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覓你

MoYuゆ | 2016-10-30 23:51:45 | 巴幣 10 | 人氣 313


【覓你】微電影

城市間總有人在忙忙碌碌追尋著什麼,找尋著什麼
而我在追尋一個她、我在找尋屬於我們之間的……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伊澄 / 作品:(〃∀〃)



偌大的房間裡,蜜拉卡神情略顯緊張的徒步在落地窗前徘徊,胸口緊握的手機上頭有著一串號碼。

「到底該不該打給他呢...」會不會忘了我呢...

從那次離開到現在,時間的流逝會改變掉多少人事物呢..?

「唉..」她嘆著氣正要往床上倒時...「喵!」「哇!!!」『嘟。』

「原來是妳啊..欸?」蜜拉卡還沒從自家貓的驚嚇中回神就注意到手機的畫面變成撥出中。

呃呃啊啊啊啊啊!!!!!該怎麼辦呢!?

『喂?』低沉附有磁性的男聲從電話那頭傳了過來,她的心當下漏跳了一拍,到底該不該回覆呢?原本只是下賭注的猜測這號碼的主人是否依舊是他,原以為自己已經快遺忘了他的全部,沒想到只是聽到聲音,她馬上就認出他了。

「……好久不見。」內心漸漸起了漣漪,蜜拉卡不敢想像如果他知道是她,會有怎樣的反應,是開心?還是陌生?

「啊……好、好久不見。」聽到對方似乎有點無措,蜜拉卡暗自輕笑著,一直緊繃著全身,此時才稍稍放鬆下來。

「呵呵,你還是沒變呢,連手機號碼都沒換,你現在不會高興得要死吧?因為老朋友打電話給你了。」她故作輕鬆的閒聊,不想讓對方聽出她一絲緊張。

「哪有啊,妳現在人在哪?」

呃、我該怎麼回答呢..「我幹嘛告訴你,你還欠我東西呢!」沒錯,在離開前,我們的確欠了彼此某件事。

「有嗎?我欠你什麼了,我都有還了吧。」

原來你忘了嗎..

「等你想起來再打給我,我現在都用這個號碼了。」語落,內心也失落著,她隨即掛斷電話。
望著手機屏幕,思緒漸漸回到那時候…

※ ※ ※

到底該怎麼說出口..

下雨天,蜜拉卡跟他肩並肩的走在回家路上。

「喂,伊澄,你說我們這次去吃甜點好不好?我聽說市區有間新開的店,好像還挺好吃的。」我也有件事想跟你說。

「甜點阿…你就不怕會變胖嗎?」

「你才會變胖哩!」蜜拉卡微怒的槌了他一下。

「很痛耶,你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好不好!」講完,他馬上捏著她的臉頰反擊。

「你才是,又捏我的臉,如果害我的臉腫起來怎麼辦,會變醜耶!」她張嘴準備往他的手臂咬,同時他也快速的收回手。

「好險,差點就被你咬到了。」「哼,誰叫你要捏我的臉。」「捏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他們就這樣邊走在雨中邊打鬧著,「好啦,所以…要去吃甜點嗎?」

「好,去吧。」

彼此決定先各自回家放置書包再出門,我也決定好要跟他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蜜拉卡在店裡卻遲遲等不到伊澄,即便她相信他只是臨時遇到事情才無法馬上過來,可是連一通電話一則訊息也沒有,等到天開始暗了下來,她才落寞的離開了。

在離開前,她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伊澄,上頭寫著:『我走了。』

你知道嗎?我要出國了,就在今晚..

※ ※ ※

蜜拉卡在床上翻來翻去,心想著難得聯繫上了又這樣,自己是不是很無理取鬧呢?

看著手機,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勇氣再撥過去了。


幾天後,手機屏幕伴隨著震動響了起來,她睡眼惺忪的爬起來,連看也沒看就接了起來。

「喂?」「你在家吧?我在你家前面。」熟悉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了過來。

「在阿......!!」突然她止住了聲音,驚訝的確認一下來電者,用著顫抖的聲音說:「等等、你說你在我家前面?」

「你為什麼都不告訴我?」感覺到對方有點生氣,蜜拉卡頓時無力的慢慢走向大門。

門一開,果然他站在鐵柵欄前拿著手機看向這裡。

「我、我也不想啊!」她低著頭靠近,不敢去直視他。

「我已經知道你那天為什麼突然消失,別再讓我找你了好嗎?」他的語氣裡充滿著擔憂,讓蜜拉卡忍不住抬頭看他,經過這幾年,伊澄沒有了以往的孩子氣,反而增添了不少成熟,讓人感覺很可靠。

「可以,不過先把你欠我的東西還來!」蜜拉卡放下心中的石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走吧?一起去吃甜點。」他伸出手等待她的回應,隨即小手覆上大手,她嘟著嘴開心的說:「還不快走~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的。」


彼此的時間齒輪,因為重逢而再度銜接上並一同轉動。

我們不必再尋找著彼此,只因對方已在身旁了。

【the END】


【後記】
這大概是從我開始踏入社會後,開始寫的第一份通告吧QWQ
深刻的體會到上班族是多麼的需要時間,
幸好藍藍肥來催促我寫文,不然我都快產不出來惹,

嗚嗚,淚流滿面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e34]
2016-10-31 03:01:51
MoYuゆ
恭喜獲得魚缸一組(?
2016-11-01 00:02:18
小泉
上班真的很辛苦呢>__<加油!!
2016-10-31 09:24:35
MoYuゆ
真的好辛苦QWQ 我要討抱抱(#
2016-11-01 00:0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