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萬聖節活動 - 裴爾

作者:毛球│2016-10-26 22:13:11│巴幣:16│人氣:130
  
「吶吶!裴爾,什麼是萬聖節?」

  處理完公務回到寢室的裴爾才一進門,就被維希給撲撞地又不得不退回門外,差點跌個四腳朝天。

  「咳…萬、萬聖節?」猛烈的撞擊讓裴爾還來不及做出什麼反應,只能先把正巴在自己身上的龍少年給拎開,摀著自己發疼的腹部。

  要不是維希的龍角才剛長出來,自己大概就不是只有痛而已,會刺進去吧…

  「嗯!萬聖節!」金色的龍瞳睜得又圓又大,閃閃發光和身後搖擺的龍尾透著強烈的好奇心,「這幾天街上氣氛都怪怪的,還有一些打扮奇怪的人跟店,有好多好多南瓜!」而他不喜歡南瓜……除非做成甜派。

  「哦…」仍揉著自己的肚子,裴爾空出一隻手摸摸維希的頭,「也是,之前好像都沒好好跟你說過關於萬聖節的事情。」接著也推推對方示意先進房間再說。

  「萬聖節啊…」跟著裴爾一起回來的安狄沃在聽到這名詞後便一直在思考著,總覺得好像在哪聽過,但是並沒有什麼印象,這也因而勾起他的好奇心。


***


  直到腹部終於好了些,維希也乖巧地坐到床沿,等著聽故事,他才拉過一張椅子坐下,「安狄沃,一起來聽吧?」看對方也是一臉似懂非懂的樣子,裴爾笑著也發出邀請,既然要講,就都一起聽吧。

  安狄沃不好意思地搔搔臉頰,也跟著坐到床沿、維希旁邊。

  「簡單來說,萬聖節是以前地球的西洋節日。」詳細是從哪個地區開始或是如何產生的,裴爾並不知道,他只知道大部分人都相當喜歡著個節日,而從他小時候也常常參加有關萬聖節的活動。

  「傳說中,萬聖節是鬼魂、怪物、女巫出沒的日子,所以在十月三十一號這一天,也就是大家說的『萬聖節前夕』,大家會打扮成跟鬼魂、怪物、魔法、死亡有關係的生物或非生物,然後參加遊行或是挨家挨戶地要糖果。」

  「要糖果?」聽到關鍵字的維希眼睛一亮,稍微向前湊近些,「萬聖節可以到處去要糖果?是免費的糖果嗎?」

  而安迪沃只是思考著什麼,拿過素描本跟鉛筆,開始在上頭繪畫些什麼。
  「沒錯,是免費的糖果。」戳了戳湊過來的維希的額頭,「太妃糖、巧克力、棒棒糖,有些甚至連涼糖跟潔牙糖都放進去了。」

  「噁…潔牙糖,好噁。」維希這時皺起眉頭,他祈禱那些涼糖跟潔牙糖都只是佔少數,「裴爾裴爾,我也可以去要糖吃嗎?」

  「今天晚上沒什麼事情…嗯,可以啊,你想去的話就走吧?」幸好他一直以來都有提早把公務處理完的習慣,大部分在過中午後他就沒什麼事情了,「安狄沃呢?要一起去嗎?」

  「要,當然。」這時的安狄沃正好畫下最後一筆並將圖紙翻面給裴爾和維希觀看——上頭有著兩大一小,分別穿著吸血鬼、殭屍龍、科學怪人的服裝。
  看起來正是他們三人的模板。

  「哇…速度真快。」這次換裴爾眼睛閃閃發光,再次佩服安狄沃的繪畫功力,「所以是…我吸血鬼、維希殭屍龍、你科學怪人。」他一一指著上頭人物旁的名字。

  「沒錯。」安狄沃點點頭,伸手往空中一抓,召喚出自己慣用的銀白畫筆,似乎打算用風來直接做出服裝來,但先練習看看。

  「為什麼是殭屍龍?」維希接過素描冊,看著上頭的樣式撇撇嘴,雖然覺得還蠻帥氣的,但總覺得又有點好笑。


  「我覺得很適合,因為你呆呆的。」

  「我哪有,安狄沃才是最呆的人!」


  看著一龍一未命又跟往常一樣打鬧起來,裴爾笑了幾聲,之後起身,「好了,那我們吃傍晚就出門吧?我先去把文件送一送,待會就回來。」


***


  離開臥室後,裴爾正好看到番隊信使前來,「啊、裴爾先生,正好,有您的信件。」摸索著信袋,他拿出一小疊信交出。


  「今天還是這麼勤勞,辛苦你了。」裴爾接過信,對信使露出笑容。

  「不會,這是我該做的。」而對方應答後,趕忙前往下一處目的地。


   「轉交給師父的、老爸的寄來的,還有……嗯?」站在房門口點著信的裴爾第一次看見有信封是以黑色來包裝的,感到奇特地挑起眉,「而且還用蠟印,這是…骷髏頭?」



  『666』   『你被邀請了…』


  簡短而不明的訊息讓裴爾一頭霧水。




To be continue ?


後記:

背不起來日文片假名嗚喔喔喔 (完全無關

然後安狄沃的畫筆真是方便,要是我就畫一個帥哥出來滿足自己了(X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我也想要一隻這樣的筆ww

10-26 22:21

煙薰鮭魚
不認識的信果然還是不該打開((等

10-28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萬聖節活動 ... 後一篇:【第一人稱分歧,S3】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