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6】【SS】美・色

作者:彌希│2016-11-12 17:46:26│巴幣:2│人氣:200
【美・色】時尚走秀

不一樣的時尚秀,以色彩取代物質的裝飾,將人體彩繪走出最別出心裁的美感潮流。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手執畫筆,他專注的畫著,腦中可說是全無思緒,僅是放空,讓最深層的想望替自己完成這幅畫,大筆的揮灑著耀眼的明黃色,還看不出是什麼,只見大塊的色塊附著於作為畫布的雪白肌膚上,從筆尖傳來的觸感是那樣的柔韌有彈性,渴求是否也能夠激發靈感呢?

  以橘黃在羽翼尾端及尾羽的位置增添漸層,卻似乎沒有畫得十分完整,塗抹明黃時也特意的留下了些許的空白,不知是有什麼安排,一切須待拍攝正式開始才能揭曉,橘紅色接續著,描繪鳳凰線條優美的軀體和雙翼,並細緻的畫出羽毛,像邊緣有些變形的U字,甚至以橘黃畫上羽翮;細長的頸部還有頭部皆以橘紅繪製;朱紅乃用於鳳凰周身環繞的熊熊烈火以及頭頂飛揚的長長冠羽,還有最重要的,烈焰燃燒的雙瞳和鳳凰飛向的新月火蓮。

    燈光亮起,鳳凰舞於空中,是那麼的鮮明、生動,朱紅、橘紅、橘黃、明黃,交融出栩栩如生的羽毛、流線的身形、炯炯有神的雙眼,那熾烈的眼神使人能清楚感受創作者在作畫時的投入,彷彿將全身心投注在其中,將靈魂融入了這幅彩繪當中,火紅蓮花圍繞的新月似乎是那鳳凰追尋的對象,不知是否代表了創作者的心情呢,全心追尋,終將失落,卻仍全心全力描繪心中所願,那能量彷彿能透過鳳凰的雙眼傳達給觀看者,彷彿《詩經》〈蒹葭〉中作者追尋伊人的心境,不論如何追尋,她還是那麼的遙遠,但仍繼續著追尋。

    鳳凰已趨近完成,接下來請欣賞表演吧!

    燈光照耀下,月凌開始舞動,靈活而有力的動作使軀體上的鳳凰越發生動,彷彿下一刻便會飛離她的體表,衝向天際,宛如烈火一般純粹、美麗、耀眼、狂烈,那些留白使得鳳凰煥發神聖的光輝,彷若其並非繪畫,而是活生生現身於眾人面前的上古神靈;人體的律動使祂振翅飛翔,而祂所散發的光芒彷彿是她舞動的原因,兩者交融使得一切躍升為一場引人注目的表演,彩繪與人融合而成為一幅新的畫。

    創作者所畫上最終的色彩,乃是燈光與留白的共舞。

    攝影機運轉著,錄下這絕麗的、令人陷入恍惚的畫面,在場的人們目不轉睛的望著場中躍動的身影,以及與她融為一體的圖騰,那模樣彷彿遠古的祭司,向天地傳達著神秘的訊息,悠揚的古樂與她的舞姿竟是無比的合拍,鳳凰亦是隨她飛旋著,多麼神聖和諧的畫面。

    最終是以影片的方式呈現,若是僅有照片,製作組覺得簡直是浪費了那份屬於動的美感,但又隱隱覺得機器無法真正捕捉那可說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真實之美;所幸最終成果是不錯,或許能算是成功的,點閱率不停的攀升,一周內便突破了百萬人次,進入了熱門影片的行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您的作品偏向於幕後工作和互動,
這邊希望創作內容是最後成品畫面的表現。

您的創作看起來是有提到您所想要表達的色彩和圖案,
請以那些為主軸重新修改您的創作,
謝謝配合。

11-29 23:50

彌希
修改完成,麻煩會長過目了11-30 22:40
奇魯克 帕皮爾
已通過,謝謝修改

12-01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生日... 後一篇:【17】【SS】我和他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