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老夫老妻30題 18.我們再要一個孩子吧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0-28 12:17:03│巴幣:1,050│人氣:891

  ※題目出自《老夫老妻溫柔30題》。

   


  〈18.我們再要一個孩子吧〉


  「孩子睡著了?」剛洗完澡的拉克絲走進寢室裡,發現方才還在孩子房裡哄孩子入睡的伊澤瑞爾,已經坐在床上看書了。

  「嗯,那孩子真不好哄呢,一個故事接著一個故事地聽,怎麼聽都不會膩的,到底是我們的故事太精采還是這孩子的求知慾太旺盛,妳說這點是像妳還是像我呢,拉克絲?」

  伊澤瑞爾放下手裡的書,朝拉克絲投去一個意味深長的笑。

  「都像。」拉克絲斬釘截鐵地回答,一邊爬上床,然後給了伊澤瑞爾一個吻,說:「因為是我們的孩子。」

  「說得好。」伊澤瑞爾笑笑,伸手摸摸拉克絲還帶著幾分濕濡的金髮,在她耳邊嗅著濃郁的芬芳,輕聲道:「坐著吧,我替妳吹頭髮。」

  「嗯。」

  讓脖子上掛著毛巾的拉克絲順從地在面前坐下,伊澤瑞爾拾起垂在床頭櫃旁的吹風機,另一手拿起櫃子上的梳子,開始替拉克絲將頭髮吹乾。

  替拉克絲吹了這麼久的頭髮,伊澤瑞爾的技術也老練了,而且拉克絲的頭髮也保養得好,所以不至於發生一梳下去拉克絲就痛到轉頭甩伊澤瑞爾一巴掌的慘劇。

  指尖撫過拉克絲秀麗的金色長髮,彷彿將手指浸在一泉柔順的清流裡,舒服得讓伊澤瑞爾愛不釋手。

  「唯獨這種時候,會覺得有孩子挺不方便的。」伊澤瑞爾說。

  「怎麼說?」拉克絲聽著耳邊吹風機的聲音。

  「不能大大方方地和妳洗鴛鴦浴啊。」伊澤瑞爾偷偷在拉克絲的耳邊吹了口氣。

  「這點倒是確實有點麻煩呢。」拉克絲已經習慣自家老公寵溺的小舉動了:「又不好意思把孩子丟在家然後跑出去約會,只能等孩子睡了才能溫存……的確有點討厭呢。」

  一邊說,拉克絲一邊百無聊賴地捲起自己的髮尾。

  這個小巧的動作,可愛得讓伊澤瑞爾覺得自己又一次戀愛了,尤其從背後看著拉克絲的身體,光滑的脖子、白皙的肩膀、還有她身上的淺藍色睡衣……哪怕結婚好幾年了,還是這麼迷人。

  將拉克絲的長髮吹乾後,伊澤瑞爾一手放下吹風機,一手搭住拉克絲的肩膀,在她的後後頸又偷親了一下。

  「至少,我很珍惜可以這樣和妳溫存的時光哦。」

  「說什麼傻話,我也是啊,笨伊澤。」

  「呵。」

  只在房裡留下床頭一盞橙黃的小夜燈,伊澤瑞爾和拉克絲摟著彼此,繾綣在雪白的被窩裡頭,嗅著彼此身上的氣味,安心地闔上眼睛。



  「不過,我在想一件事耶。」然後拉克絲說。

  「嗯?」伊澤瑞爾沒有睜開眼睛,僅是專注地聽著拉克絲的聲音。

  「只生一個孩子,不曉得她會不會寂寞呢……你覺得呢,伊澤?」拉克絲說:「我自己有個哥哥,所以不太清楚……況且要說有兄弟姐妹就不寂寞,好像也不一定,畢竟我跟哥哥的感情也沒有特別好……獨子真的會比較寂寞嗎,伊澤?」

  「這個……還真難回答耶,我自己是覺得還好,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習慣了……況且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啊,無拘無束、想去哪就去哪,當然寂寞的時候還是會寂寞……不過我後來遇見妳了呀。」

  「不要在這種時候貧嘴啦,笨蛋。」

  「我可是很認真的。」伊澤瑞爾摸了摸拉克絲的頭。

  「哼。」拉克絲嘴上嬌嗔,卻是往伊澤瑞爾的懷裡稍微蹭近了些。

  「所以,我也不曉得啊……我覺得無論獨子還是有兄弟姐妹,會變成什麼樣的個性,都要看是什麼家庭教育與境遇造化吧……還是要看我們怎麼教這孩子,還有這孩子有什麼樣的命吧。」伊澤瑞爾思索:「嗯……當然,如果妳放不下心的話,要不、我們再要一個孩子吧?」

  拉克絲沉默了一會。

  「生孩子很痛欸。」似是想起什麼不舒服的經驗,拉克絲蹙起眉頭:「而且,照顧孩子也很麻煩耶……」

  「也是,我們剛剛好像才在抱怨這個話題來著,呣、那就不要吧……唔?」

  伊澤瑞爾正想把這個話題終結掉,卻感覺到懷裡的重量猛然動了一下。

  他睜開眼睛,看見拉克絲已經翻過身來,將雙手撐在他的頭部兩側、整個人撐在他的身上,笑瞇瞇地俯視著他。

  那笑容,嫵媚得讓伊澤瑞爾的呼吸簡直停止。

  「希望這次來個兒子呢。」她說。

  「……嗯,我也這麼想……」

  他輕聲應和,任由拉克絲低下頭,用嘴唇嚥下他的聲音。

  只剩下火熱的纏綿悱惻,在老夫老妻的寢室裡傾訴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7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Ezreal|Lux

留言共 9 篇留言

藍兒
所以弟弟叫什麼名字??((笑咪咪

10-28 12:36

草壁英彥
不知道[e18]10-28 12:56
藍沢はくや
檢舉 ! ! 發文不附圖 ! ! wwww

10-28 15:34

DREAM
墨鏡...

10-28 17:20

玥音
原來第一個小孩是女兒,叫甚麼名字呢?
男生的話,應該叫萊特(Light)?
女生的話,真是好問題
要投票嗎(x

10-28 18:26

藍兒
回樓上 上一篇留言有!!

然後
附議二樓!!

10-28 18:32

張張小豬豬
兩個說不定也不夠呢......
要不,多生一點吧?XDDD

10-28 18:41

萬雌王哥布林
附議附議

10-28 19:53

萬雌王哥布林
支持閃光的小孩

10-28 19:53

萬雌王哥布林
可不能少子化呢!

10-28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花吃了...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