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灰貓一輩子生活在籠子裡 終於得救!不停親吻中途媽咪

作者:LUCIFINIL│2016-11-05 16:56:55│巴幣:80│人氣:637
失去自由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更不用說一輩子都在籠子裡度過,到底有多煎熬了。

佛州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 FL)動物救援組織Furry Nation Salvation,日前救援一隻全身跳蚤、從沒走出籠子的灰貓。

灰貓被取名為Lovebug,當牠被發現的時候,由於長期不當飼養,身體狀況非常糟糕,而且都是蟲。

不過牠因為真的太開心走出籠子了,除了給救援者很多擁抱以外,還不停親吻牠們。



Furry Nation Salvation的工作人員表示,雖然Lovebug過著如此糟糕的生活,但牠仍沒有放棄自己,「更沒有放棄愛。」

Lovebug每天在寄養家庭必做的事情,就是跳上中途媽咪的腿上,開始溫柔的踏踏,表達自己的親暱和信任,有時候還會不停強吻人家,還不能拒絕牠,就這樣日復一日直到身體恢復健康。



不久之後,Lovebug也找到了承諾會永遠愛牠的家人,並改名為Libby,每天都睡到翻肚子,真正幸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6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浣
好淒厲的故事

11-05 17:45

LUCIFINIL
[e29]11-05 22:19
吳旻( °∀°)
變成一個超級愛貓奴的貓咪惹WW

11-05 18:12

LUCIFINIL
真幸福^^11-05 22:1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超開心的,舔不停XD

11-05 21:24

LUCIFINIL
超興奮XD11-05 22:19
就是愛貓
如果我家寶貝這麼愛撒嬌的話⋯⋯(倒血泊之中

11-06 02:04

LUCIFINIL
同感^^11-06 10:39
becky
不斷親吻好浪漫喔!

11-08 14:00

LUCIFINIL
相親相愛^^11-08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霸情人۞楔子... 後一篇:男裝麗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