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星湧大地】NPC─嗜血修女─阿爾奎莉亞‧迪莉絲

作者:伊斯│2016-10-22 21:30:24│巴幣:34│人氣:192

   「您......相信這世界有神嗎?」──阿爾奎莉亞‧迪莉絲

  外貌:她有著一頭光輝的金色秀髮,清秀的臉龐與甜美的微笑令人為之傾倒,一身穠纖合度毫無贅肉的身材能看出平時有在作著相當的訓練,既使平時總是與人們一同揮汗工作仍然不
失她自身的一絲氣質。身為凱洛門教徒修女,除了在淨身及休息時,大多數時間都會穿著一身漆黑的修女服。

  姓名:阿爾奎莉亞‧迪莉絲

  性別:

  年齡:23歲

  身高/體重:凱洛門教體檢169公分/53公斤±1

  國家:基里亞斯

  職業:凱洛門教─修女

  嗜好:信仰禱告、新鮮牛奶、嗜血(隱性)

  慣用武器:懲戒之律(流星鎚)

  生活能力:禱告祈福、家事上手、務農上手、教義宣傳

  聖石位置:右手手背

  聖石能力:【嗜血狂襲】
  發動期間大腦不會限制人體肌肉力量的控制,使得自身體能獲得爆發性的提升,但與此同時會使自己失去理智,如同嗜血的野獸般驅使著四肢進行毫無規律的戰鬥模式,能持續5個回合的時間,發動完後會伴隨著使出超過負荷所造成的損壞而暫時難以行動。
  
  背景:
  自她懵懂年幼時便生活在孤兒院中。負責養育她的院長回想起來,阿爾奎莉亞這孩子看起來跟一般的孩童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會笑、會胡鬧也會發脾氣,只是顯得較為內向文靜。

  平凡的日子就這麼日復一日地過去了,院長一直以為在她的教育下能讓這孩子成長為賢淑的女孩子。

  然而在近年來,院長發現到教堂後院經常莫名有小動物屍體死在空地旁,在當下其實並沒有太多疑慮。

  就在阿爾奎莉亞年滿10歲時,她發現到這孩子經常在深夜時會獨自一人跑出去,察覺到異樣的院長便跟隨其在後。

  在目睹阿爾奎莉亞虐殺小動物那駭人場面後,這時院長才發現這孩子平時內向文靜的表現其實是因為她理智正忍耐著自身異常嗜血扭曲的個性。

  於隔年,聽聞風聲的凱洛門教徒似乎看上阿爾奎莉亞那嗜血的性格,在他的勸誘之下就這麼被帶離生活數年的孤兒院──


  如今已成為專司戰鬥的阿爾奎莉亞被主教賦予了姓氏,她總是在教堂中進行禱告與冥想,為的是想藉由禱告抑制心中那嗜血好戰的性格......

  「願大地女神安莫爾寬恕我等那污濁的思想──」



  其實本來是想設定她是個嗜血殘虐的狂暴修女(?),不過想想凱洛門教雖然好戰但好像並不嗜血跟殘暴......於是就變成如此這般的設定了。

  順帶一提,她喜歡裸足踩踏在滿是鮮紅的血泊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來
又是一位病嬌醬

10-22 21:34

伊斯
不至於病驕的程度啦w10-22 21:39
御劍 司
新鮮牛奶OㄇO!!!!!(想到哪裡去了####(被巴頭
感覺修女小姐會很喜歡新鮮的草莓牛奶(*´﹃`*)(?(被拖走

10-22 22:07

伊斯
新鮮牛奶一級棒(ゝ∀・)b 10-22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採集文-00... 後一篇:【星湧大地】NPC-幻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