 17:54
小黃瓜小馬EX
等等 商店有販賣"決心"之類的東西ㄇ

11-14 18:08

Luis
請問今天要來點決心嗎11-14 18:22
破喉嚨
最後一段應該是
是啊,看來我真的要忙不過來了,項羽露出了『色』笑想道,緩緩點起了一根菸。

11-14 18:13

Luis
然後默默去主神那兌換精力劑…11-14 18:17
月の辰
項羽快點向主神許願,給雨晴洗腦一夫多妻的思想啊!!!(被拖走

11-14 18:23

Luis
雨晴:你今天給我睡地板(怒11-14 18:46
D大
浩克,克制你的憤怒

11-14 18:34

Luis
碰)被一拳揍飛11-14 18:48
蒼雷
變成藍以後豈不能屌打神了

11-14 19:25

Luis
傳說級賽亞人出現啦11-14 19:34
伊藤
不蘿莉4ni

11-14 23:56

Luis
蘿莉都不蘿莉了11-15 06:30
蘿莉小愛愛
塞亞人砍掉下面的尾巴 就能回復成人了

11-15 00:55

Luis
覺得痛痛der11-15 06:30
星痕。
如果有臺灣跟日本人,那主角的那支輪迴小隊應該是東海隊

11-15 15:55

Luis
逼逼 猜錯囉 主角這一隊是貨真價實的中洲隊11-15 20:49
乂狂嵐乂
項羽最後會不會被兩個女生壓制呢…

11-15 19:13

Luis
賽亞人之力要被榨乾了11-15 20:49
酪梨比亞
所以說


那個下一集呢

11-15 22:48

Luis
要等兩個禮拜後11-15 23:21
酪梨比亞
兩個禮拜後才有下一集TAT

你家在那裡我要送便當

11-15 23:30

Luis
雞腿便當一個 加蛋拜託11-16 00:45
飄落
偷看了下1.0 想想作者2.0 為何不是雨情去救項羽?~~

11-17 18:17

Luis
小女孩還在廚房忙呢 沒注意到外面正在世界大戰11-17 18:48
DanLAI
白楊會復活嗎?期待!

05-02 0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純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