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 第四話 亞當.庫樂美

作者:yau│超能力大戰 NEEDLESS│2016-11-05 22:27:05│巴幣:0│人氣:223

前言

日本真實地震下,確認了很多我所引用作品的制作人員和聲優也平安,而相信其他人也會陸續有消息的,現在只好為他們祈禱吧。

上次在貼圖時,應承了今回主菜是胡桃對赫卡忒(近衛史菜),到底本來現實是以精神力(黑色誘惑)見長的胡桃,如何發揮像在死後世界中小奏的物理力量的戰鬥威力?
-------------------------------------------------------
新登場人物介紹

節枝實乃梨和北村祐作 tiger x dragon!的準男女主角,都是十九歲,分別高168cm 和181cm。作為普通人的他們,和因為有超能力的亞美(夏娃),和魔法工作相關的大河(夏娜)和龍兒關係疏遠了,但----------------

修德南 即化裝舞會的「千變」,敵對的紅世魔王,赫卡忒的拍檔,單戀赫卡忒。

高須泰子 龍兒的生母,現時官式公報二十三歲(大家也知道三十五歲了),180cm高,曾經擁有超能。

乃木流架和心讀君 愛麗絲學園的超能男童,現在不但長大了,前者更是大河母親的第二任丈夫,官式公報二十五歲,178cm高。後者官式公報二十六歲 177cm高,原著中一直未公內開真名,本編將把其設定成某人-------------------------

二海堂昶`白銀和秋月沙華度 三者是兩個中文同譯為「幻影少年」的漫畫的男主角,都是厲害的超能帥哥。前兩人所出的書原名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並有動畫版,後一本原名就是漢字的幻影少年。

---------------------------------------------------------------
前文提要

古河夫婦終於對小汐說明家族身世,便是北斗宗家的後人。

龍虎被派到早華醫院附近的空地,協助矜衣和未央緝拿,策劃收買壞刃殺死真的約翰(灼眼的夏娜中,永恆的戀人的零時迷子的本人)的兇徒,正是化裝舞會的赫卡忒-------------
-------------------------------------------------------------------------------------------------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 第四話 亞當.庫樂美

(本集的副題要多謝ban版友,詳情見部落閣專文。)

龍兒認為赫卡忒己經識破了自己時,只聽到矜衣道:「她的方向是看不見我的,現在只是試探你的。」

龍兒知道這是紅世專用的通信機,不需要使用胡桃的黑色誘惑等高階的精神感應能力,也不需要安裝電子腦,主為了像火霧戰士這種普通人的魔法師開發的。

只不在耳道內貼上一小片附有發聲器的膠布,便可以收聽到另一方的信號。發信的一方也只需要在喉頭貼上一塊發信膠布,便可以不真的發聲地,以微弱的喉頭和嘴型變化,以電波發出到收方轉變成微弱的真正聲波。

龍兒道:「春上矜衣是大忙人,那些三四戰的英雄,可以成為大貪官大老虎,但不會當這種小老鼠的。」

赫卡忒道:「識貨,我們真是老鼠,但都是大老鼠。我們去看看其他貨品的收藏處吧。」

龍兒道:「封絕。」

四周在外界看來他們像隱形了一般,而他們離陌生人較遠,所以即使有人本來看這個方向,也以為自己剛才看錯了。

龍兒按了旁邊一塊大石上的一處深色部分,對應了指紋草地便下降了,他帶著赫卡忒和那大漢跟老婦,在地道向醫院方向走了數百米。

到了醫院秘密的倉庫,只見到穿著秘書服和蘿莉裝的簧衣跟未央在等候了。

赫卡忒道:「兩位就是賣家本人和直屬保鏢了嗎?」

矜衣道:「你可叫我花戶,這位保鏢叫中原。」

也是很少人認識的官式名字。

赫卡忒道:「你們是如何保持組織和器官的生機,我想不像一百年前的冷藏法這麼簡陃嗎?但我想問電源呢?」

龍兒之前給早華醫生介紹過的,本院的先進維生系統,現在見到了是以人造心臟和鐵肺來供應帶氧的人造血液來供應器官和組織,而這些組織和器官又被安裝在模擬活人的機器中間。

所以那些純愛催淚的美少女,好像真的早華胡桃`花戶小鳩`中原岬`秋庭里香-----------被法律判斷死後都整具屍體,或至少一部分活在這種地方。

矜衣道:「這裡本來就是被醫院廢棄的舊設施,跟現在醫院的通路被封閉了的,現在我們復完並以小型發電機維持,有不遜於第四次大戰後恢復期的正式醫院設備。」

未央道:「其實我一直想問,在百年前冥土追魂就發明這些設備,現在更發展到理論上只要沒粉身碎骨也可以治的,為什麼仍然常有些人很年輕便病死?」

矜衣道:「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很多人對於義體化`電子腦`微機器`基因治療-----------會排斥的,但如果只是依附在儀器中維生就易了。按這個原理同樣一個粉碎了的人,雖然未必可以藉別人的器官救自己,但卻常可以以這個人的器官救別人。就像亞當.C的場合,碎屍也被回收了。」

赫卡忒道:「所以說屍體一身都是寶,即使本尊無法復活,也能夠活在別人身上。」

龍兒見狀道:「我們可以到下一個地點嗎?」

如果對方在這裡發難,會破壞這些設備和其維護的組織和器官的。

矜衣:「龍兒現在把清單上的貨,準備微型維生系統取出,我們和客人先回地上。」

龍兒又想起地上還有小朋友,最好對方聰明就範便是了。

而矜衣和未央帶著三個目標人物,以另一台升降機回地上,這樣便和那兩個假裝成工人的分開了,而那兩個假工人也不可能貿易接近赫卡忒的。

這樣赫卡忒`老婦`大漢等三人,便被矜衣`未央`卡姆辛`德瑞爾還有五個未知身分的男士包圍,而胡桃(奏)`悠二`彩飄(塞特)在遠處監視,而龍兒將去和夏娜(大河)`瑪瓊琳`威爾艾米娜會合,對付那汽車旁的假工人。

五個未知身分的戰士中,他們都是男的。一個是逾兩米高的白髮巨漢,髮型像「胡桃」的三條辮子和髮色像是「立華奏」的白色。另有兩個異常英俊的青年白領般的男孩,還有兩個少年一個像國中生的金髮男,另一個像高校生的棕髮少年。

赫卡忒道:「看來我們已經被包圍了!」

春上叫道:「封絕!」

但那大漢看著那國中生笑道:「從這個呼吸聲聽到肺活量,看來這位小哥不是像我們的老大般,你不是幻影而是真實的嬌小。」

三條辮子的白髮巨漢抓著金髮男童道:「右天拜託你了!胡桃!」

他趁封絕未完全生效前,把少年當作鉛球擲向胡桃,少年身影以每秒數百米飛向一公里多外的胡桃,少年給這個速度嚇倒難以呼吸時,但他仍然以正確姿勢保持了平衡。

彩飄也想起以自己的力量較易接著少年,悠二認為白銀這樣做太魯莽,可在她動身前胡桃卻明顯較彩飄接近落點,並跑到了正確位置,舉起了雙手接著了少年,還以雙腿和腰部動作為他卸去了撞擊力!

祐太想:「好帥!」胡桃:「布萊德判斷很正確。」

他想起那部不忍睟到的,教會公佈的記錄片中,重傷的布萊德把比自己傷得更重的胡桃,擲向剎那而剎那準確接著的場面。現在只是距離較遠得多所以擲的力量和速度大很多吧。

胡桃放下了少年也發覺他沒有和自己相撞受傷的痕跡,少年:「胡桃姐,多謝你和白銀。」

胡桃道:「找個地方躲起來吧,沙度華。」

彩飄道:「胡桃,你不是一向擅長於精神力的嗎?要接這一擲的速度和力量,要北斗或南斗的高手才做的。」

胡桃道:「比擲秋月弟弟來的那位,我還差很遠的。」

很明顯那白銀的力量在拳四郎等之上的。

祐太叫:「他們已經動手了。」

他在上次胡桃嚷著要去救小育和小步時,就知道她的厲害,似乎是作為needless本有完美的肉體的力量,可是現在明顯還有像拳法家的準確動作和運勁。可都明確不是像黑色引力般的天生的典型超能力,而是像受過最好訓練的普通人的力量。

到底胡桃如何有這些力量?現在又有多強?

在封絕內,矜衣指揮著未央等七人對付那三人。

赫卡忒道:「八對三,我們不利呀。」

拳來腳往下,那個雜碎紅世使徒中招,老太婆叫喊:「我們不利呀,老大怎辦?」

龍兒等正對付那兩個假的築路工人和磷子,揮舞靈劍的夏娜(大河)道:「你們還有什麼絕招?」

那個持鋤頭的工人道:「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說人話的劍,這是什麼磷子來的?」

雖然磷子也間中會說話,但要像這劍般流利也罕見的。

Derflinger道:「不要把我跟你們的挖土工具混為一談。」

那個持鏟型磷子的工人道:「放屁,你也不過是假靈魂的人工智慧吧!」

赫卡忒卻像遊刃有餘,多次未央和白銀要打她時,她的腳步總比看來較快逃出攻勢,而她的拳腳未到前就常擊中了兩人。

她笑:「你們打不中我的,也躲不過我的攻擊。」

未央道:「我明白了,你的外觀是幻術變成的,所以我們一直錯誤估計了你的實際身形。」

相信赫卡忒其實是個大個子男性!

赫卡忒道:「你們太遲了,我們第二步行動了!」

大河在汽車的那一邊,磷子汽車本來就被當作武器橫衝直撞,但突然變成了人型。

大河奇:「變形金剛?圍魏救趙!」

汽車機器人巨拳打向大河,她輕易躲過去,但機器人再變成汽車接了兩名工人,再駛向三人組那邊。

瑪瓊琳怒:「弊!封絕對磷子機器無效!」

威爾艾米娜擋在汽車道:「普通的汽車輾不死火霧戰士的。」

龍兒叫道:「那才不是普通的汽車!」

汽車後方冒出煙火並和磷子小鳥結合,像飛機般越過了原女僕!飛向了祐太跟胡桃等人所在的方向。而在不知不覺間,假工人離開了封絕範圍了,矜衣怒:「還不追化裝舞會!」

磷子汽車飛機突然在祐太`汐`愛德`塞利姆等人上空出現了,彩飄暗付:「我離祐太較遠了」

胡桃給祐太和汐精神感應命令(黑力色引力):「活下去!快逃!」

兩人被控制下拔足逃跑了!祐腿傷未癒下跑得疼痛了!

(這時愛德和塞利姆,以鍊金術挖的坑躲過了撞擊)

彩飄飛奔到磷子變形金剛前,以重力控制化解了人型的磷子的拳頭,車上的人下車再戰。

其時敵方首領的三人組,也以衝到了祐太面前。

在真實世界而不是封絕裡面對紅世魔王的物理攻擊,受了傷的祐太連以前茵蒂克絲的「小孩子的魔法」也用不出來,心想死定或淪為人質時,胡桃擋在他面前嚴肅道:「不要難委他了。」

赫卡忒道:「你是--------鋼琴家早華胡桃?第三步行動!」

那個老婦向胡桃下手道:「你就是傳說中<黑色引力的聖人>嗎?但你不見得習慣我們刀口憩血的戰鬥。」

胡桃躲過了那個老拳道:「很驚奇打不中我嗎?!」

她反擊踢飛了那人很遠,只見假髮脫落便道:「原來是個男人來的!」說完「她」才落地撞得暈倒。

大漢道:「難道有像水叔或神裂的力量嗎?但這次我們不會再輕敵了。」

這時只聽悠二:「你的對手是我吧,大叔!」他拔劍和大漢的鐵棍應戰。

赫卡忒道:「看來我真的遇上了聖人了!」

她的短腿突然踢中了本不應踢中的胡桃,可是胡桃也及時卸去了部分力度,但衣服已經給利器割破了。

汐躲在愛德身旁的道:「鞋底有尖刀!」

但給塞利姆的影子按著她的嘴吧,實際發不出聲來。

可是明明肉眼是看不到赫卡忒的鞋有異樣,是某種可以把身體變成利器的武功?還是幻術使尖刀隱形?

只見胡桃露出的完美身段,可不像西美翁時代或死後世界中的奏瘦削,而是鋼鐵般的肌肉附在比鋼鐵還硬的骨骼上。

但雪肌下可見血痕,胡桃觸摸傷口,把少許血憩道:「這不能和被塞特的木椿刺穿時,血從下方湧上口腔相比!」

她收縮肌肉便止了血,並擺出了戒備的招式。

換言之她流過的血不是這些人可比的,但赫卡忒道:「我給你再死一次算數,我們學園都市的超能戰士,真的迎戰過你們的前世的神裂和水叔的!NEEDLESS-------」

胡桃未等她說完便飛撲向仍然未醒來的,數百米外的假老婦處,她這飛行動作真有每秒百米級的速度,只是無法中途轉彎。

她抓起了那人,並撕下了面具道:「果然是個男的,我想你們真的年齡也比自己扮演的老婦還大的,經能力開發的LV4的高手!」

赫卡忒道:「你想怎樣?」

胡桃抓著那人道:「和你們一樣圍魏救趙吧。」

赫卡忒再衝前,她也會飛但更像三級跳到胡桃前,速度明顯比胡桃慢仍然可達每秒數十米級的,胡桃放下了那人,再退入林中而赫卡忒的拳腳給打中了林木,兩棵給她打倒了,而長髮也和葉子起了磨擦聲。

胡桃突然伸直玉腿橫掃,給赫卡忒擋著:「幹什麼?」

胡桃:「這叫信劍!」

胡桃想:「我知道這人的實際身型了!而且真的是個大塊頭的女人」

她再接近赫卡忒時拉扯長髮,赫卡忒怒叫和腿尖刀踢向胡桃,但胡桃以膝頭踢斷了尖刀,刀尖隨膝頭刺向赫卡忒的胸膛,割破了她的衣服和乳房。

赫卡忒叫:「呀呀!」

胡桃玉手向傷抓過去撕裂了傷口露出了粗粗的肋骨,見到自己的肋骨下的心肺,赫卡忒暈倒在地上。

這時只見到比大河還嬌小的近衛史菜,變成了一個比胡桃還高,像祐太般高體型健頭的,外表像三十多歲的美女。看來這種幻術是類似光學迷彩的玩意。

胡桃以那身上的擴音器大聲道:「你們的老大和另一個人落在我的手中了,如果不想他們像聖胡桃和聖夏娃般,太遲被搶救而升天的話,剩下的三人快投降吧!」

祐太再走近她時,也發覺胡桃不只沒有留血,傷口也被什麼封著了。

這時變形金剛給白銀擊破了,見到大勢已去的工人和大漢嘆:「老大!哇哇!」

這時春上矜衣把赫卡忒急救對她說:「你有很忠誠的部下,為什麼要搞這個?吸血鬼殺手的姬神秋沙!」

赫卡忒-------姬神道:「反正吸血鬼多給我消滅了,我不再想接受所謂正規超能力者的任務。」

胡桃和塞特(彩飄)聽到便想起早年的經歷。

這時在坑中愛德道:「看來胡桃和塞特,都是門後面的天使!妮娜。」

汐道:「你就是[哥哥]嗎?」

愛德道:「你記得嗎?」

汐道:「不,我記得我被那個壞女人派去追殺一個修女時,反而被她炸成粉碎的!但修女不是這裡任何一個!可最似胡桃了。」

塞利姆:「亞當·諾伊休凡·舒坦因?不!這個胡桃是亞當.庫樂美!但都是女性亞當,而祐太可能也是男性夏娃。」

汐道:「我們離開這裡吧。」

塞利姆道:「不要,你們看那個壞女人吧。」

這時大河跟一個上班族般的青年一起談笑,那人道:「那位就是龍兒吧,但白銀為何叫秋月做左天?胡桃叫白銀布萊德?」

塞特道:「白銀跟胡桃一樣是被置換了記憶和身分的needless,而秋月是另一個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他就是右天的自然轉生者!」

大河道:「流架義父,你現在知道白銀便是有名的布萊德神父。」

正確說是死後被封聖的,聖布萊德神父了!

當姬神和假裝老婦的壯漢給急救和醒來後,矜衣道:「我在學園都市時代的戰友姬神上尉,你們肯招供還要胡桃跟心讀君來使你們說真話?這種力量是連一方通行或阿克萊特也做不到的。」

姬神笑了:「你以為拿精神感應或控制系的超能力,我就會怕了你們的嗎?」

流架兔道:「謂,傳說只有兩個人在這力量下可以保持秘密的,但那兩個人都當場死亡,所以勉強抗拒精神力便會死的!所以夏娃在被胡桃洗腦時也不敢勉強反抗。」

姬神道:「傳說中南斗勇士重佐和鳩卡,因為勉強抗拒被北斗神拳控制而全身噴血死的故事。你我也不知道是否真有那些可以和你我的超能力匹敵的拳法-----------北斗諸派和南斗聖拳。」

小汐在愛德旁說:「真有那些事的!我的祖先是北斗的傳人。」

大河道:「對於我們火霧戰士和我父母的愛麗絲來說,needless是前輩而你們學園都市的戰士更是前輩的前輩,我可不想你自殺的!」

姬神道:「小龍你先關心自己母親吧!」

龍兒道:「泰子不是你朋友嗎?」

姬神道:「她認識我也知道我做的事,卻拒絕加入我們化裝舞會,我們沒有刪除記憶或滅口,算對你的基因祖母糖果女義氣了。」

在她說第三步行動的前,亞美(夏娃)正在探望高須家了,這時偏實乃梨和祐作也來了,亞美心:「我是為了保障龍兒跟大河任務順利才來這裡的,如果這時真有敵人的紅世使徒來襲便麻煩了。」

這時一個青年叩門道:「是我們來了。」他身後還有兩人。

泰子道:「是谷口嗎?這兩個是機關的人員還是鶴屋小姐的朋友?」

谷口道:「是我們在化裝舞會的同伴。」說完便進房了。

亞美假裝作不知情:「你就是傳說中喜歡化裝的sos團成員嗎?」

谷口道:「這位就像傳說的聖女夏娃的超級模特兒,嵨村亞美了嗎?」

他帶來的一人道:「我也聽過像聖胡桃的天才少女鋼琴家,早華胡桃的音樂會。」

另一人道:「 還有人說親眼見過被教會官式公報,屍體升天的美琴下凡!」

亞美打了手機道:「北村和節枝君,你們在這裡不方便的,辰太郎的汽車在外頭接你們。」

兩人出門時,小實道:「魔法師和拳法家工作真的很不方便。」

祐作道:「我想他們不是指有秘密,而是亞美怕了那三人會難委伯母。」

實乃梨道:「我想起以前看那個動畫中,男主角群當女神的守護騎士。但也說過女神本來是被遺棄在孤兒院的*,如果這種女孩很多而又沒有比她們更多得多的騎士,便會很悲慘像以前傳說的needless。」

*聖鬥士星矢前傳,冥王神話有正確介紹女神化身的身世,needless作者今井神老帥也是聖鬥士迷。

祐作道:「你看,是西廣君的跑車。」

突然從高須家傳來了奇異的破碎聲。

辰太郎下車道:「你們扶著我,紅世使徒才不會用封絕魔法的----------」

只見高須泰子被亞美從窗戶擲飛出來,辰太郎在兩人扶持下接著她,三人後退了數步。這一擲的準繩不下於布萊德那一擲或胡桃的那一踢。

確認泰子沒有受傷,辰太郎笑道:「niceball!發動封絕!」

四人便跳上了車,實道:「伯母的預知能力恢服了才叫嵨村同學和西廣君協助嗎?」

泰子:「但同樣也被他們認為有資格合作。」

辰太郎開快車道:「看來龍兒成功了,惡黨的同謀者才對你不利的,但以後我想你們要搬到公主的城堡或專屬的安全屋了。」

在高須家的亞美道:「想不到你假裝成青少年,千變大叔。」

谷口假裝撕下面具的動作道:「收聲,這個才是我的真面目,如你們真是聖夏娃`聖胡桃`聖未央`聖璃等的本尊,便是Blackspot的老太婆!」

用「聖」一詞在這時候更諷刺了。

亞美(夏娃)心:「不能中了他的挑撥的。」

她便說道:「如果你們選擇逃的話,我不會追的。」

跟隨谷口修德南一起來的一個不良少女道:「你不成忘記了這邊有三個人,而你那邊的四個人加起來,都沒有資格跟我們任何一人動手的吧?」

陪著她的中年壯漢道:「你擲出那女人可見你的功力不低,但這種功夫是我們老大也做到的,不如和我們合作吧?」

亞美道:「超能人或魔法師最忌明珠暗投,像當時的我的朋友的未央`胡桃`剎那`槴`索爾梵----那樣無可奈何的可憐少女,才不得不認賊作父助紂為虐。現在你們可以選擇投降,我保證不會待薄你們的。」

谷口怒:「看來真是聖人了,不斷地說教!我對教堂中聖人或聖女殉難的獵奇畫像和雕像生厭了。」

他話未完便亮出利刀刺向亞美,亞美一躍躲過時便撞穿了天花板再丟下來,平整地落地,笑道:「雖然可以請西廣君以魔法修補,但我還是想出外才能發揮我的功夫。」

少女道:「如果真是夏娃的話,最多只能以變形的療治超能力癒合傷口,但我看來她髮毫無損的。」

壯漢道:「如果是夏娃的變形能力的話,為什麼不以喬裝成路人等我們上釣?」

谷口道:「但超級模特兒嵨村亞美,本來就以被教會扮演聖夏娃知名的,正如鋼琴家早華胡桃也是被教會請來扮演聖胡桃知名的。」

少女道:「所以我相信你是假的,是另一位更厲害的超能力者,以幻術扮成夏娃的模樣,你是一方通行嗎?」

亞美想:「嚇,紅世有人說這個名字毫無敬畏之心的嗎?」

她後來查問過早華醫生,原來她本來被阿克萊特自爆時爆頭,是因為變形能力限制了身體的強度。對於安全的需要,梅古羅玆恢復夏娃作為needless,本來堅固無比的骨骼來限制變形能力,所以她現在只能用治療能力或可以變和自己外觀相差不遠的人。

但這也意味實戰能力比當年強得多了!其實作為亞當系列,理論應當在一方通行或任何後天型超能力者之上的。

她叫道:「再不投降便看招了!」

變形能力仍然在的!她的胸腹部分肌肉變成了觸手伸向那少女,少女被擊中後退了便拔槍射向亞美。

槍彈擊中她的頭部但絲毫無損了,不是流血後自動修補而是子彈被反彈了。

亞美以觸手綁著少女道:「這就是聖人的無敵肉體的強度了,對人的武器傷不了我們的骨骼。」

她拉少女來繳械了,再把她狠狠摔出窗外時,谷口和壯漢一同出招。

兩人各擲出數枚手榴彈時退到牆後道:「這個給炸的恐龍也會死的。」

連環爆炸了,即使在封絕魔法掩護下,房子的傢具和家電全毀了,連門窗破碎甚至牆壁也震蕩了!

亞美只是衣服破裂和給薰黑了,笑說:「還有什麼本事便拿出來給本小姐看。」

看來不只是不死身,而是刀槍不入了。

但谷口和壯漢只想逃了,可亞美便飛到他們前面,壯漢拔刀:「老大,我掩護你逃--------」

他像要割亞美伸出的觸手,但話未完便給亞美手刀前後刺穿了。

谷口想:「南斗聖拳?我只好使用連部下也未見過的絕招了!」

據說聖夏娃和聖剎那的手刀功夫,已經匹敵甚至凌駕了南斗六星的地步,而亞美再飛到了他前面了。

谷口突然按著地面,轟的一聲地面破裂了!

亞美道:「北斗神拳?」

谷口揮掌向亞美,她也格擋了但被谷口抓著一臂,他叫道:「看我的!」

亞美感到現世甚至前世夏娃或更前一世的香澄,也未遇過的力量,像是電`熱`機械能的綜合,她手臂皮肉爆裂血湧如泉!

亞美道:「這是複合超能力嗎?連兵部京介也做不到的地步,你也是亞當系列?」

谷口道:「不,這是鍊金術,現在平手了吧!」

亞美像胡桃一樣以肌肉收縮止血後,再以預先移植的微機器封著傷口,最後以亞當系列治療超能,這前後才不到五秒,看得谷口呆了,亞美便道:「不!現在你的技已窮了,但我還有後著---------」

但她的話未完,谷口便施展術:「不要過來,這是有毒的煙幕。」

亞美:「你要逃?休想!」

谷口:「你敢---------」「砰」的一聲,他便給辰太郎的跑車撞飛了!直到撞上一道牆才停下來,只見牆上染滿了血。

北村和實乃梨給嚇到臉也變色時,辰太郎:「放心,這些超級罪犯不會這麼易死的,何況現代醫學的先進急救技術才不會讓壞人死得輕易。」

亞美以超能逐一為傷者止血時,再以火霧戰士的通信器心道:「結標淡希*警視監,搞定了。」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炮的空間轉移超能少女,曾經和前文的白井黑子交手中落敗,但被黑子認為是較自己更強的高手。

龍兒來電道:「泰子怎樣?」

亞美道:「陪辰太郎乘跑車風了,有三個人來你家問候她時給我修理過,我把他們交給超能特警隊吧。」

結標帶著數名穿著制服的特警隊員,以空間轉移到達便綁著三個匪徒並清理現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637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能力大戰 NEEDLE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心得】對於偽戀結... 後一篇:夢中情人 第二回 風姿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