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這兩天發現我FB被某人刪好友了...。

作者:真紀│2016-11-13 23:03:29│巴幣:4│人氣:1296
又一篇抒發的廢文,但反正也沒啥人看就打來發洩吧...。

說真的如果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路人網友我不會去在意,也根本不會發現我被刪,但偏偏是他...。一個小學時代的朋友把我給刪了,昨天只是意外想說最近好友少了兩個,就去看一下好友名單,順便看看有沒有被現實認識的人刪好友,發現有個人不見了,就去搜尋他發現被刪了。

虧我還把你當成我小六時最好的朋友之一,我才不會說我小六朋友只有兩個...,不過比起國中沒半個朋友好多了,算是我人生中比較好的時期。重點是共同好友那邊,還有八個人在那,他另一隻帳號其他同學也還在(那時用信箱匯入大量好友邀請給以前同學,所以系統邀請到他兩隻,他另一隻沒加我),沒錯就只刪我一個人,我那時明明比那些人和你的交情要好...,你卻刪我,到底什麼意思,心裡真的很悲憤。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或許是我朋友少的緣故,我記得他上國中後朋友就變多了,不再像小學那時跟我一樣沒什麼朋友,但我沒想到你會忘掉我們的交情把我刪了。你知道嗎,就算畢業後多年我也沒有忘記你...,也記得以前那些時光,因為我朋友很少,所以才珍惜曾經的朋友,我承認是我沒有跟你互動,但是你也沒有啊,你的朋友是有多到超過上限嗎,還是說你已經忘記我這個人了。

真的很難過...,對你的好印象完全毀了,我以為我們只是因為畢業逐漸疏遠了,你不至於這麼狠心,既然你要徹底跟我斷交,連FB好友都不願意,那就這樣吧,我也不再把你當朋友看,你就只是個過去式,當我看錯人了。

現在越來越討厭上FB了,被現實認識的人刪好友就是這樣打擊,我發文沒人理我的打擊感,別人發文是標註誰誰誰,拍著現實跟朋友開心出遊的照片,而我卻沒發什麼文,發過的文也幾乎都是遊戲參加活動的引用文。

題外話,LINE真的是我看過最爛的通訊軟體了,我手機壞了變成原廠設定,然後就不能登入了,幹,手機壞掉的人還能開手機二階段認證喔,垃圾軟體,害我帳號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4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刪好友|背叛|邊緣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tee
何必這麼在意呢,會去在意好友數就代表你真的很重視,但是朋友關係本來就是來來去去,放太多心下去也是多餘,對任何事情都保平常心,才不會想太多

11-14 09:03

真紀
是啊 我也該放下了 反正好友放在那基本也不會再連絡了 畢竟生活圈早就不同了 現在想想 只是他做得比較了斷11-14 16:08
不願沉淪秋風の落葉
背景的藍色線跟內容的藍色字混在一起了,很難閱讀>"<

11-14 10:34

桑妮雅
不用在意
很早以前臉書的早就全刪了
而且朋友很難一直保持聯絡
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01-18 11:23

真紀
也對 太過在意反而不好 還是現在比較重要01-18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發現我之前出的題目... 後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