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耽美/BL有--Black Rose

作者:止瀾│2016-11-02 11:26:10│巴幣:0│人氣:160
寬敞的房內,僅僅擺放著一張床。
床的四周,凌亂散落著被扯碎的布料及服飾。
而裸著身子的白髮年幼孩子盤腿坐在床鋪,高傲看著跪在床旁紅絨毯上,同樣裸露身軀的黑髮男子說道:
「吶!吾等就給汝一個機會。」
孩子對男子抱頭捲曲身體那顫抖模樣感到十分有趣,嘴角與聲調不自覺的上揚繼續說著:
「三十分鐘,若走出宮殿,吾等就給予汝永遠的自由。」
邊說邊扯下床幔扔到男子身上,這時男子被那句「永遠的自由」嚇得呆愣望著孩子不發一語,任憑床幔覆蓋自己的身軀。
歪頭直盯男子傻樣許久,孩子無奈搖頭打了響指,隨後,前方那緊閉的木質門扉“吱呀”叫了一聲。
「時間,可是不等人的!」
聽見門開啟聲響與孩子此話的男子,回神確認了解並非玩笑,連忙向孩子嗑了響頭,倉皇跑出。
孩子那深紅如血的瞳眸望著男子背影,嬌小的右手撫上雪白左胸膛。
為何?明明很有趣啊!但為什麼看見他背影心好像被人用力拉扯了一樣?很痛很痛.....
「.......真是異常啊!」
輕嘆一口氣,孩子甩頭決定無視那異樣的疼痛感,扶著酸痛的腰爬下床,不著衣物的離開房間。
隨著動作,雙腿內側流下幾許濁白混著鮮紅的液體滴落地面。



年幼孩子居住的宅邸,從未有服侍之人走動。
微弱燭光照著死寂的走道與牆面,此時難得的有一人身影映在牆上搖晃著。
男子急促的呼吸聲與奔跑踩踏地板聲響迴盪在走廊上,未散去。

男子腦海裡不斷重複放映著先前畫面。
不知道為何睜開眼自己就躺那房間的床上,而孩子就坐在床沿,晃著腿玩弄拉扯著自己頸上領結。
也不知道為何談聊之時,竟會強行侵犯了那孩子。
事後,害怕來不及與親友再見一面就要葬身於此,他竟未怪罪,反而賜予一個離開的機會。
驚訝之餘,卻也害怕這是一時興起所開的玩笑.....
會害怕那孩子無法讓自己離開,不是因為外表就這麼認為,而是他給予人的感覺。
明明是孩子,卻有著不屬於外表該有的沉著。
幽深的深紅瞳孔猶如深潭,隱隱透著寒氣,彷彿所有事物皆與他無關一樣。

不知道跑了多久,男子身旁景色終於不在是酒紅牆面。
掛在上方的水晶燈閃耀照亮著寬敞大廳;在往前些,有扇木質大門敞開露出屋外的黑夜景色。
此刻此景,掩不住的喜悅讓男子嘴角上揚,腦袋催促疲倦雙腿加速往前。
但也因太開心,未注意到大門出去後,與地面之間相連的樓梯。



「很想讓你離開,但你的命卻不允許你離開。」
宅邸外,大的不可思議圓月高掛空中,沁骨的寒風吹動黑色薔薇。
穿上白襯衫與黑色長褲的年幼孩子,無視地上那攤深紅污漬,跪在男子身邊,一手覆上男子睜大透著驚恐的雙眼,一手撫上早已冰冷毫無起伏的胸膛。
手緩緩往下移動,連帶的將男子眼皮下拉蓋住那駭人透著血絲的雙眼。
頭往男子胸膛靠著,那冰涼身軀已聽不見最初那久違令人懷念的心跳聲。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你永遠都是我的,永遠都不會畏懼我,永遠不會離開我,永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2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7e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語... 後一篇:霸刀門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