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角色】思佩庫倫鏡像兄妹

作者:星✩語│2016-10-30 01:25:57│巴幣:34│人氣:705

人物設定

名字:艾雷諾‧思佩庫倫
Elleno Speculum
特徵:頭上的禮帽,身上黑白相間的衣著
身高:155. 7 公分
體重:46公斤
外表/真實
年齡:
15/未知歲
性別:
種族:鏡像
主/副職業:
冒險者/刺客或坦克
喜好:安靜的環境、優雅的音樂
厭惡:吵鬧、混亂
興趣:聽音樂
「我妹添麻煩了,真是抱歉。」
能力向性
力量20%(物理攻擊力強度B):
  一定程度的力氣,讓他能夠輕鬆揮舞與他身形不太相符的中大型冷兵器。例如長劍、斧頭、寬劍之類的。
敏捷40%(行動力與平衡感S):
  身手相當靈敏,也擁有不錯的動態視力。搭配其劍術可以達到非常靈活的高速攻擊。
體質10%(身體強韌度C):
  差不多就是跟他外表相符的人類男性,不過其實也沒真的那麼脆弱。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B):
  常識人的水準,不過其實腦筋動得也比一般人要快一些。知識缺乏,但是腦筋轉得很快,小聰明的類型。
精神10%(魔防、魔法力多寡C):
  精神程度上頂多就是普通人的等級,雖然還不至於說神經衰弱什麼的。

相關能力
鏡映射:
  只在與妹妹「艾雷娜」同時在場、相距不到一百公尺時發動。受傷時,檢查妹妹「艾雷娜」對應的部位有無受傷。若是沒有受傷,則該傷口會於一回合內復原。若是有,則保持原樣。同樣的邏輯同時套用到所有異常狀態,包含中毒、疾病、暈眩、精神控制等。此能力即使在死亡後也會發動,並使自己復活。

鏡碎片:
  在身邊具現出鏡碎片操控。鏡碎片為每邊長三十公分、厚一公分的正三角形,材質與防彈玻璃相近,反重力懸浮於以艾雷諾為中心的一公尺範圍內,質量約為一公斤,最大載重為一百公斤。艾雷諾可同時召喚並操控三片鏡碎片,碎片遭到摧毀後會消失,直到一分鐘後才重新出現。艾雷諾也可以隨時將其收回。

碎片轉化:
  至少有一片鏡碎片存在時可發動。將鏡碎片收回手中之後,花費一回合的時間將其塑形成一件長度兩公尺以內的冷兵器。不論形狀為何,其重量為一公斤,失去反重力懸浮的特質,且材質與鑽石相近。艾雷諾一次只能轉化一片碎片。被轉化的武器遭到摧毀後會消失,直到一分鐘後以鏡碎片的形式重新出現。
個性與設定:

  冷靜理智,內向而鮮少與人主動交流。他與別人主動交流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妹妹惹了麻煩。他也鮮少對別人伸出援手這一點。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與妹妹身上,鮮少理會外界的事情,除非是任務或是命令。若是外界事務影響到自己或妹妹,多半會選擇無視或設法離開現場避免處置。

  表情變化程度小,鮮少露出微笑,也很少露出擔心或傷心的表情。對於別人沒由來地對他好會引起警戒,若發現對方對自己或是妹妹有惡意會毫不猶豫脫離場合。

  平時喜歡聽古典樂,無法理解妹妹喜歡聽的重金屬搖滾樂。喜歡安靜的地方,若是街頭的環境噪音則尚在容許範圍內。妹妹的吵鬧也可以忍受。難以接受尖叫聲、重金屬搖滾樂、不間斷的低頻噪音等等。遇到無法忍受的聲響會脫離現場。

  行事風格強調「不要惹事」,對妹妹總是隨心所欲隨她自己爽的風格很看不下去但也無計可施。雖然不會要求別人遵守紀律與規範,但是他自己則是會恪守一套自己的規則並依此行動。

  屬於守序中立。

名字:艾雷娜‧思佩庫倫
Ellena Speculum
特徵:頭上的帽子,身上黑白相間的衣著
身高:147. 7 公分
體重:39公斤
外表/真實
年齡:
15/未知歲
性別:
種族:鏡像
主/副職業:
冒險者/刺客或坦克
喜好:混亂與無秩序
厭惡:過度的寧靜
興趣:看哥哥因為自己惹的麻煩而困擾
「所以我才說哥你太死板了啦。」
能力向性
力量10%(物理攻擊力強度C):
  比起哥哥,力氣就只有普通人的水準而已。
敏捷40%(行動力與平衡感S):
  身手相當靈敏,跟哥哥一樣,只不過哥哥的重點如果是敏的話她的就是快。動態視力仍是十分了得,搭配常用的突刺劍可以使出高速連環突刺。
體質10%(身體強韌度C):
  跟哥哥差不多的感覺。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B):
  雖然在常識方面都缺乏,知識更是覺得無趣而懶得學,不過在耍小聰明以及動腦速度上就較為靈活。
精神20%(魔防、魔法力多寡B):
  比哥哥稍微再多些精神穩定,可能是由於她自己本來就是想到什麼做什麼的緣故。
相關能力
鏡映射:
  只在與哥哥「艾雷諾」同時在場、相距不到一百公尺時發動。受傷時,檢查哥哥「艾雷諾」對應的部位有無受傷。若是沒有受傷,則該傷口會於一回合內復原。若是有,則保持原樣。同樣的邏輯同時套用到所有異常狀態,包含中毒、疾病、暈眩、精神控制等。此能力即使在死亡後也會發動,並使自己復活。

鏡碎片:
  在身邊具現出鏡碎片操控。鏡碎片為每邊長三十公分、厚一公分的正三角形,材質與防彈玻璃相近,反重力懸浮於以艾雷娜為中心的一公尺範圍內,質量約為一公斤,最大載重為一百公斤。艾雷娜可同時召喚並操控三片鏡碎片,碎片遭到摧毀後會消失,直到一分鐘後才重新出現。艾雷娜也可以隨時將其收回。

碎片轉化:
  至少有一片鏡碎片存在時可發動。將鏡碎片收回手中之後,花費一回合的時間將其塑形成一件長度兩公尺以內的冷兵器。不論形狀為何,其重量為一公斤,失去反重力懸浮的特質,且材質與鑽石相近。艾雷娜一次只能轉化一片碎片。被轉化的武器遭到摧毀後會消失,直到一分鐘後以鏡碎片的形式重新出現。

個性與設定:

  徹頭徹尾的個人主義者,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只要麻煩不會堆到自己頭上。喜歡主動與人交流,會特別記下覺得相處愉快的人。如果外界發生亂事,她可能會刻意在自己不受影響的情況下把事情搞得更大,享受隔岸觀火的感覺。有時候遇到於心不忍的事情也會伸出援手,這點就與她哥不同。

  表情變化很大,喜怒無常的感覺,但是傷心的情緒則因為覺得表現出來很丟人而特別隱藏。裝哭也是她的強項之一。對於別人沒由來的惡意她只會加倍用更惡的惡意去整回去,有時候甚至會直接攻擊對方。

  不喜歡音樂,能夠接受的是輕重搖滾類。喜歡輕搖滾的輕快活潑,也喜歡死亡金屬的激烈情緒奔放。搞不懂哥哥為何會喜歡文靜悶騷的古典樂。在安靜的地方會待不住,如果一群人太過安靜她會想要主動炒熱氣氛。

  行事風格只求「自己開心」,如果幹的事情會讓自己倒大楣那也不會幹,因為麻煩到頭上之後自己會不開心。頗喜歡惹事來惡搞哥哥。覺得規矩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制定的。雖然如此,她還是有自己的價值看法以及同情心。

  陣營九宮格上屬於混亂中立。
身世背景

  思佩庫倫兄妹是一對「鏡像」,原本是從城外一面破舊的老鏡子誕生的。那面鏡子長年被人遺忘在城外廢棄的大宅裡,也說不清楚是過了多少年月,這對「鏡像」才就此誕生。

  在鏡像無須吃喝且無壽命上限之下,被創造出來的兩人在野外也無法尋求什麼溫暖,除了彼此之間還稍有慰藉之外。長年的流浪閒晃與在野外常常被野獸攻擊之下,兩人除有了自保能力之外,也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並想尋求一個好的落足點。最後,在機緣之下,兩人進入了阿斯特嘉城。

  雖然他們似乎從未知道那面使他們誕生的鏡子背後的故事。


  在宅邸裡,有本他們未曾翻過的日記。上面簡短地敘述著,宅邸孤獨的男主人是多麼希望能夠有子女的陪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9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鏡像|艾雷諾|艾雷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百合子
很可愛的妹妹喔XD,而且異常聰明貪玩的心態!

11-06 22:39

星✩語
「才不可愛。」By.艾雷諾(##11-06 22:42
凱文
我家妹妹超可愛

09-21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種族】鏡... 後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