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4 GP

[達人專欄] 【SKYTUBE】T2 ART☆GIRLS 「天鵝湖」- 上篇 白天鵝Одета

作者:Endeavor│2016-11-06 12:07:01│巴幣:286│人氣:10175



今天為各位開箱的
『T2アート☆ガールズ 白のオデット&黒のオディール』
這款作品,由 Tony 老師擔當人設,描繪出這兩位誘人的黑白天鵝。
Tony老師擔當人設的Figure作品已經不計其數,和深崎暮人老師各霸一方。

這款作品的故事背景,就是廣為人知游「柴可夫斯基」所創作的【天鵝湖】芭蕾舞劇,白天鵝的名字叫做奧傑塔(Odette ,作品名上的オデット即為此意,原文為俄文Одета),黑天鵝的名字為奧吉莉亞(Odile,作品名上的オデット即為此意,原文為俄文Одилия)


這個就是Tony老師的原畫設定,可愛色氣中卻不失藝術感。此次擔當原型製作為『EGG』老師,在 SKYTUBE 中製作Tony老師作品的主力原型師之一,具有相當的實力。例如近日的天竺葵、佐伯藍等作品之外,還有日前我開箱過的早乙女瑪麗亞 (註 : 這個是佐野俊英老師擔當人設),皆是相當高水準的作品。

不過在收到黑白天鵝之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論是表情、動作還是服裝都相當精緻,而且還原度相當高。這次就帶大家欣賞一下這款作品!

商 品 名   T2アート☆ガールズ 白のオデット&黒のオディール     
製 造 商   SkyTube (スカイチューブ)
作 品 名   T2アート☆ガールズ
比例   1/6
原型製作   EGG
彩色   -
価 格
  30,024 日幣
発 売 日   2016/10





由於圖片數量過多,白天鵝拍完就近百張,因此先整理白天鵝的介紹後,於上篇刊出。下篇為黑天鵝與黑白天鵝合體的介紹,近日內會放出。

上篇 : 【SKYTUBE】T2 ART☆GIRLS 「天鵝湖」 - 白天鵝 Одета
下篇 : 【SKYTUBE】T2 ART☆GIRLS 「天鵝湖」 - 黑天鵝 Одилия
(監修中)



【外盒】

外盒走藍紫色系,從正面可看到被囚禁於箱內的兩隻天鵝

側面分別是原畫與實作的對比,都很可愛

膠盒

黑天鵝Одилия與白天鵝Одета分別有自己獨立的底座

雙人組合款的話,有附上水波紋的特典底座

雙人組合也有附贈Tony老師的複製原畫A4桌墊



【白天鵝Одета本體】

全身瀏覽

白天鵝Одета的表情

白天鵝Одета臉部特寫。由於白天鵝Одета算是比較可愛的角色,帶點稚氣

頭髮的部分

天鵝頭飾,有點可愛

天鵝頭飾,密集恐懼症勿近

上半身,受白天鵝Одета姿勢向前屈伸的緣故,正面看可能會以為有些擁腫,但其實人家相當苗條的

左右手部特寫

白天鵝Одета胸部服裝特寫

裙子特寫,邊緣其實有鵝黃色的斑點,而且裙子是雙層,內層是透明的

腿部特寫

裙子內層,此外脫也是從這個地方開始脫



【脫裙ver】

全身瀏覽

半身瀏覽

腿部瀏覽

鞋子



因為還有下篇,這邊就不說太多,簡單替白天鵝Одета做個短評

童顏,巨乳,長腿,身嬌體柔易推倒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6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9 篇留言

神遊中
頭香~

11-06 12:16

法因斯
哈啦秀~
壕到不行
http://i.imgur.com/nngloAi.jpg
http://i.imgur.com/bYKIwby.jpg

11-06 12:18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居然是拆上下篇Q.Q

11-06 12:19

Endeavor
光白天鵝組合過的照片就近50張>< 不拆不行... 這個假日處理不完[e3]11-06 14:03
深夜提督君
這屁屁我喜歡ww

11-06 12:20

黑翼
天鵝雙飛嗎?[e5](髒髒意味

11-06 12:33

小年 Abigail_neeko
管他甚麼法律跳起來就贏了

11-06 12:37

-幻夢無念-
屁屁超讚的

11-06 12:56

天燁
還沒拿到=口=

11-06 12:5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漂亮[e35]

11-06 12:58

男人類
好尻

11-06 13:08

鋼鐵丹尼 Danny Wu
這樣排版也不錯呢,兩張並排這樣,簡潔舒服。
預覽圖拍真讚,好想舔舔舔舔,這組超猛der,腿控福音wwwww

11-06 13:12

Endeavor
師父~~~ 感覺這次拍得還是不夠立體>< 是因為某側的光源打太強了嗎? 造成明暗差太顯著了... 還是單純角度的問題呢? 求師父指點 m(_ _)m11-06 13:58
~冰璃~
感覺能全拆@@

11-06 13:17

萌筆
隔壁棚已經有人脫黑天鵝了@@

11-06 13:25

消弭殆盡的餘燼
縮圖真棒

11-06 14:21

月時
好想要原畫的大圖啊!!有人有嗎?

11-06 14:35

FRo
嘖嘖

11-06 15:07

一劍封邪兵燹
好性感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好大的歐派.

11-06 15:35

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求脫褲褲圖 哈斯哈斯

11-06 15:37

蒼空時雨(´・∀・`)
啊斯好胸好腿
期待下篇0w0

11-06 15:58

鋼鐵丹尼 Danny Wu
別叫師傅啦,我只是盡量幫忙XD
以拍pvc來說,立體感有兩個要素:

1.光影:因為美少女要白淨甜美,多數人都會打高光,卻常忽略亮面也要有暗面去做互襯,「體」的感覺才會明顯。
你可以參考我拍水手服賽巴的腿,有幾張影子比較明顯的,比起其他張會更有體感,因為「陰影爬在表面,才能展現物體的凹凸與深度」,如果光線過多把體感壓平,那就看不到賽巴可愛的膝蓋窩了不是嗎?
其實你不少張都有做到喔。

影子能凸顯肉感,黑白的對比也會更搶眼。

2.角度:以臉來說,45度角一定比較好拍,因為斜就會有一個深度,而正臉本來就平,要體感要花點功夫。
「白天鵝Одета的表情」你四張並排這組,右下那張最有體感,除了斜,還有瀏海遮擋產生陰影,深度上更具說服力,其他就比較平,調整燈光即可。

正面一定比較難拍,所以打燈角度要注意,比較平的都是裙子、屁股的正面。

其實還有構圖,這不太好表達了,盡量抓最好看最容易處理的角度,只能靠練習。


給你參考,其他人也可以補充,這只是概念,不是全部喔,也有人光陰不強卻很有體感,甚至不用體感也能有好看的照片,全看拍攝者。
我上述的只是眾多方法裡的一種,每個人的風格都有適合自己的方法。

玩具是玩開心的,所以我不會在意別人圖拍的好或不好,只是你在這方面有興趣所以分享一下,我自己也差得遠,要學可多了,共勉之。

總之爽就好啦XDD

11-06 16:28

草莓睫毛膏
明暗差覺得太明顯的話可能是光源偏硬,可以調整一下看看?擁腫應該是可脫造成的、塑膠做的衣服免不了厚度組裝又有縫隙就會變成這樣,脫下來可能就會剛好或反而變成偏瘦。

所以說結論這是脫光衣服顯瘦的妹子,建議以後都脫一脫好了(認真)。

11-06 18:48

我只是路過的肥宅
那屁屁 啊斯

11-06 19:32

是在哈囉?
衣服可以拆嗎

11-06 20:32

Endeavor
可以的~ 在下篇我就會把她的衣服給脫了[e5]11-06 20:39
gvgv
插插

11-06 20:43

oL~不連續存在~
FUCK!居然可脫

11-06 21:09

美柑最高のDS
白天鵝也讚讚[e16]
期待下篇跟黑天鵝一起脫光光
我已經準備要舔舔惹[e30]

11-06 22:24

祌生眾天
TONY大神的坑 一跳不復返 這兩隻完全整個心動

11-06 23:07

雨痕
好蚌蚌 先舔舔舔舔
期待下篇 雙鵝丼!!雙鵝丼!!

11-06 23:45

ひきこもり星人
車子準備好了
http://youtu.be/YpY9WUQyMuM

11-06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4喜歡★u0654dj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17】... 後一篇:[達人專欄] 【SKY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