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諾莉.拉萊耶(Noni R'lyeh)

作者:有病的G│2016-11-12 02:20:04│巴幣:42│人氣:503


姓名:諾莉.拉萊耶(Noni R'lyeh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21
特徵:黑髮、雙麻花辨、高額頭、暗綠色的眼睛、黑框老土眼鏡、全黑的修長衣服
身高/體重:164cm、57kg
個性:冒冒失失、有著能在平地跌倒和明明就戴在臉上卻找不到眼鏡的粗神經、在扯到自己所深愛的信仰時卻會異常的激動且偏激。
興趣:看書、大吃大喝、在家裡進行奇怪的儀式。
喜愛:觸手、黏液、眼睛、甜食、外神們。
討厭:古神、教授、報告。
主職業:學生。

能力向性:

力量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0%(身體強韌度)
智力4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35%(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

【能力-瘋狂的信仰】:
  諾莉有著對舊日支配者以及外神瘋狂且可怕的信仰,把一句一話都做為聖旨般的遵照,甚至把自身的意識、肉體以及靈魂都獻給了外神們,成為其眷屬之一。

  諾莉不能說是一個人,有人稱之為外神的眷屬、崇拜者、化身,可能三者皆有,又可能三者皆非,只知道一件事,卑微的她身上的一切能力都是外神賜予的

【不可名狀之物】
可依照自身的意識所進行施放,在生物的眼裡諾莉會是一團模糊甚至隱形的存在,任何記錄她身影的影像都會受到雜訊的影響,記錄她名子的字體將會使人無法讀出來(對於那字會陷入無法解讀的狀態),也無法說出她的名子。

【無面者】
諾莉並未有真實的軀體,現在的樣子是由一團團的肉塊、肢體、觸手、嘴巴、眼睛以及各類臟器組成的,受到破壞可以重組,支幹被拔掉可以透過用接的方式回復。

從身體各處伸出肢體、眼睛或觸手等事情都是可行的。

能夠重組成看過人的模樣,不過無法維持太久。

【意志的低語】
在諾莉周遭會開始出現小聲的碎念聲,即使摀住耳朵也無法停止聽到,更說是這聲音是直接在生物的腦袋中出現,持續的低語會使生物的理智崩潰,進而產生厭惡、害怕、無神,甚至放棄生存的念頭。

【偏執視線】
透過視線對生物造成恐懼感,使之無力或著心生畏懼,對眼盲者無效。

【不該直視的身體】
諾利可對數個目標或指定的目標嶄露出本體的模樣,將會使直視者產生劇烈的噁心感,對於部分精神力較弱者可能造成心理陰影。

【外神位面】
雖說身處在該地區,但其身體位面實在遠自他處的外神位面,因此免疫各種類行的空間或時間攻擊。
身體內部可通往該位面,被吃掉的物品可能會進到裡頭。

角色故事:

  諾莉出身於平靜的農村小鎮,家人以及村民都是普通人,簡單來說論出生背景,諾莉就是一個普通的正常人。

  因為算是村子裡較聰明的孩子,因此離開純樸的農莊到阿斯嘉特城就讀學校。

  崇拜外神的時間不確定,只知道對於此事幾乎閉口不提,也從不因為此事去傷害他人,反對獻祭進行崇拜,認為偉大的外神不需要渺小的人類當作祭品。

  個性極度的冒失,總是做出各種蠢事害得自己很慘,不過都還是好好的活到了現在。

  目前住在學院區附近的住宅區的公寓裡頭,總事睡過頭,所以都會用狂奔的速度去上學。

  喜歡黑色的衣服,因為黑色是萬物一切的起源,所以相信外神們也都是黑色的居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2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Cruens
不夠騷、差評

11-12 02:28

寶爺
好喜歡這種腳色啊啊啊

11-13 18:58

有病的G
有人喜歡真是太好了喔喔QWQ11-13 19:21
Joy
歡迎歡迎~太可愛了求交流(癡)

11-13 18:58

有病的G
歡迎 十分的觸手歡迎(灑花花((#11-13 19:22
小日本
COC耶~~ 雖然很有趣但不會特別想接觸[e21]
總之有手繪圖給讚就對了啦!

11-13 19:04

有病的G
人家是好孩子 不會亂攻擊人(( 不過我是渣手繪QWQ11-13 19:23
羽翼
是COC耶~ 遇到要骰的1D100的SAN值檢定嗎 XD?

11-13 19:07

有病的G
你只需要骰1D100的閃避冒失攻擊就好(#11-13 19:23
柳葉飄
給讚
幸好不是在地圖上遭遇就會咬人的狂犬類生物[e3]

11-13 19:11

有病的G
人家是溫順的好孩子 不喜歡亂咬人 要也是抓起來(不11-13 19:24
黑い影
拉萊耶文本(翻書

11-13 19:14

有病的G
Ph'nglui mglw'nafh Cthulhu R'lyeh wgah'nagl fhtagn!(召喚克蘇魯((#11-13 19:25
黑龍.拉雅克
※城務提醒
記得此處非COC,請勿要求他人擲骰測SAN或強判心理狀態

11-13 19:47

有病的G
不用擔心的 更何況我也討厭骰子(#11-13 20:13
創造
果然跟舊日支配者有關係ww
你確定她還是人類…!(什麼

11-13 20:49

有病的G
她還是人類啦....吧(#11-13 21:07
朝日奈雨香
真是是人類嘛.......!(咦

11-13 23:5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嗯...狂信徒?是這樣稱呼嗎?

11-14 18:28

有病的G
應該是能這樣說(?11-14 19:51
幸運F的史丹利
哦哦!少數能抵擋我家奧美加時空類能力的角色,希望能對串!

11-16 04:53

弧黎
克蘇魯神話的同伴越來越多了呢~

11-16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人造人/矛盾... 後一篇:【蛻變之聲】寵物番外-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