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4-10:強悍的超能力者(下)

作者:Luis│2016-11-11 22:51:35│巴幣:68│人氣:1193
  隨著那一陣女人的尖笑聲傳來,那一口古井的廢墟也在一陣巨響中整個爆碎了開來,就在眾人的注視下,一團漆黑的煙霧就這麼如同湧泉一般從井裡噴發了出來。
 
  「那是什麼鬼東西?」槍火目瞪口呆的看著那道黑霧如同煙火一般飛上了空中,當那道黑霧來到了頂點時忽然四散了開來,接著無數的黑煙就彷彿雨點一般落了下來。
 
  「大家小心點!千萬不要靠近那些黑霧!」白楊忽然大吼道,連忙飛快的打算往後退去,可那陣黑霧落下的範圍實在是極廣,幾乎將他們四周的地面都給籠罩住了,而隨著那陣煙霧的襲來,眾人放在衣服口袋裡的護身符紙也開始劇烈燃燒了起來。
 
  然而說也奇怪,那黑霧明明是在他們頭頂上灑下的,可當這符紙燃燒起來的時候,卻沒有半道煙霧落在他們身上,而是紛紛墜落在他們四周的不遠處。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白楊,你不是說只要破壞掉貞子的屍體就能解決她了嗎?」槍火額上冒汗的問道,隨著那些黑霧一落到地面,那一塊區域的草地就開始以肉眼可見速度枯黃了起來,然而異變還不只如此,那落在地上的黑霧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是開始以一種詭異的姿態冉冉升起,接著化為了一個個姿態扭曲的黑色人影來。
 
  那些人影的樣子雖然模糊不已,但仍然看得出有男有女,甚至還包括之前幾個死在詛咒下的新人也在裡面,像是那個中年男子李光投,他正以一種詭異的樣子朝著眾人蹣跚而來,而隨著這些人影一成形,他們也紛紛踏著蹣跚的步伐往眾人逼近,一時間,眾人幾乎是被這些黑色的人影給團團包圍了。
 
  「照理來講應該是,但…我想起來了!以前的師父告訴過我有一種例外,肉體既然是作為靈魂的容器,那麼同樣的也有限制住靈體的能力在,所以說,當我們摧毀掉貞子的肉體的同時……」白楊倒抽了一口氣說著,然而他的話還沒說完,一旁的神崎已經嘆著氣替他把話給接上了。
 
  「也等於是替她把限制住力量的封印給打破了,你是想這樣說的對吧?」神崎說道,白楊聞言臉色蒼白的點了點頭。
 
  「我的師父說過,如果在收靈的過程中,碰上了連淨化屍體也無法超渡的鬼魂時,那麼就只剩下一種解決的辦法了。」白楊咬著牙說道。
 
  「什麼辦法?」槍火皺著眉問道,心裡頓時有了股不好的預感。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白楊苦笑著說道,然而他的話才剛說完就忍不住想賞自己一個巴掌,現在他們的四周全都是那些黑色的人影,除非他們長了翅膀,否則是不可能逃出去的,事實上,他們現在已經是插翅也難飛了。
 
  正當眾人絕望的看著那群黑色的人影逼近時,神崎卻忽然朝著李光投的黑影舉起了手槍,接著二話不說的扣下了扳機。
 
  隨著一陣槍鳴聲,無數顆銀質的靈類子彈頓時如雨點般打在李光投的黑影上,那黑影畢竟是煙霧形成的,並不具有實體,所以子彈幾乎是直接穿透了李光投的黑影,然而當那些子彈一接觸到理光投的黑影時,他的身體卻忽然開始燃燒了起來,隨著神崎手中的雙槍不斷連發,李光投身上燃燒的地方也愈來愈多,不多時便徹底化為了一地黑色的餘燼,只在地上留下無數顆變形發黑的靈類彈頭。
 
  「念動力消失了,或者說因為這些靈體不是貞子的,所以不具有和她一樣的超能力?好機會!大家,現在是我們消滅貞子的最好時機了!開槍吧!開槍!」神崎大喊道,她兩手輕輕一甩,兩枚空的彈匣便從手槍裡滑出,接著只見她雙手一抖,兩枚新的彈匣便從她的衣袖裡滑出,喀的一聲裝進槍膛裡。
 
  「這些傢伙全都是被詛咒殺死的人所形成的鬼魂,我猜的沒錯的話,貞子每咒殺一個人便會吸收他的靈魂,所以如果我們消滅這些靈體的話,肯定也能對貞子的本體造成影響的!開槍吧!大家!」神崎吶喊道,兩手的手槍再度噴發出火光來,頓時又有一個黑影在神崎的槍下被打得煙消雲散,其他幾人見狀,也紛紛打起精神來,畢竟現在已經沒有超能力的阻礙了,光憑他們手中的槍械,也能夠對這些鬼魂在成極大的傷害。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這數量…未免也太多了吧?」槍火咬著牙道,而且她發現了,每當他們消滅掉一個鬼魂時,那些四散的黑影居然又緩緩聚合了起來,接著變成了另一個新的鬼魂,這樣一來,他們根本無法消滅這群鬼魂,只能做到拖延住它們而已。
 
  「沒錯,我們要做的,就是拖延住這些鬼魂,絕對不能讓它們靠近項羽的主戰場,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現在貞子的本體應該已經出現在他們面前了,然後剩下的,我們就只能賭了。」神崎定定的說道,喀的一聲替手中的槍重新換上新的彈匣。
 
  「賭我們在被這些鬼魂淹沒之前,項羽他們能夠先消滅掉貞子的本體……」
 
  ○○○
 
  距離神崎她們離開主戰場已經過了數分鐘了,在這段時間裡,項羽和千鶴也在數次默契配合得極佳的攻擊下,先後破壞掉貞子的一隻手和一隻腳,但因為如此,他們兩人的身上也多出了好幾道新鮮的傷口來,項羽的一隻眼睛甚至還差點被貞子那無形的爪擊給劃瞎,千鶴更是蹲伏在地上,一隻手按著腰上不斷滲血的傷口直喘著氣。
 
  「呼...呼…這樣一來應該就可以了吧?接下來就看神崎他們的表現了。」項羽抹掉了臉上的鮮血說道,他瞪著眼前只剩下一半身軀的貞子,這個鬼魂的身上甚至還在燃燒著尚未熄滅的火焰,雖然項羽不知道鬼魂的構造到底是怎麼樣的,但他很確定,現在的貞子,相當虛弱。
 
  「咳…希望他們的動作可以快點,否則繼續拖下去的話,先倒下的肯定是我們。」千鶴喘著氣說道,她用刀撐起有些單薄的身子,一對茫然的眼神緊緊盯著貞子不放,免得她又忽然使出什麼招式來。
 
  正當兩人警戒的盯著眼前的鬼魂時,忽然從遠方傳來一陣劇烈的爆炸聲響,伴隨著一陣衝天的火柱,就好像有人在那裏施放火箭筒一樣。
 
  「那個是?是槍火的火箭筒!這麼說他們成功了?他們消滅掉貞子的肉體了?」項羽驚喜的喊道,隨著那一陣爆炸聲響起,他們眼前的鬼魂也跟著慘嚎了起來,那陣嚎叫聲實在是太過尖銳,讓兩人一時間都忍不住摀起耳朵來。
 
  「媽的!現在是什麼情況?!」項羽按著耳朵痛吼著,他本來還以為這是什麼臨死前的慘叫之類的,可當他再度抬頭看去時,整個人頓時傻在了原地。
 
  貞子依然佇立在他們眼前,不僅如此,在她四周的地面正不斷的冒出一道又一道的黑霧來,從那些黑霧裡不斷傳來一陣陣地獄般的鬼哭狼嚎聲,接著那些黑霧就像是有意識辦鑽入了貞子體內,隨著那陣霧氣的竄入,貞子的身體也開始有了轉變。
 
  她原本被毀掉的身體部位重新癒合了起來,不只如此,現在的她渾身更是不停冒著陣陣的黑霧,那原本是白色的破衣也變成了一片漆黑,而在她的衣服上,更是不停滲出一條條鮮艷的血痕來,就和她隱藏在長髮後的眼珠一樣,鮮豔的血紅。
 
  「現在是什麼情況?難道連貞子也會變身嗎?」項羽大吼著,連忙提起了步槍往貞子掃去,無數的靈類子彈彷彿雨點般打在貞子身上,令項羽訝異的是,這次那些子彈沒有被念動力給擋住,而是直接穿透了貞子的身體,在她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燃燒的彈孔來。
 
  可隨著那些彈頭落地,貞子身上的槍傷居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了起來,不出幾秒,她便像是沒事一般站在那,接著緩緩朝項羽兩人走來。
 
  「怎麼可能!我用的可是靈類子彈啊!怎麼可能會一點效果也沒有!」項羽大吼著,他不信邪的又抬槍對著貞子掃射了一輪,但就像剛才一樣,子彈打在她身上就像是打在霧氣上一般穿了過去,那些彈孔癒合的速度甚至超越了火焰熄滅的速度,不出幾秒,貞子的身體又變得像一開始時那樣完好無缺。
 
  「不,子彈是有效果的,只是不明顯而已。」千鶴皺著眉說道,她輕輕將刀納入鞘裡,同時緩緩調整起自己紊亂的呼吸。
 
  「好吧,看來主神是不打算讓我們用輕鬆的方式解決鬼魂了,既然如此,那就來吧!」項羽低吼道,他將手中的步槍收回儲物腰帶裡,接著腳下一蹬就往貞子的方向衝去,而在項羽衝出去的同時,他也不停運行起內力就往滅戒裡面送去。
 
  項羽和千鶴一左一右的衝出,幾乎是在瞬間他們就來到了貞子的面前,接著同時朝貞子揮出帶著滅戒的拳頭和銳利的刀芒。
 
  「咦?」正當項羽以為得手時,貞子的身影卻消失在了他們眼前,項羽不敢置信瞪大了眼睛,因為剛才貞子並不是以超高速迴避了他們的攻擊,而是整個人瞬間移動般的消失了。
 
  「她到哪裡去了?千鶴,妳有看到嗎?」項羽警戒的四下張望著,握緊的雙拳不知怎麼的滲出了點點的冷汗。
 
  「沒有,她剛才是不是瞬間消失了?項羽?」千鶴搖著頭回答,解開基因鎖後對於危險會有著極高的預感,但現在的她卻沒有感覺到任何危險的預感,就好像那個鬼魂不曾出現過一樣。
 
  千鶴維持著一個隨時可以拔刀的動作打量著四周,然而她沒有注意到的是,就在她腳邊的影子裡,正緩緩伸出一隻骨瘦如柴的手臂來。
 
  「太奇怪了,這不正常,千鶴,我們得要提高警覺了,千鶴?」項羽咬牙說道,他正想提醒千鶴幾句時,忽然間聽到了一聲鏗啷的東西墜地聲,項羽連忙扭頭一看,但眼前所看到的景象卻令他頓時齜牙咧嘴了起來。
 
  在千鶴的背後,那貞子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了那,她正把一隻枯瘦的手臂伸進千鶴的後背裡,隨著那乾枯的手臂一碰觸到千鶴的身體,她的身體頓時開始不斷顫抖起來,而在千鶴的雙肩和額頭上,更是奇異的冒出了三把火焰來,可隨著貞子碰觸到千鶴的時間愈久,那火焰也逐漸開始有了熄滅的跡象,同時千鶴蒼白的臉頰也開始失去血色。
 
  「給我住手!妳這混蛋!」項羽大吼著衝了上去,解開基因鎖第二階段的力量全力爆發下,項羽就彷彿是枚砲彈般衝向了貞子,同時一拳狠狠往貞子的頭顱揮了過去。
 
  這滅戒不愧是鬼怪生物的剋星,當項羽的拳頭一接觸到貞子的身體時,她的身體頓時劇烈燃燒了起來,在項羽的巨力下,這一擊不只直接將貞子的頭顱給轟碎了,甚至還將她的身體給轟飛出了老遠。
 
  「千鶴!千鶴妳不要緊吧?!看著我!」項羽無暇去管那貞子的死活,他連忙一把將軟倒在地的千鶴給抱了起來,這個女孩此刻的體溫冰冷的像是寒冰一樣,若不是她的胸口還在微微起伏著,項羽恐怕還以為千鶴已經死了。
 
  「可惡!振作點啊!千鶴!快醒醒!」項羽悲愴的哭吼著,千鶴此時的呼吸就和她額上的那一縷殘焰一樣薄弱了,項羽用膝蓋想也知道,一但那火焰熄滅時,也就是這個少女殞命的時候了,他頓時發了瘋似的狂吼了起來,而隨著他的吼聲,項羽體內的那股內力也瞬間被召喚了出來。
 
  然而奇怪的是,這股狂猛如怒濤的內力一流經項羽的手掌,頓時像是水遇上了海綿般被吸收殆盡,項羽微微一愣,接著他就聽到懷裡的千鶴發出了一聲微弱的呻吟聲。
 
  「對了!還有這個方法!」項羽恍然大悟,他連忙瘋狂的把內力往千鶴的身上送去,隨著項羽的內力不斷減少,他可以明顯感覺到千鶴的身體逐漸有了溫度,已經不像剛才那樣冰冷了。
 
  「嗚…我是…怎麼了?」當項羽的內力消耗了大半後,千鶴終於是睜開了雙眼,接著便張著一雙疑惑的大眼看著項羽,似乎是不懂自己怎麼突然被這個青年給抱了起來。
 
  「妳剛才被貞子攻擊了,我只來得及救下妳而已,妳現在覺得怎麼樣?不要緊吧?」項羽一見千鶴甦醒過來頓時鬆了一口氣,他連忙急急問道,同時腳下不停往芷芸和小冷所在的方向跑去,他們兩人也都是一臉焦急的看向這裡。
 
  「我...被攻擊了?對了!項羽!小心你的影子!那傢伙會從陰影裡攻擊!」千鶴呢喃著,接著她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大喊了起來,而與此同時,項羽的腦海裡也猛地閃過一陣危險的預感,接著他腳下一躍,整個人瞬間騰空而起。
 
  「所以這就是貞子本體的攻擊方式了嗎?好可怕的能力啊,比起剛才的超能力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項羽暗暗心道,他的雙腳才剛離地,那裡的地面忽然伸出了一隻枯瘦的手臂來想握住他的腳踝,也幸好項羽此時人在空中,否則這一下若被抓實了,他就要等著倒大霉了。
 
  「所以換句話說,平常的時候攻擊對她沒有效果,只有當她攻擊的瞬間才能對她造成傷害是嗎?」項羽想歸想,他的身體可沒閒著,只見項羽在半空中倒轉了過來,同時他張開了戴著滅戒的拳頭就往下一轟,項羽只感覺到手臂上傳來一陣震顫,接著一道無形的衝擊波頓時從他掌中轟出,直接將半身還在土裡的貞子給轟成了片片的黑蝶。
 
  這就是滅戒的特殊效果,將內力輸入進去後轉化成遠距離攻擊的能力,而且這樣攻擊的殺傷力比起項羽直接用拳頭轟還要來得巨大,僅僅一擊而已,就將貞子的身體給轟了個粉碎,但同時,項羽也感覺到體內的內力又消耗了許多,剛才那一擊耗去了他四分之一的內力,他的氣功強化畢竟還只是中級而已,還不足以負擔起如此巨大的消耗量。
 
  「呼,好險,差點就被偷襲了!」項羽一落地便直喘著氣,饒是強悍如他,此刻也有種脫力的感覺,而且他現在還處在解開基因鎖的狀態裡,那股從細胞深處傳來的顫抖感又再一次襲來,他已經無法再支撐這樣的狀態下去了。
 
  「必須現在就做個了結才行!芷芸!」項羽大喊著,一直和小冷待在戰場外圍的芷芸聞言立刻飛快跑了過來,而項羽也終於是支撐不住雙膝跪了下去,同時他的雙眼也逐漸恢復清明。
 
  「項羽!你不要緊吧?千鶴她怎麼了?」芷芸緊張的問道,小冷也同樣一臉焦急的握著千鶴的手腕。
 
  「我沒事,千鶴她剛才被貞子攻擊了,現在暫時沒有辦法行動,聽好了,妳趕快帶著千鶴離開這裡,鬼魂似乎會把對她造成最大傷害的人當作目標,所以剛剛才只有我們兩個一直被攻擊而已,妳趕快趁她復原的這段時間帶著千鶴逃吧,我會在這裡想辦法拖住她的!」項羽喘著氣說道,無數的冷汗不停從他的臉頰旁滑落,那解開基因鎖的後遺症又一次如海潮般襲遍他的全身,不只如此,剛才項羽膨脹到普通人兩倍粗的雙臂此刻更是紅腫一片,就好像裡面所有的血管都破裂了一般。
 
  「怎麼可以!我怎麼可能會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裡不管!我們是一個團隊啊!我也要和你一起戰鬥!」芷芸立刻抗議道,一旁的小冷也不停點著頭,表明了他堅決不走的決心。
 
  「別開玩笑了!現在可不是逞強的時候!我叫你們馬上離開!這是命令!」項羽大吼道,但芷芸和小冷卻沒有因而露出讓步的意思,芷芸甚至還喀的一聲打開了衝鋒槍的保險。
 
  「你會這麼堅決要我們離開的原因…莫非,你找到了貞子本體的弱點了?」千鶴撐起了上半身問道,她的雙眼也從解開基因鎖的狀態裡退了出來,但那股後遺症卻像是對她沒有任何影響一樣,除了因為被鬼魂攻擊後顯得有點虛弱之外,這個少女幾乎看不出任何痛苦的樣子。
 
  「不敢說肯定,但值得一試,那就是貞子的眼睛!神崎說過了,鬼魂可能會把他的弱點偽裝成最強的部分,在七夜怪談裡,貞子唯一特別的就是那佈滿血絲的眼珠了,而且不曉得妳們有沒有注意到,在她攻擊的瞬間,眼珠會短暫的發出一陣紅光,我想那時候,就是貞子的弱點暴露出來的時候!」項羽低聲說道,接著他深吸了一口氣便站了起來,同時緩緩打量起了四周。
 
  「但以你現在的狀態,估計你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消滅她吧?我現在的體力勉強還能夠再揮出一刀,我們兩個一起攻擊,勝算不是比較大嗎?」千鶴說道,項羽聽了忍不住嘆了口氣,但也只能點頭同意,他現在的內力的確已經不多了,而千鶴的手中可還有能斬殺鬼怪的天叢雲劍,項羽確實沒有拒絕千鶴的理由。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正當項羽說到一半時,忽然一陣劇烈的槍聲傳來,下一刻項羽只感覺到一陣勁風從耳畔掠過,同時他的耳朵也響起一陣巨大的嗡鳴聲。
 
  「這個聲音是?是黃鵲的狙擊槍!」項羽按著耳朵說到,他順著彈道的軌跡望去,只見一個失去了半邊腦袋的貞子不知何時正站在項羽的身後,如果黃鵲晚個幾秒開槍的話,那麼現在項羽肯定也被偷襲了。
 
  「看吧,光靠一個人是贏不了的,我想你也很清楚這一點。」千鶴靜靜的說道,看著項羽洩恨似的將那鬼魂的身體掃成了馬蜂窩。
 
  「我明白了!那麼千鶴留下來,芷芸,我有個任務要給妳,我需要妳告訴黃鵲,一會兒當我們兩個纏住鬼魂的時候,她必須要瞄準鬼魂的眼睛射擊,這個機會只有一次,要是她打偏了,那麼我們兩個都會被鬼魂殺死!」項羽定定的看著芷芸說道,這個女孩本來還想出聲抗議的,但當她一看到項羽臉上嚴肅的表情頓時就把湧到喉嚨的話吞回了肚子裡,接著默默的轉身離開,可當這個女孩走出沒幾步時,她卻忽然折回來一把抱住了項羽的後背。
 
  「答應我,千萬不要死了,不然的話…我…我……」芷芸靠在項羽的背上呢喃道,還沒等項羽回應,這個女孩已經鬆開了手,接著拉著小冷風一般的消失在了樹叢裡。
 
  「你們的關係,看來還挺不錯的。」千鶴靜靜的問道,看著項羽一臉尷尬的搔著臉頰。
 
  「因為我們是夥伴,是能夠同生共死的夥伴。」項羽深吸了一口氣回答道,接著他的雙眼再度進入到一片茫然的狀態,而那個渾身不停冒著黑霧的貞子也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是時候了結這一切了,這些恐怖,這些詛咒,雖然我不曉得妳對於這個世界到底有著多大的恨意,但…妳的所作所為都讓我感到非常的…非常的火大啊!」項羽握著拳往前走去,他的腳下每踏一步,都在地上留下一個深厚的腳印。
 
  「怎麼會?他都已經傷成這樣了,為什麼還會有這股力量?」千鶴訝異的看著項羽,她可以感覺到從這個青年的身上正散發出一股和剛才截然不同的感覺,就好像項羽變了一個人似的。
 
  「妳覺得這樣很好玩是吧?把我的夥伴當作妳的玩具,等玩膩了之後再隨手殺掉,這種事情…這種事情,真的是讓我非常不爽啊。」項羽咬著牙說道,緊握的雙拳發出了一陣劈哩啪啦的爆響聲,同時一縷淡淡的金色氣燄也緩緩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
 
  「妳以為自己很可怕嗎?那麼我倒是有個問題想問問妳,鬼魂也會害怕嗎?」項羽沉聲喝道,無數的青筋像是蚯蚓一般浮現在他的脖子和太陽穴上,接著他忽然大吼一聲,瞬間,一股彷彿是太陽般的金光就這麼從項羽的身上炸裂了出來。
 
  「這就是…超級賽亞人?」千鶴摀著眼睛喃喃說道,只見項羽的原本是黑色的頭髮根根倒豎而起,從他的身上正不停散發出一道又一道金色的氣燄,那強大的風壓吹得地面一陣飛砂走石的,彷彿連整個大地都在震動一樣。
 
  「千鶴,妳先不要出手,等我的暗號。」項羽回過頭說道,語音未落,下一刻他腳下一蹬,整個人頓時消失在了千鶴的眼前,而原本好端端站在不遠處的貞子,卻忽然整個人飛了出去。
 
  「啊啊啊!」項羽狂吼著,套著滅戒的拳頭彷彿機關槍一般不停落下,每一拳都在貞子的身上轟出一個碗口大的大洞來,而這些坑洞甚至還來不及癒合,就又被打出一個新的坑洞來,項羽的攻擊速度,已經超越了貞子的癒合速度了。
 
  項羽大吼著一記正拳轟爛了貞子的半張臉,那貞子剛想抬手,項羽卻已經繞到了她的身後,同樣又是一拳打穿了她的背部,貞子的手臂才剛往後一抓,項羽卻整個人騰空躍起,接著一拳從上往下把貞子的僅剩的半個腦袋給打碎了。
 
  一連串眼花撩亂的拳擊下,貞子身上的破口愈來愈多,而那些傷口的癒合速度也在項羽的攻擊下跟著愈來愈慢,有那麼一瞬間,千鶴甚至覺得根本不用自己出手,光靠項羽一個人就能解決掉貞子了。
 
  表面上,項羽是壓倒性的在霸凌著貞子,但實際上項羽卻打得十分艱苦,光是變身成超級賽亞人就已經幾乎消耗掉他僅剩的內力了,他此刻已經是完全在壓榨自己的身體,拼命從每一條乾涸的經脈裡汲取出那一絲絲不存在的內力來,這種近乎會摧毀掉自己身體的行為,簡直是比死還要難受。
 
  「媽的!拼了!反正既然都決定要玩命了,就給妳來一個大的吧!」項羽大吼著﹐他一落地便像是豹子般衝了上去,接著狂吼著將戴著滅戒的手掌狠狠往貞子的腦袋抓去。
 
  只聽見兩聲尖吼聲響起,一個是貞子的慘嚎聲,另一個則是項羽的怒號聲,項羽的手掌彷彿是鉗子般死死按住貞子的腦袋不放,而隨著他不斷將內力輸送進去,貞子的腦袋也跟著起火燃燒了起來,那籠罩在她身上的黑霧竟開始緩緩變得稀薄,但同樣的,項羽身上的金色氣燄也像是隨時都會消失一樣,那出現在他肩上和額上的三把火也如同風中殘燭一般搖曳不定著。
 
  「千鶴!就是現在,把刀子順著我的手臂穿過手掌刺進去!」項羽大吼著,他可以感覺到身體裡所有的能量都在不停流失著,生命力、體力、內力,這些維繫著他生命的能量一碰到了貞子的身體,就像是光線遇上了黑洞般不斷被吸引進去,幾個呼吸間,他肩膀上的火焰就已經熄滅了,現在的項羽完全是靠著賽亞人的怒氣和那股不想死的狠勁在苦撐著。
 
  隨著項羽的大吼,千鶴也咬著牙硬是站了起來,接著這個少女便踏著有些虛浮的腳步朝著項羽衝了過去,同時她的手中也倒拖起一道銀光來。
 
  彷彿是知道天叢芸劍的威力似的,貞子開始發了瘋一般尖吼著,接著她猛地伸出雙手就探進了項羽的胸口裡,賽亞人的氣場可沒有抵擋鬼魂的效果,當貞子的手指刺穿項羽的身體時,就彷彿是有人將一根根的冰錐直接插進他的內臟裡一般,不出幾秒,項羽的身體已經變得通體冰冷,那按著貞子腦袋的手臂也開始顫抖了起來。
 
  「啊!去死吧!去死!」項羽大吼著,當千鶴的腳步聲來到他的身後時,他只感覺到掌心一陣刺痛,下一刻天叢雲劍銳利的刀鋒就刺穿了他的手掌,接著狠狠刺進了貞子那血紅的眼珠裡。
 
  雙重致命的的攻擊下,貞子的身體頓時開始顫抖了起來,從她身上也不斷燃起一道又一道的火焰,眼看著她的身體就要被火焰給吞噬了,但,似乎還差了那麼一點。
 
  項羽看著不斷掙扎的貞子,他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見他深吸了好大一口氣,接著便鼓動著內力仰頭狂吼了起來。
 
  「黃鵲!就是現在!」
 
  ○○○
 
  在離主戰場不遠的高地上,黃鵲正聚精會神的趴臥在那,她的肩上正抵著狙擊步槍的槍托,一雙銳利的眼睛透過瞄準鏡專注的看著戰場。
 
  「黃鵲!妳那邊好了沒?快點開槍啊!我這裡快要擋不住了!」廖哥提著衝鋒槍大吼著,在他的腳邊滿是冒煙的彈殼,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當芷芸拉著小冷尖叫著衝上來後,從高地的山坡下便不停的湧來一個個黑色的人影,嚇得廖哥連忙提著槍不提往下掃射著,而這一掃射,就掃射了十幾分鐘之久,久到他的槍口都幾乎要因為過熱而融化了。
 
  「還沒,項羽說要等他的信號,現在還不行,再撐一會兒。」芷芸站在廖哥的身旁大喊著,她的手中也有一把衝鋒槍,但看著底下密密麻麻的人影,光靠兩把衝鋒槍肯定是撐不久的。
 
  「穩住…穩住……」黃鵲喃喃自語著,不論戰場裡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她的眼神和情緒都彷彿是止水一般不受影響,這是她身為狙擊手的特質,冷靜與冷酷,就如同她手中的武器一般。
 
  黃鵲專注的盯著戰場裡的一舉一動,從項羽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痛打貞子,到千鶴突然從項羽背後給貞子一刀,她的眼睛始終眨也不眨,時機還不到…黃鵲想著。
 
  「黃鵲!就是現在!」直到一陣大吼聲從遠方傳來,瞬間,黃鵲的瞳孔微微一縮,接著猛地扣動了狙擊槍的扳機。
 
  ○
 
  隨著項羽的吼聲響起,從遠方也傳來了一陣狙擊槍的巨響聲,接著項羽只感覺到一陣勁風從耳旁掠過,在那一瞬間,時間彷彿變成了慢動作。
 
  項羽可以看到子彈射穿了自己的肩膀,看到飛旋的子彈和著滾燙的血珠飛灑在半空中,看到子彈擦過天叢雲劍的刀鋒時激起的點點火花,接著那枚子彈便精準的射穿了項羽的手掌,連帶的也將貞子那血紅的眼珠給射了個對穿。
 
  那一瞬間,項羽只能屏息以待著,他不敢保證眼珠就是貞子的弱點,也很有可能神崎的推論從一開始就是錯的,畢竟只要是人都有可能會誤判,但項羽實在沒有力氣去想那麼多了,他當即就直接放開了手掌,接著就這麼攤開雙臂向後倒去。
 
  是死是活…就看這一把了…項羽意識不清的想著,他似乎隱約聽到了一陣女人的慘叫聲,聽到了一陣肅穆莊嚴的聲音,還聽到了千鶴不停呼喊他名字的聲音。
 
  好吵啊,我只想睡個覺而已,為什麼會那麼吵?項羽意識迷離的睜開了雙眼,只見在他眼前的是一座寬闊的廣場,廣場的中央正飄浮著一個太陽般的光團,這裡正是整個恐怖片輪迴中唯一安全的地方,主神空間。
 
  而在廣場的中央,項羽正可以看到幾個女孩正不停哭喊著朝他們跑來,他連忙提起精神瞇眼看去,只見雨晴正被兩個穿著女僕裝的女孩攙扶著,這個女孩的臉上全是淚水,但她的嘴角卻在微笑著。
 
  「我回來了…雨晴,我遵守諾言回來了。」項羽張嘴隔著主神的光柱喊道,他也不曉得自己的聲音有沒有被聽見,接著項羽便雙眼一黑,再度陷入了昏睡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2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Byun
頭香!

11-12 00:17

Luis
[e12]11-12 00:22
蒼雷
表面上,項羽是壓倒性的在霸菱(霸凌)著貞子

11-12 01:02

Luis
修改囉11-12 01:42
伊藤
是對超能力者使用的認真活塞式

11-12 01:35

Luis
[e33]11-12 01:42
蘿莉小愛愛
所以是貞子讓項羽懷孕了附生在胎兒上進入了主神世界成為新隊員?

11-12 01:43

Luis
一出生戰鬥力就高達一千萬11-12 08:36
月の辰
新後宮安全get~

11-12 02:05

Luis
獲得成就:把妹達人11-12 08:36
slenderman
表面上,項羽是壓倒性的在霸凌著貞子……
糟糕,我想歪了

11-12 05:18

Luis
沒關係 幫你扶正11-12 08:36
D大
成功了!!

11-12 09:27

Luis
大成功11-12 09:41
乂狂嵐乂
貞子表示“我瞎了”(攤手)

11-12 11:20

Luis
兩邊都看不到了[e28]11-12 11:26
飄落
不知道天雲叢劍能不能順手帶回去~~

11-12 12:02

Luis
某些強大的劇情物品是可以帶回去的11-12 12:24
小黃瓜小馬EX
黃鵲:廖哥 芷芸拜託了 先幫我撐個10秒就好

11-12 12:48

Luis
項羽表示:終於不是我被噓了11-12 12:53
Fenger
後宮增加中,求便當(x)

11-13 02:08

Luis
外帶一個雞腿便當11-13 10:23
Nanozz
路人VS貞子......單方面的壓制,妄想過頭了抱歉。

黃鵲的支援真的很棒。

12-16 12:53

Luis
爆頭一擊12-16 14:5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其實...都抓住臉了...不能連頭帶眼一起捏爆嗎...=w=a

11-07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限恐懼更新預告...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