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介紹-三月的獅子(3月のライオン)

作者:素若楓│2016-10-24 21:42:34│巴幣:0│人氣:72
  

  原作是羽海野千花老師的漫畫,羽海野千花老師的大名在《蜂蜜幸運草》的時候想必就廣為人知了。
  本作雖然號稱是將棋漫畫,但是本質上還是不離羽海野千花老師擅長的情感戲,完全不懂日本將棋的人也可以放心觀看。
  故事是在敘述主角桐山零由於雙親跟家人去世,被收養的他為了一個人生活下去,只能孤獨的在將棋職業圈中賺取獎金生存在下去,人物間的情感及互動才是本作的重點,將棋這個題材是為了表現孤獨而存在的,棋盤上只有自已跟對手,為了生存下去獲得金錢,只能一個人不斷的戰鬥,並且獲勝。
  但是他遇到了川本家的三姐妹,三姐妹跟零之間會產生什麼變化?

  動畫的監督是有原作粉碎機美名的「新房昭之」,像這種原作敘事很多的作品他通常都會以他獨特的方式改動原作,因此毀譽摻半,但是在物語系列証明了這個手法很適合特定類型,本作目前的步調感覺很良好。

  在保留了原作畫風跟劇情上加了很多新房式的敘事跟表現,喜歡《蜂蜜幸運草》的你,也不要錯過《三月的獅子》吧!


OtakuChronicle《御宅編年史》:FB粉專BloggerTumbl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urajac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介紹-輕拍翻轉小魔女... 後一篇:光影的魔術師-新海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