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7、灌酒的後果【隼鷹篇】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6-10-22 20:46:53│巴幣:4│人氣:248
超~對不起隼鷹的!!!(順帶此篇的隼鷹未改二



【灌酒的後果、隼鷹篇】

— — — 隼鷹 — — —



「沖之島艦隊返航,此次任務未抵達目標棲地…十分抱歉。」

說話的是陸奧,她擔任沖之島的旗艦已經數次了,這次已經能抵達沖之島海域中部,但還是在關鍵時候被敵方戰艦部隊抓到並且被迫在戰鬥中途就離開,詳細的資料都還沒調查清楚。


「欸嘿嘿…這次又失敗了啊?對不起啦!」
「這次妳太前面了,才會被一次大破。」
「抱歉嘛~不過這次終於突破了這一點!下次一定行的!」
「赤城跟陸奧已經先進去入渠了,而且這次出擊也把油耗光了,要等待下次遠征。」
「耗光?這代表我們連補給都不行嗎?」
「就是這樣。現在也只能停止出擊等遠征回來。」

「這樣的話就沒我們的事了吧?」
「有,妳還欠著提督一瓶酒沒還。」

「關於這個…不用這麼認真嘛~加賀!!」

「不行!!」


關於酒…這其實是加賀跟鳳翔問了送禮要選什麼好,結果鳳翔很調皮的提議送酒,但他根本不喝酒啊?

而且那瓶酒放在他的辦公桌上,在他發現之前就被隼鷹拿走喝掉了,被發現時已經看到她把整瓶喝得一滴不剩,當然氣炸了!

因為那瓶就價錢來說算是不能讓他發現公款被挪用的程度,雖然還是用加賀自己的錢,但這已經不是說自己買的程度,隨便花錢的理由他最清楚,但對象不明。


「真是的…不能出擊好閒啊…也沒有酒可以喝…而且手上這瓶也是要給他的。」

真是的…明明他就沒在喝酒,幹嘛送酒給他啊?

算了算了,只要把這瓶送到他那邊,加賀就不會再唸我。


「提督,你在嗎?加賀有酒要送你,我進來了。」

奇怪?剛剛問吹雪明明他應該會在這裡的?人又跑哪去啦?會不會又去找那些驅逐艦了?


桌上好像放了一些機密資料…來看一下好了!說不定能看到什麼有趣的!

如果能找到傳說中改的資料就好了!

都只是一些普通的資料嘛…害我白期待了,放在抽屜的也只是之前幾次的記錄。

來看看辦公桌下面藏了什麼!像他這種看似很正直溫柔而且年紀又輕的一定會有一些小祕密不想被發現的!

我看看唷~

找到了!有一份被牛皮紙袋封起來的文件!而且上面還被標記確定只有他能看的!裡面一定是很重要的東西!會不會是烈風的設計圖啊?

咦?

這封信是鳳翔寄給他的??

但…這封信怎麼這麼老舊啊?好像已經有幾年了一樣?

「喀嚓」

慘了!有人進來了!躲哪啊?


「隼鷹,妳在哪?」「準鷹姊,事情辦完了嗎?」

「吹雪,隼鷹在哪裡?龍田的遠征隊回來了,我們可以補給了。」
「剛剛隼鷹姊還問我提督在哪裡的…」
「嗯…我們離開吧?這時候提督應該快回來了,我們去接他吧?隼鷹的話妳等等到鳳翔姊那邊找她。」
「嗯。」


呼…好險…沒被發現…要是被發現躲在辦公桌下面不知會引來什麼麻煩,最近剛來的青葉也一直在找題材,我可不想當第一個受害者!

但這封信不可能是這裡的鳳翔姊寫的,就時間來說太早了,這封信至少幾年有了。他連提督應該都還沒當吧?

等等去她那邊問問看好了!順便喝酒!


「鳳翔姊!這裡有東西要給妳看!」

「隼鷹啊!剛剛好我要找妳呢!請問這瓶酒被喝完是怎麼回事呢?」
「這…這是…呃…欸嘿嘿~」


鳳翔姊拿著我擺在辦公桌上的那瓶酒…而且還是空的…而兇手是…

我。


「那…那時候太緊張了嘛!就順手…」
「但也不能這樣,這是要送給他的!所以妳之後一星期不准喝酒!」

「什…什麼!?一星期!!」

「對不起啦!鳳翔姊姊~!!我錯了!拜託不要啦!」
「不行喔!那可是要送給提督的!隼鷹妳喝掉了就要負責!加賀現在還不曉得那瓶酒被妳喝掉,而且提督也是,對於酒的事情都不知道,所以現在要懲罰!」
「好…」


「唰~」

「…??」

啊!慘了!是他!

只見他穿著一件白色的制服跟黑色長褲進來,頭髮還是跟早上見面的時候一樣亂翹到不用整理,手上拿著一份文件拉開木門走進這個小居酒屋,看到我正在對坐在椅子上的鳳翔姊土下座,錯愕不已。

「提督,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鳳翔姊生氣時的微笑…任誰都會退後一步不幹頂嘴,像這樣的問候鳳翔姊一定在說:「提督,我正在教訓隼鷹,請別過來。難道你也要被教訓嗎?」

「提督,來的正好,請坐在這裡。」
「…」

只見你看著鳳翔姊緊張的慢慢走過去並坐在鳳翔姊旁邊,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了,隼鷹,請妳現在幫提督倒酒,要等他喝完才可以結束喔,不可以催。」

「咦?」「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鳳翔姊!妳在說什麼啊啊啊!這樣子要我看著這個不喜歡酒的笨蛋喝酒!這比不能喝還痛苦啊啊啊!提督你也勸一下鳳翔姊啊…?你拿給我看什麼?」

只見他不敢看著我,給我一張紙,而那張紙有種不好的感覺…。

「食堂輪值表?今天不是…?喔…原來啊…。對不起…我做。」

今天是鳳翔姊負責晚餐…要是太過火就沒得吃了。


「好了,隼鷹,請吧?還有提督,雖然現在還是上班期間,但陪陪下屬也是應該的,對不對?」
「…」

只見你一臉無奈但疑惑的對鳳翔姊點點頭,並看著我想著原因,要是被你發現我偷喝了兩瓶酒我接下來

「我要去準備晚餐了,等等好了再來食堂哦!隼鷹,一滴都不可以喝喔!那一整瓶都是提督的!」
「是…」


「好了…我先幫你…酒勒?」

「咕嚕咕嚕咕嚕……鏘!磅~!」

「喂喂喂喂喂喂!沒有人一次就把酒灌完的啦!」


這個人是瘋了還是腦子壞掉了啊?沒有人這樣乾的!而且之前都沒看過他這樣喝酒啊!

乾完這麼一大瓶直接醉倒在地上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睡著。而且喝完這麼大瓶之後一定會醉到吐啊!要是出來什麼事就麻煩了!

「欸…你…你聽得到嗎?聽得到就別嚇我快起來!要是讓別人看到這樣就麻煩了」

睡死…不過沒吐算是很好了,接下來要找個地方讓他睡,好險他平常作息就不正常,晚餐時間遲到沒關係。

得先把他搬到裡面的房間…好重啊!他真的這麼重嗎?看不出來欸…?

但放在居酒屋裡的房間也不是辦法,但現在宿舍裡的人也都還在,看到背著像屍體的東西走過去一定會被嚇到,今天是鳳翔姊煮飯的話應該能夠拖久一點吧?

好了!提督(屍體)解決了!現在就回去吧!跟鳳翔姊說實話就好了!


「鳳翔姊!妳交待的事情都辦好了!」
「這樣啊,請問提督在哪裡呢?如果讓他倒下的話就不算成功喔!」

呃…妳沒說要他來啊啊啊啊啊啊!

「隼鷹,提督他人呢?」
「呃…在…在睡覺。」
「在哪裡呢?」
「在…」


「各位!提督一個人倒在居酒屋外面的地上,而且看起來還是被別人強行灌醉的!!有人在四下無人的時候灌醉了提督!!」(青葉)

「隼鷹,我們需要談談一下,關於酒的事情。」
「是…鳳翔姊…」

「隼鷹,請問妳在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呢?」
「欸?」

加賀她…從後面抓住我的肩膀並怒視著,但這都是他自己灌酒害的啊!都讓他在房間裡休息還在逞強,提督啊…求你快點醒來吧!我下次不敢了啦!


「所以說,是他自己一次灌完的。」
「沒錯…」
「下次妳還敢喝掉提督的酒嗎?」
「我不敢了…」
「好了好了,加賀,這次不是隼鷹的錯,就原諒她吧?」
「好吧,赤城。隼鷹,下一次,不可以再偷喝酒了。」
「是…謝謝加賀姊姊大人、赤城姊姊大人。」


「…鳳翔姊,關於這些酒的錢。」
「怎麼了?吹雪?有什麼問題嗎?」
「我發現這些酒的文件內容司令官他寫成自費的,所以這些酒等同於都是他買的,而依提督的薪水來看…」
「咦?」


回想一下,剛剛喝掉了幾瓶高級日本酒?

三瓶吧?而這些錢的花費足以讓他一整個月三餐只能吃飯糰配開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兵|艦隊收藏|艦これ|隼鷹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蛙子
有隼鷹有gp

10-22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後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