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EP.5──我與牠的一日約會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6-10-30 14:40:57│巴幣:6│人氣:184
  「三、二、一,開始!」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Lili!這週六的『我與牠的一日約會』live直播節目,我們請來了兩位來賓來進行決鬥!歡迎莫爾、樂希!」

  「啊、各位早啊。」莫爾揉揉有些乾澀的眼睛,顯然有點沒睡飽。

  「你們好!」露出招牌笑靨,樂希朝鏡頭揮了揮手。

  「那麼事不宜遲,依照慣例,我們唸一下遊戲規則!」主持人低頭開始唸起稿子。

  「請兩位主人交換自己帶來的毛孩子,並開始一連串的任務。若其中一任務失敗會得到醜一,累積兩次即直接出局!」

  「而遊戲中有時候可以獲得求救機會,請一日主人們斟酌使用,這是有條件的喔~」

  「最後的小註釋,毛孩子可以是製作單位提供,也可以是明星們自家的。那麼,我們開始進行『交換儀式』囉!並請兩位介紹一下毛孩子們。」

  「這是由製作單位帶來的小柯基犬,叫做小小~」樂希先起頭將小柯基抱起,揮揮牠的腳長打招呼。

  「這是愛爾蘭狼犬的幼犬,是我幾個月前跟朋友領養的孩子,叫小遙。順帶一題朋友領養的是姊姊,叫做小春!在日文中是非常音似的,他們是雙胞胎喔。」

  莫爾撫摸著小遙的肚肚,看起來有點溺愛之意。

  「好的!那麼請兩位交換手中的毛孩子吧!」語畢,兩位漸漸走向對方,一手交狗一手取犬的方式交換手中的幼犬們。

  「來,莫爾要小心對待牠喔,牠有點膽小。」樂希說著,輕輕把小小抱給莫爾。

  「哼哼,本大爺會好好『照顧』牠的。」在攝影機錄不到聲音的地方,莫爾回復原本的自稱,並半開玩笑地回應著,「那麼,小遙也麻煩妳了。」又立刻轉換表情地笑了。

  「噗,好的,我也會好好照顧小遙的。」笑著,從莫爾那接過牽繩,順便輕聲調侃對方。

  「莫、爾大爺~」

  「喂!」偷偷瞪了回去,莫爾跟著工作人員上了車,一上車就準備開始兩方的直播了。

  跟著工作人員上了車,立刻拿到了一張遊戲規則表,上頭寫著接下來一整天的行程,「欸都,我看看喔──」晃了晃手中的紙,瞇起了雙眼開始讀解。

↜(ノ・ω・)ノ  ────────★✯✵✫✩────────  ヾ(・ω・ヾ)➚

  ★以下皆為預計時間

  【7:00 AM 開拍】

  Part 1 交流的第一步是信任

  請各位明星帶領著毛孩子,來到指定的地點與牠們培養信任感,並讓毛孩子願意親近你,即算通關。先完成者得兩分、後完成者得一分,未完成不得分並獲得醜一。(限時2小時)

  【9:00 AM +車程一小時 至── 10:00 AM】

  Part 2 請你聽我這樣做

  開始訓練毛孩子們三樣指令,請依照「自己」的方式訓練,此任務有一次的「偉大的真主(人)幫幫我!」的求救機會。先完成者得三分、後完成者得兩分,未完成者不得分並獲得醜一。若使用求救而完成者得分減一。(限時3小時)

  p.s 須完成三樣指令才算是通關。

  【1:00 PM +午餐時間兩小時 至── 3:00 PM】

  Part 3 馬拉松默契大考驗

  和毛孩子進行默契闖關活動。
  第一:飛盤回收(連續三次)、第二:聽音辨位、第三:指令接收(兩樣)
  此任務有一次的「我就是任性我不管!(一次性無須重頭直接接關)」的求救機會。
  先完成者得四分、後完成者得三分,未完成者不得分並獲得醜一。若使用求救而完成者得分減一。(限時3小時)

  p.s 只要某個環節失敗直接從頭開始。

  【 6:00 PM +晚餐時間兩小時 /車程兩小時 至── 10:00 PM 就寢】

  Part 4 愛的歸屬感

  和毛孩子住在原主人的家裡,若毛孩子沒有離開此房間到原主人的房間(此時兩邊的房門是開的)即為通關。完成者得五分,未完成的不得分但不會獲得醜一。(用時約8小時)

  【"隔日"  6:00 AM +車程一小時 至── 7:00 AM】

  Part 5 你不說,我也知道。

  經過一日的相處下,想必一日主人會發現到能吸引毛孩子注意的人、事、物了!請原主人、一日主人任意選擇請出一人、做出一事、拿出一物,讓毛孩子選擇自己要走的道路,走向原主人者對方得三分,走向一日主人自己得五分。(用時約十分鐘)

  【7:10 AM +收工時間一小時/車程一小時(含早餐食用) 至── 9:10 AM】

  回到攝影棚,結算分數!

  ────By 你貼心的製作單位!

↜(ノ・ω・)ノ  ────────★✯✵✫✩────────  ヾ(・ω・ヾ)➚

  「啊啊,還真是『貼心』呢。」厚實的手掌無意摸上一旁毛茸茸生物的耳朵,卻意外地忽感一痛,微微濕潤的觸感從手指蔓延,「唔──不會吧?我被咬了?」

  錯愕地看著罪魁禍首嘴邊的小血跡,還有手指上那一抹艷紅作為輔證,莫爾有些警惕地收回了手。尤其看見了小小那害怕混著堅強的眼神,好似自己做了什麼滔天大罪。

  雖說很膽小,但出乎意料的勇敢啊!看來要跟「小小」培養感情不太簡單。

  用著衛生紙包住自己的手指,這小小的插曲他並不打算告訴其他人。欸?不過這點傷口應該不會打破傷風吧?應該,不會怎樣吧?嗯──希望一切順利。

  「到了!這裡是贊助我們的其中一間寵物美容院,你們要在這裡培養感情喔!」一旁的工作人員出聲提醒,依他所聽到的訊息,這位似乎是個資歷頗淺的新進明星。

  讓不熟悉的人進行live直播,老實說他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搞砸,畢竟是一刀未剪,若是有什麼突發狀況就不好了。

  聞言,莫爾反射性的想要抓起小小,卻得來似乎有些理所當然的攻擊,留在手背上是不深的爪痕。我說──開場前的關係就如此不好該怎麼辦啊啊啊!

  「那個、讓我們從朋友當起好嗎?」說出像在告白什麼的話。

  不過這段話顯然打動不了「小小」心,只見牠依然還是縮在角落,冒出顆頭有些緊戒的盯著他。這樣下去不行──這麼想著,他決定拿點「實際性」的東西來進行誘導了。

  「如果跟我一起走的話,可能休息時間會多出個高級狗食也說不定哦?」說完,莫爾覺得自己有些白癡,畢竟狗怎麼聽得懂人話嘛哈哈──欸?居然肯出來了?

  對於這隻吃貨膽小狗有點無語的莫爾,念頭一轉,反正肯配合我就好了,於是再也沒有糾結過聽得懂他說話的事情,牽起小小走進了第一關卡的所在地。

  「歡迎來到第一關,交流的第一步是信任!從你踏進來的這一刻起,就已經開始了此項任務,你要做的就是在期限內讓小小能對你有心靈上的信任感,那麼──開始!」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啦──我記得我們的感情好像是建立在物質利益上啊啊!

  「那、那個啊,你叫小小嗎?我是莫爾,今天請多指教了。」我在說什麼啊啊啊──

  「嗚──」似乎能看見小小翻了白眼,當莫爾想伸手去摸時牠還是縮了進去。

  這孩子超不好辦的。

  「那麼,你喜歡玩球嗎?」於是他決定從最好入門的玩遊戲開始培養感情,但小小依然是縮角落,看著自己玩起球來的莫爾,不為所動。

  看著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的一堆可利用的物品,莫爾抱著心死的態度,打算將全部都試過一遍看看哪樣東西會吸引到小小的注意。超級不積極的啊有沒有。

  幸好在他試了第二十三或二十四樣時,小小終於起了反應,願意探出頭看著莫爾手中玩的東西──波浪鼓,想不到竟然會對這種東西起了興趣。

  「小小,你喜歡這個嗎?」拿起波浪鼓朝小小更靠近些,起初對方還是跟著後縮,但後來卻願意向著自己前進,終於有了多一點的進度了!

  「過來吧!抱抱!」一手搖著波浪鼓,一手向著小小做出敞開胸膛的動作,感覺就像是在什麼寶寶爬行比賽活動會出現的動作,但卻意外的非常有用處。

  「提醒一下,時間還剩下三分鐘。」工作人員突然冒出來,「啊──看來沒問題了呢!」

  「恭喜莫爾成功突破第一個關卡!」工作人員宣布。

  「那麼莫爾先休息一下,待會我們要坐車到另一個地方喔!」

  「好的。」

  時間過得很快,在一人一犬玩波浪鼓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工作人員從門外進來,「我們的車子到了,快上車吧!」

  於是看著小小不捨的將波浪鼓歸還後,便一同來到了下個場景。

  「第二關卡,請你跟我這樣做!請從這些指令中選出幾樣你喜歡的,雖然看不到內容就是,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訓練他們達成這些指令,那麼──開始!」

  隨便抽出了三張紙條,依序寫著裝死、握手、上樓梯。

  裝死應該還可以,握手就算是送分題了吧,那麼看來最有問題的就是──

  莫爾看著小小身為柯基犬的驕傲,就是那四隻可愛的短短腿,顯然這題就是針對小小做出的一項較困難的指令,要柯基爬樓梯這種事,感覺就是非常困難啊。

  「那麼,先從簡單的開始吧,小小握手!」只是舉出手,小小就非常迅速的完成指令,看來握手這種東西真的是超級基本款啊。

  「再來是裝死啊,一般而言應該是用『碰!』然後比出手槍姿勢來進行吧。」語畢,莫爾朝小小比出了手槍,裝作開槍還發出了聲音。

  意外的兩人似乎心靈相通了,小小先是沉默的看著莫爾,然後趴下、翻身,閉眼,文風不動,這些動作一氣呵成,順利的完成了第二樣指令。

  「哦哦!這次似乎不錯呢,才剛開始五分鐘就解決兩樣指令──」莫爾大笑。

  兩個半小時後。

  「加油啊──剩、剩下一階了!」誰知道不過五層的階梯,竟然能爬如此之久呢。看著小小舉著些微顫抖的腳,莫爾都快哭了,「那、那個,我想要用求救。」

  「依照小小的主人留下的提示,食物似乎能激發牠的潛能。」這我很早就知道了。雖是這麼說,但這種總是一如往常地有效果,一說到食物小小立刻就上了最後一階。

  終於啊小小,你辛苦了──

  雖然一直維持跪坐姿勢在頂端等牠的自己也挺累的就是。

  「恭喜你們!那麼請享用完午餐後,跟著工作人員一同前往第三關卡吧!」

  吃完了午餐,莫爾履行了前幾關的承諾,在便利商店買了兩盒高級狗食作為謝禮。在看著小小大快朵頤之時,他竟然有些開心的感覺。

  「好的,現在我們即將進行最緊張刺激的第三關卡,馬拉松默契大考驗!」主持人一臉興奮,「在此解說一次遊戲規則!」

  「請兩位明星非別依照三個小關卡進行突破,只要最先到達終點即算通關!但是──」

  主持人神秘的笑了笑,「如你所見,每個關卡的距離都是六、百、公、尺!而且只要其中一個環節出錯就必須『從頭開始』喔!」

  「第一環節,飛盤回收!在指定時間內將飛盤丟到指定區域,並讓毛孩子幫你撿回來三次!即可進入下一個環節!」

  「第二環節,聽音辨位!我們會請四位客串與明星一同躲到幕後,並呼喊毛孩子的名字,若毛孩子往你的方向前進即算通關,反之請回到第一環節!」

  「第三環節,指令接收!」主持人清了清喉嚨。

  「還記得第二關的『請你跟我這樣做』嗎?只要毛孩子能完美的照你的指令做的話,連續兩次即算通關!這也是考驗牠們的熟練度喔!」

  「當然,若是一次做錯了指令,那麼也是從第一環節開始喔!以上,有任何問題嗎?」

  「啊啊,感覺會很累的樣子。」莫爾揉著額頭。

  「沒有。」摸了摸小遙的頭,樂希笑回答。

  「另外,這一關有一次的求救機會『我不管我就是任性』喔!請一日主人們斟酌使用,那麼,即將開始囉!」

  「小遙乖乖,要開始囉!」輕摸摸牠的頭,輕柔安撫。

  「請兩位就預備位置!」

  「哼哼,體力活我可是不會輸你的喔!」莫爾燦笑,一旁的小小依然是抖抖抖。

  「我也不希望莫爾你輸給我呢!」樂希挑眉燦笑,小遙則躍躍欲試,想要往前衝的樣子。

  「預備──開始!」

  「衝啊──」顧慮到小小的體力較不好的緣故,莫爾一把抱起牠,奮力向前。

  「欸欸,抱起寵物犯規吧!!」樂希也跟著小遙往前跑,看到莫爾直接抱起小小,忍不住出聲抗議。

  「啊,其實並不算犯規的喔。」主持人出聲提醒,「畢竟我們主要整──我是說考驗的對象是來賓們喔!」主持人在起點吶喊。

  「到了!請給我飛盤!」緊急煞車,莫爾對準約兩百公尺遠的大型方格中,丟了出去,「接回來吧小小!」

  哪有這樣的!

  樂希在心裡吶喊,看了下身旁的小遙,雖然是幼犬但體型卻快比她大,估計自己抱起來也看不到路,只好作罷,老老實實的過關好了!

  跑步一項不是樂希的強項,自然比莫爾還慢抵達,看著對方已經把飛盤丟出去,趕緊跟上對方的速度,也拿起一個射了出去。「去吧小遙!」

  小遙看到飛盤射了出去,也跟著跑了出去,體型大的牠腳步也大,輕鬆叼回一個。

  「小小衝呀!」話雖如此,但小小依然優雅的緩慢向前。兩隊顯然都是互補狀態的。

  「小遙好乖。」獎勵摸摸牠的頭,丟出了第二個,「來,再次去吧!」小遙這次明顯的速度慢下來,看起來是累了。

  折騰了許久,小小總算叼回了飛盤,但看起來似乎快累癱了,「喂──才第一關啊──」

  「要體諒腿短的麻。」樂希回以淡笑,看著小遙慢慢咬回第二個,「小遙加油~」

  「呃啊啊──小小!若是你這趟可以贏過小遙,我待會就破費請吃一頓『西O』!!」提出了誘惑,顯然有些動搖了小小,牠雙眼發亮,感覺全身力氣都來了。

  「汪嗚──」用著短短的腿衝了出去,像是飛起來一樣──這是對牠來說的形容。

  看著小小因為食物誘惑而衝了出去,不禁笑著,但可不能小看腿短的威力,因為小遙還在慢慢的走回來阿!

  「小遙,小小快超過你了拉!」

  汪星之力──感覺用出類似的招式,小小一路衝過了小遙,又回來了一趟。

  「欸欸?小遙加油阿!」看著小小超越了小遙,樂希有些緊張起來了。

  終於將第二個咬了回來,樂希趕緊丟出第三個。

  「小小,快一點!」片刻,小小也即將把第三個飛盤給叼了回來。

  此時小遙一副『妳奈我何』的表情,腳步緩慢的將第三個咬回來,似乎非常的嬌貴樣。

  「喔都!在小遙將飛盤咬回來的時候,莫爾帶領著小小已經衝出去了!」主持人開始實況轉播,「不知道莫爾是用了甚麼方式,才把一開始落後的程度給拉回來呢!」

  「在我說話的期間,樂希和小遙也衝出去了!」眼看小遙較快將第三個飛盤咬回來,誰知道小身影一閃,是小小從旁邊經過,超越了他們。

  「喔都!莫爾小小組領先了一點點!來到第二關卡!」主持人喊道。

  「第二關,聽音辨位,請莫爾先生跟著我們來到幕後。」工作人員引導著莫爾走進幕後,隨便給了一個位置後說道:「現在請呼喊他的名字,若是牠走向其他人就請回到最剛開始的地方喔。」

  「哦哦!聽起來似乎很簡單啊,小小過來這邊!」正當莫爾高興地想著時,一旁的工作人員們也開始喊了起來,頓時打亂了小小的思緒,隨便一衝,衝向了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的位置。

  「唉呀,看起來感情還不夠堅定喔!請回到第一環節,再接再厲吧!」

  「小小啊!」一把抱起小小,莫爾立刻回過頭衝了回去,正好又與跑來的樂希擦身而過。

  這時小遙也回來,跟著樂希前往第二環節,聽完主持人的介紹之後,她也走到其中一個布幕後方呼叫小遙的名字。

  可惜小遙也糊塗走向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宣布失敗,也從第一關重來。

  又是一番折騰,莫爾再度衝了出去,但是結果依然不如他所願,在多人呼喊下小小的判斷力被打亂,還是被送回第一環節。

  樂希和小遙這裡也差不了多少,第一環節耗掉不少時間和體力,第二環節卻依然失敗,再度重來。

  「小小,快點過來!別忘記西O啊!」經過好幾次的來回,莫爾顯然有些許體力不支,但這次不知是矇中還是兩人親密度足夠,小小終於奔向莫爾的懷中。

  「啊──終於──」開心得快要哭了的莫爾。

  眼看旁邊的莫爾和小小已經完成了,這邊的小遙則還是搞不清楚樂希的聲音,又得重新來過了。

  「那個,提醒一下,距離時間結束只剩下十分鐘囉!若是沒有完成即算失敗!」

  「欸?!」被這提醒有些驚嚇到,樂希也緊張起來。「小遙,我們要快點!」

  但小遙卻依然悠哉悠哉的撿回第二個飛盤,完全沒有緊張感。

  「小小我們走!」

  「歡迎來到最終的環節,指令接收!請一日主人依照製作單位要求的其二指令,給予毛孩子下達,若兩次皆正確即算通關!」

  終於撿完三個飛盤,來到第二環節,樂希盡全力的喊叫著小遙的名字,牠卻感覺沒興趣的坐趴在地,一副『老子累了,誰也逼不了老子』的霸氣樣。

  「小遙!」可樂希在屏幕後窮緊張,時間也一分一秒過去,小遙到最後還是走向一個屏幕後,被找到的樂希開心的摸摸牠,終於可以到最後一關了!

  「時間剩下三分鐘!小小,來吧!」他拆開第一個信條,上頭寫著:裝死。

  「小小,裝死~」

  「汪!」接收到簡單的指令,小小一個趴下翻身,一動也不動。此刻工作人員進行確認。

  「指令成功。」

  「那麼請進行下一個指令。」

  「哦耶!小小,做得好呀!」莫爾大笑,「那麼我看看──欸?」果不其然,製作單位出了一個難題,是他們當時最難克服的──跳、階、梯!不要欺負小短腿啊喂!

  「小遙!」看著依舊趴在那的大狗,樂希吶喊著,希望對方著自己這邊前進,可不知是小遙察覺到樂希累了還是怎樣,居然朝她那前進!

  聽到工作人員說成功,她趕緊帶著小遙前往第三環節。

  拆開紙條,上頭寫著:S型走路。

  樂希將腳前後交叉,讓小遙鑽著下面的洞走成S路線。

  「小小!加油點啊!」聞言,小小奮力一跳,第一階段似乎游刃有餘的跳上了,出乎了莫爾意料,「喔喔!不錯嘛,看來可行!」

  做完第一個指令的樂希趕緊打開第二個:揹揹。

  「揹小遙嗎?!」她看了下,不禁汗顏,儘管自己力氣很大,但要揹體積大的小遙還是有些困難。微蹲了下來,「小遙揹揹。」

  誰知小遙看著樂希,前腳剛放上去,她就平衡不穩的往前倒,宣告失敗!

  「欸?!」此刻,小小再踏上最後一階時突然倒了下去,斗大的汗水順著輪廓從鼻頭滴落,疲累感席捲了牠,「小小!小小!別死啊!」

  「小小顯然已經失敗了,從頭再來吧。」工作人員拍拍莫爾,「雖然,可能來不及了。」抹抹眼角的淚,工作人員別過頭。

  「不、不會的!我們都到這一步了!而且時間和體力也不允許我從來。」莫爾堅定地搖搖頭,「啊!我、我、我想到了──我要使用『我不管我就是任性』進行接關!」

  「確定嗎?好吧,小小獲得一次踏上最後一階的機會。」主持人宣布,「加油啊。」

  小小表示:乾不過是個節目為何要搞得像什麼大創舉一樣。

  剩餘的這些時間,跑回第一關也不夠,看小小即將完成指令二,她乾脆在這一起為小小加油,「小小加油~」

  只要一步就好了對吧?我相信我可以的──小小的眼神彷彿透露出這些訊息,踏著無比穩定的步伐,跨越了那時的困境,成功完成了這場挑戰。

  「恭喜!莫爾小小組闖關成功!時間──時間竟然剩下三秒鐘啊!」

  「哇啊──小小你超棒的啊──」抱住了小小,莫爾整張臉都埋進去了,此刻不知道他的表情如何,不過應該是很開心吧!

  「噗,恭喜你們啊~」樂希看莫爾如此開心的神情,不禁也為他們高興。

  「時間到!那麼這場由莫爾方取得先勝!」

  「哇啊啊──我們贏了!」莫爾抱起了小小,非常高興。

  「那麼我們錄影機先關掉了,第四關因為要確保明星們的隱私權,所以並不會進到房裡拍攝喔!那麼,請期待下一次開機囉──明天結算成績時會公布結果的,請放心!」

↜(ノ・ω・)ノ  ────────★✯✵✫✩────────  ヾ(・ω・ヾ)➚

  「緊張刺激!終於來到最後一關『你不說,我也知道』了!」主持人眨眼,「想必兩位一定在看到行程表後,就開始在尋找毛孩子們喜歡的東西對吧?究竟能不能找到比原主人更吸引牠們的東西呢?」

  「那麼,我們先請樂希拿出帶來的東西!」

  「我帶來的東西是小遙最喜歡的布偶,你們看,上頭都是小遙對它的愛的痕跡呢~」說著,樂希拿出一個布偶,晃了晃。

  「哇!那麼我們請小遙原本的主人──莫爾先生!來為我們展現小遙最喜歡的東西!」

  「哼哼!小遙才不會喜歡玩偶那種東西呢~他最喜歡的是這個『超濃松阪牛味潔牙骨』才對!」莫爾拿出一根飄著香味的骨頭,味道的確很重,可見裡頭應該加了很多不明物體。

  「欸欸,可是上頭有牠的口水還有咬痕耶!」又晃了晃手中布偶,指了指上頭濕答答的印記。

  「哼哼!到時候就知道了~來吧小遙,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莫爾如此說道。

  也許經過一天的相處,小遙發覺樂希是個不錯的人類,選擇往她方向去,並以一種『老子才不稀罕那根潔牙骨呢!』

  「欸?小遙啊──啊──啊──」莫爾一臉不敢置信,帶著回音朝小遙吶喊著,彷彿能看見他頭頂上那朵烏雲正雷霆大作,大雨淅瀝的下了起來。

  「啊咧?」似乎也相當意外小遙會選擇自己這邊,樂希看著莫爾相當錯愕的模樣,只能無奈笑著摸了摸小遙。

  「沒關係的、沒關係!我還有小小嘛,我相信你可以的!小小,你看是波浪鼓哦!」莫爾自我安慰著,接著拿出他自認最能吸引小小的東西,便是第一關卡讓小小愛不釋手的波浪鼓。

  「那麼,我們請出小小的原主人,羅娜小姐!」一位穿著樸素的女子走了出來,手上拿著的竟是──劍玉!

  「好的!那麼我們請小小作出抉擇吧?」

  「小小──快點過來唷!這是你喜歡的波浪鼓呢!」莫爾開始搖了起來,喀通喀通的聲音響起,立刻就吸引住了小小的目光,但維持不久,牠便被一弧半圓輪廓轉移視線。

  那是劍玉的球甩起時留下的殘影。

  「其實小小對於這種小球體頗感興趣的,但是對大型球卻不怎麼起勁呢。至於為何是劍玉呢?其實小小也似乎很喜歡這種有一定規律聲響的東西,啊、還有像是揮動時會出現殘影的東西。」

  所以說你選的劍玉是綜合體嗎──

  那麼,他的波浪鼓只是符合其中一樣「有規律的聲音」而已嗎?

  「竟然!最後竟以8:0由樂希取得這場的滿分!恭喜她!」

  「欸?謝謝大家。」似乎覺得這關的勝利獲得的有些奇怪,不過還是回以笑容感謝。

  「那麼,即將進入刺激的──結算時間!」主持人笑道。

  「那麼畫面一轉,我們前往攝影棚囉!」


  「好的!我們回到了攝影棚,開始結算成績吧!」

  「第一關卡,兩位似乎都順利通過了,那麼,取得先勝的是──樂希!」

  「欸,是我嗎?」兩人是分開進行的,誰先完成任務也不曉得,當公布時,樂希訝異的眨眨眼。

  「是的,第一個完成的是樂希小姐喔,而且時間差距很大呢。」主持人笑笑。

  「是這樣啊。」頷首,看了下小小和莫爾,有點難相信他們居然會比這邊還慢。

  「我們是剩三分鐘時完成的。」莫爾說道。

  「原來如此。」笑著點頭,樂希說著。

  「好的,那麼接著公布第二關卡,由莫爾取得先勝,而第四關卡──竟然兩方都通過了!」主持人笑著,「因為時間有些不夠了,那麼我們開始計算分數吧!」

  「樂希小姐取得的分數是17分!」

  「而莫爾先生的分數是──11分!看來在最後一關被逆轉了!」

  「欸,我贏了?!」樂希十分驚訝,莫爾跟小小一路都表現不差,居然被自己最後一關給逆轉勝嗎?!

  「哼哼,恭喜你啦。」莫爾走向前,表現的一臉豁然,「啊啊,感覺好累啊,總覺得自己都被勝負給左右了心思,不過事後想想的確跟小小一起玩的時候蠻開心的啦。」

  「對吧,最重要的還是跟寵物玩得開心就好。」樂希也笑著,偷偷靠近莫爾些,「不過莫爾大爺,小遙跟你的個性一樣是傲嬌呢。」

  「哼哼,本大爺才不是傲嬌。」的確,以莫爾來說是傲大於嬌,但以本質來說,應該能算是個另類傲嬌吧?

  「好的,這次的優勝者是樂希!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個禮拜同一時間再見!」

  「再會了。」莫爾朝小小露出笑容,然後轉身離開攝影棚。

  樂希赫然發現小遙還被自己牽在手上啊!她趕緊追了上去,把小遙還給莫爾,至於後來發生什麼事,大家也就別問了吧,噓。

↜(ノ・ω・)ノ  ────────★✯✵✫✩────────  ヾ(・ω・ヾ)➚

【我與牠的一日約會】電視綜藝

明星藝人與可愛萌寵度過一整天的時光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討論串:
合作夥伴:文:樂希(柩藍) 作品連結:

↜(ノ・ω・)ノ  ────────★✯✵✫✩────────  ヾ(・ω・ヾ)➚

後記待補。(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9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吸一口氣】呃啊我又上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